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廠裡開除不知道怎麼做,不想待在廠裡了,可是出來又不知道做什麼好

2022-06-05 21:40:04 字數 2789 閱讀 1359

1樓:釣魚佬老頭

沒必要這樣做,你會損失很大的,想離開合法的辦法有的是,依據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勞動者辭職有兩種形式:

1、你可以依據勞動合同法第38條、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18條規定的規定來提出,不用提前30天,也不用單位批准,可以立馬走人。用人單位不但要按時支付工資還要依據勞動合同法第46條的規定支付每工作一年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

辭職書(最好寫成《辭職通知》)可以這樣寫:

茲有某某部門某某某,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自xx年xx月至xx年xx月,因用人單位違反了勞動合同法的有關規定,(比如:不簽勞動合同、不按國家規定安排勞動時間、不按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加班不給加班工資、收取押金、不按時為勞動者建立國家法定的社會保險等都是合法的辭職理由。列舉任意一條或兩條都行。

)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的有關規定,本人提出解除勞動關係,請用人單位依據勞動部頒布的《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九條的規定,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並按照勞動合同法第46條第47條的規定,支付每工作一年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按照勞動合同法第50條的規定及時辦理離職手續,出具解除勞動合同證明。如果單位不予支付,本人將保留申請勞動爭議仲裁的權利。特此通知

2、還可以依據勞動合同法第37條的規定,提前30天(試用期3天)通知用人單位,不需要任何理由,也不用單位批准,到時即可要求單位辦理離職手續走人。只不過得不到經濟補償金。

基於上述規定,辭職通知可以這樣寫:

茲有某某部門某某某,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自xx年xx月至xx年xx月,由於本人的原因,現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辭職,將於30天後離開單位,請單位做好接替工作,我會在規定時間內做好工作移交,請單位按勞動合同法第50條的規定及時辦理離職手續。特此通知

3、提醒你注意:辭職通知必須確保送達,也就是說要單位簽收或快遞送達,確保發生勞動爭議時留有證據。

4、依據上述理由辭職,如果單位不按上述要求履行責任,不支付有關費用和工資,你就直接到當地勞動行政部門申請勞動仲裁(不收費,不用律師),通過勞動仲裁下達的裁決書,向單位索賠,如果還不賠,可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曠工.........

不想待在廠裡了,可是出來又不知道做什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做什麼好的時候先待在廠裡慢慢想,等合適的機會,不要輕易辭職

怎麼才能讓公司開除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順其自然,別忘了你這個想法,但是別天天死盯著他。注意觀察領導和周圍環境的動向,機會就在那裡邊。人的意念是有力量的。

你要是整天玩兒命想這個會出事。公司開除人無外乎就是重大違規、造成嚴重損失、或者喪失勞動能力。如你所願的話哪個你能承受得了?

職業規劃師老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裝糊塗,故意犯錯誤。不過,這會讓你走的很不體面的。

6樓:職場導師小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具有以下情形的,用人單位可以將員工辭退。勞動者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勞動者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勞動者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害的;勞動者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對完成本單位的工作任務造成嚴重影響,或者經用人單位提出,拒不改正的;勞動者以欺詐、脅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或者變更勞動合同的;勞動者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勞動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由用人單位另行安排的工作的;勞動者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者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的;勞動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勞動合同無法履行,經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未能就變更勞動合同內容達成協議的;用人單位依照企業破產法規定進行重整的;用人單位生產經營發生嚴重困難的;企業轉產、重大技術革新或者經營方式調整,經變更勞動合同後,仍需裁減人員的;其他因勞動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經濟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勞動合同無法履行的

提問我在公司做了12年了,我想讓公司開除我回答您好,您可以從以上條款中尋找適合自己的方式哦~提問上面條款有沒有陪嘗

公司可以發員工的款嗎

回答您好,上述的條款都是不需要賠償勞動者,用人單位直接將勞動者辭退就可以的。不會罰款的。

更多4條

7樓:君夢寒冰

不是很多公司都不喜遲到的人嗎,你多遲到幾次應該就可以了

8樓:時尚王子

只要你每天帶著那種無心上班的狀態。做事老是出錯。做事慢吞吞。老是搞破壞搗亂。每天都這樣做事他不開除你才怪。但是這樣又對不起你的老闆。一般人才都很重用的。

自己有病不想自己離職,想讓廠裡面開除,能賠錢嗎

9樓:蒼洱白子

勞動者有疾病,那麼以疾病辭職,那麼可以要求單位支付經濟補償。但勞動者想讓單位開除,那麼只能到勞動局申請失業金,而且會影響以後找工作的。

請問怎麼才能讓廠裡在不我不犯錯誤的情況下開除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頂撞領導,不給領導面子 。不辱罵、不動手就不算犯錯。

11樓:藍心銀

不要有這種想法的。網友們也不會教你方法的。

12樓:餘村林場

過分工作,過分要求。

事做九分,適當頂撞。

不致壞事,讓人噁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就犯點錯吧,你不犯怎麼開除你呀,好好的單位怎麼能開除人呢?!實在不行你打領導一頓,他可能幫你這個忙。

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很累,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很累

可以跟他說滾了 做人不要太賤!男人 寧可讓女人後悔 也不可能讓女人瞧不起 女人 同樣也是 如果他不愛你,無論你做多好都沒有用 認真想想,他到底在乎你嗎?很明顯了,他還是忘不了以前的女友.你這樣是不是有點委屈自己了麼?女人都是傻瓜,千萬別站在原地等乙個人回心轉意,沒有用的.有時候多打扮打扮自己,讓自己...

現在我好煩,不知道怎麼做不知道怎麼來選擇。

這得看你的人生理想和追求了。我覺得首先你對現有工作比較滿意,但卻不能滿足你的人生目標。很多人說,兩萬塊錢是個小數目,但是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個數目還是很難實現。而你現在這種自相矛盾的想法的確讓人頭疼,這得通過你自己來權衡了。不管哪種選擇,對你來說總是一種收穫。看了你的傾訴我感覺你現在應該很年輕,你說你的...

我想創業但不知道怎麼做迷茫,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創業要緊跟市場趨勢,緊跟社會發展,不能只考慮眼前的利益,要講求長遠的發展,其實是很好的選擇,是硬通貨,有穩定的市場,現在老百姓手上的 量很大,所以行業前景很好,只要選擇乙個好的領路人帶你入行就行,這個行業的利潤是很高的,只要做都是可以賺錢的,也不像其他的行業會有虧本的風險,是創業做生意的好選擇 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