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員怎麼樣才能做到合格的施管人員

2022-06-05 21:25:04 字數 1108 閱讀 8889

1樓:

貫徹執行國家和上級主管部門關於建築業的政策、法規、條例及公司有關規章制度。熟悉國家頒布的《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和企業技術標準。負責本工程專案的施工質量,對工程技術質量、安全工作負責。

二、 熟悉施工圖紙,了解工程概況,繪製現場平面布置圖,搞好現場布局。對設計要求、質量要求、具體作法要有清楚的了解和熟記,組織班組認真按圖施工。

三、 全面負責本工程施工專案的施工現場勘察、測量、施工組織和現場交通安全防護設定等具體工作,安排臨時設施修築等工程任務,對施工中的有關問題及時解決,向上報告並保證施工進度。

四、 參加圖紙會審,審理和解決圖紙中的疑難問題,碰到大的技術問題負責與甲方和設計部門聯絡,妥善解決。堅持按圖施工,分項工程施工前,應寫出書面技術交底。

五、 參與班組技術交底、工程質量、安全生產交底、操作方法交底。嚴守施工操作規程,嚴抓質量,確保安全,負責對新工人上崗前培訓,教育督促工人不違章作業。

六、 編制單位工程生產計畫。填寫施工日誌和隱蔽工程的驗收記錄,配合質檢員整理技術資料和施工質量管理,按時下達各部件砼及砂漿的配合比。負責安排各分部分項的檢測。

七、 負責施工計畫安排實施,根據總工期和總施工進度計畫編制月或旬施工計畫進度表,並組織安排相應施工班組根據計畫施工,保證工程如期完成。

八、 根據施工計畫做好各施工班組的日常工作安排,提前做好勞動力動態表,合理安排勞動力資源,合理組織實施施工。

九、 對原材料、裝置、成品或半成品、安全防護用品等做好檢測複試工作。質量低或不符合施工規範規定和設計要求的,有權禁止其在工程中使用。

十、 按照安全操作規程規定和質量驗收標準要求,組織班組開展質量及安全的自檢、互檢、交接檢三檢制度,努力提高工人技術素質和自我防護能力。對施工現場設定的交通安全設施和機械裝置等安全防護裝置經組織驗收合格後方可進行工程專案的施工。

十一、認真做好隱蔽工程分項、分部及單位工程竣工驗收簽證工作,收集整理、儲存技術原始資料,辦理工程變更手序。負責工程駿工後的決算上報。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方面:1、工作方面。2、關係方面。

3樓:錦翠苑

管好自己的事情,不是自己的事情不要插手!

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

如果可以忘記,那我就不用那麼煩了.嘗試這不要去想ta,不接近關於真方面的問題,即使是你們美好的瞬間也不要去回憶,因為那樣只會圖增傷悲.記住,讓時間去沖淡,讓其他的事情去代替,也許只是暫時,但卻慢慢的可以忘掉.也許不該來你的問題,使我陷入了昨天的回憶.乙個人,怎麼好那麼忘記.其實 只需要讓自己快樂 那...

怎麼樣才能做到內心強大,怎樣才能做到內心強大

讓自己內心足夠強大 人的一輩子,要受到多少次來自外界的質疑,又有多少次不為其所動?立偉說,乙個人如果必須通過外界的評價來證明自己,周圍的人說你好,你就認為自己好,周圍的人認為你不夠好,你就認為自己不夠好,這只能說明內心不夠強大,只有不再需要依賴外界對自己的評判,自己就能證明自己的時候,你的內心才是真...

怎麼樣才能做合格的壞人,怎麼樣才能做乙個合格的壞人

人的性格很複雜,沒有純粹的,關鍵從那個角度。比如,我們說是壞人,但在朋友眼中可能很仗義,在妻子可能是好丈夫,子女眼中可能是好父親。比如,汪精衛前期是革命志士,後期是大漢奸 怎麼才能變成乙個壞人呢?你要是刻意的去學壞就會感覺傻傻的。人際關係很重要,多交些朋友。女朋友嘛,你有點骨氣,帶點傲氣,女人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