蒙牛奶業公司對員工工傷是怎樣理賠的在去上班途中發生交通事故 ,當

2022-06-05 22:00:03 字數 1901 閱讀 4739

1樓:匿名使用者

1、工人上班途中因交通事故死亡,如果符合工傷認定情節,可以申請工傷認定,享受相應的工傷待遇的。

2、《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第三十九條 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一)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二)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配偶每月40%,其他親屬每人每月30%,孤寡老人或者孤兒每人每月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加10%。

核定的各供養親屬的撫卹金之和不應高於因工死亡職工生前的工資。供養親屬的具體範圍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規定;

(三)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為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企業該怎樣做好員工關懷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中國薪酬網

4樓:匿名使用者

節日來期間給員工發放一些禮品源,可能錢不一定很多,但讓員工感到被企業關懷與重視,家屬

也會高興。讓員工家屬認可很重要,很多員工換單位,都是受家屬態度的影響。

員工病假、工傷,應該由其領導組織要好同事探望。

對於一些家在外地的員工,由於他們很難與家人團聚,在中秋節等節日時,可以組織一些集體活動,比如會餐和聯歡會。

對於家庭困難或遇到突發事故災難的職工,給予特殊關照以及力所能及的幫助。

最重要的是企業形成關懷員工的文化,各級負責人都認識到關懷員工的重要性,能夠了解到員工遇到的困難,盡可能協調解決。

蒙牛乳業**** 5

5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是中國領先的乳製品**商,專注於研發生產適合國人健康的乳製品,全球乳業10強 。蒙牛乳業成立以來,已形成了擁有液態奶、冰淇淋、奶粉乳酪等多品的產品矩陣系列,擁有特侖蘇、純甄、優益c、未來星、冠益乳、酸酸乳等明星產品,為消費者的點滴幸福不斷創新。

截至目前,蒙牛已擁有近4萬多名員工,在全國建立了33個生產基地58個工廠。2023年,蒙牛產能達868萬噸,營業收入超490億元。

2023年7月,中國最大的糧油食品企業中糧集團入股蒙牛,成為蒙牛第一大股東。中糧的加入,推動了蒙牛「食品安全更趨國際化,戰略資源配置更趨全球化,原料到產品更趨一體化」程序。

2023年7月12日,全球最大的專注於農業與食品相關產業的商業機構之一荷蘭合作銀行釋出了2023年「全球乳業20強」榜單,蒙牛乳業憑藉近年來亮眼的綜合表現連續9年再度入榜,躍居榜單前10強,排名上公升一位,再次重新整理了蒙牛在全球乳業的排名成績,邁入全球乳業的第一陣營。

6樓:務痴凝

7樓:你好嗨是

逢雪宿芙蓉山主人(劉長卿)

8樓:在人工湖

軍合力不齊,躊躇而雁行.勢利使人爭,嗣還自相戕.

蒙牛有哪些品種呀~~~~

工傷期間公司能開除員工嗎,在工傷期間公司能辭退員工嘛

公司辭退你符合勞動法規定,但是辭退理由明顯與勞動合同法相違背。可以視為單方面解除勞動合同,應該補償。標準為一年工齡補償一月工資。至於具體是否是工傷,要看交警的責任認定,如果是你的主要責任是無法申請工傷認定的。個人申請工傷有效期是一年。你好,工傷醫療期內是不能開除的,必須要等到勞動能力鑑定結果出來,結...

天天喝伊利蒙牛純牛奶對身體有害嗎

最好喝荷蘭乳牛,我喝伊利牛奶會頭暈,再不會買伊利的,沒有,都是現擠的經過高溫小毒的 1 可以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2 牛奶中含有鉀,可使動脈血管壁在血壓高時保持穩定,使中風危險減少一半,此外還可防治高血壓和心臟病。3 酸奶和脫脂乳可增強免疫系統功能,防止腫瘤細胞增長。4 牛奶中的酪氨酸...

工傷假期間的工資怎麼算,公司員工因工傷休假期間工資怎麼算

在單位工傷期間,工資怎麼算?停工留薪期 是 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的乙個概念,是指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 薪水 福利 保險等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一般不會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