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為什麼我的蘇牧喜樂蒂不張啊好不張肉可瘦了知道的告訴告訴我OO謝

2022-06-05 22:00:05 字數 1325 閱讀 46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狗狗幾個月啦,蘇牧和喜樂蒂不是一個品種哦蘇牧體型比喜樂蒂大多了

我給你個喜樂蒂曲線圖你對比一下你家寶寶的身高體重是否合格就行了如果太矮太瘦

建議你喂他吃發育寶和鈣胃能 效果很好的

還要驅蟲哦

2樓:暖心蔣軍

喜樂蒂跟蘇牧一樣,3到6個月為尷尬期,又瘦又不長肉,還能吃。6個月以後就有變化了,一天比一天漂亮。如果月份偏小,又是喜樂蒂,在確定驅蟲疫苗都做全的情況下,沒必要擔心。

本身喜樂蒂就不是大型犬,成犬身高一般在35公分左右。

蘇牧的問題 懂的進來 有高分哦···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蘇牧 喜樂蒂 都不能注射 伊維菌素(搞不好會導致死亡)驅蟲的話 你可以 汽8和拜耳兩樣換著喂。喂藥時間一定要有間隔至於臉上的傷疤,有兩種可能:

1:痊癒之後不會再長毛

2:長毛的話 也都是白色的毛。

這是動物的一大特性。毛囊損壞再生以後,色素不會沉澱希望能幫到你

4樓:合曼冬

蘇牧對伊維菌素很容易過敏,不建議用。可以用一些外用殺蟎蟲的藥(注但不能讓狗舔到藥物)和營養**的藥。這樣有助於**的癒合。

如果還有不懂的,可以點選logo去我們官網諮詢我們的醫生。

5樓:

蘇牧不能用伊維菌素,過敏的。

高分求教 這是喜樂蒂還是蘇牧!確定後追分100! 貼吧的連結

6樓:梵高

蘇牧!!!!!!

首先 你要明白蘇牧和喜樂蒂的區別在哪 你才好區分喜樂蒂和蘇格蘭的最大不同在於體型,而胸部,尾端出現的白色的毛,是兩者的共同特徵,如何來區別它倆請看以下幾個方面。

1)耳朵方面:就是

二、三週大的喜樂蒂在幼犬時期耳朵已呈直立或半立,而二、三週大的蘇格蘭在幼犬時期耳朵是全塌在頭上的。

2)在氣質方面:喜樂蒂看起來要機靈點。

3)額段方面:喜樂蒂有明顯的額段,而蘇格蘭的額看起來較平坦。

4)口吻方面:喜樂蒂較細尖,蘇格蘭較粗廣,這是相對而言的。

5)骨架方面:喜樂蒂較小,蘇格蘭粗大。

6)叫聲方面:喜樂蒂較細嫩,蘇格蘭較巨集亮。

7)等到喜樂蒂和蘇格蘭都長到

二、三個月的時候各自的體型已有明顯區別,三月齡時的蘇格蘭幼犬已和喜樂蒂成犬差不多大了。

7樓:小貓思想

蘇牧,不是喜樂蒂

和偶家蘇蘇小時候一樣滴,好好養

關於蘇牧犬與喜樂蒂,蘇格蘭牧羊犬和喜樂蒂的區別是什麼

蘇牧更好養些,毛還是喜樂蒂長些。價錢還是蘇牧相對便宜。區別的話 小狗如果是純的還是比較好區分的。喜樂蒂有明顯的額段,蘇牧則不明顯,且蘇牧的整體比例要比喜樂蒂大。但是 麻煩的是市場上有蘇喜這樣的狗 有可能兼備2種狗的特點 又有可能只有一種狗的特點。這才是最讓初次接觸和喜歡這2種犬的犬友最難分辨的。如果...

各位懂狗的大哥大姐看哈這是蘇牧還是喜樂蒂

看著像蘇牧,但是 畢竟不全面,給你個對照,你自己再仔細看看 分辨以頭部及體型為主 喜樂蒂 蘇牧 耳朵方面 幼犬時期已呈直立或半直 立耳 幼犬的耳朵幾乎全塌在頭上 氣質方面 看似機靈 較憨厚 額段方面 明顯的額段 平坦狀 口吻方面 較細尖 較粗廣 骨架方面 較小 粗大 叫聲方面 較細嫩 較巨集亮 2 ...

為什麼我的德牧總被別的狗欺負,為什麼我家德牧跟同齡的土狗打架總是受欺負

因為你的狗狗沒有野性 想讓狗狗特別有也行的話只有把它放歸野林,遠離人群,如果真的還有野性它會活得很好,反之就死在外面 兇猛不兇猛是性格的問題,生活在人身邊的狗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有野性的,因為它不愁吃,對人依賴性強 你可以讓他和很野很厲害的狗在一起養,欺負幾次之後他會慢慢學會反抗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