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做合格的壞人,怎麼樣才能做乙個合格的壞人

2021-03-04 09:01:17 字數 1893 閱讀 537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很複雜,沒有純粹的,關鍵從那個角度。比如,**我們說是壞人,但在朋友眼中可能很仗義,在妻子可能是好丈夫,子女眼中可能是好父親。比如,汪精衛前期是革命志士,後期是大漢奸

怎麼才能變成乙個壞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刻意的去學壞就會感覺傻傻的。

人際關係很重要,多交些朋友。

女朋友嘛,你有點骨氣,帶點傲氣,女人就來了。

別給好壞定義,因為我們都沒那資格,成者為王,王為正,敗者為寇,寇為邪。

別向壞人看齊,該向自由看齊,努力吧!不是所有不受約束的人都稱為壞人,比如:「秦始皇」

3樓:曹典之

都想成為好人,他們的快樂是聰明的,你要當壞人,更失敗了,

4樓:夢若

變什麼啊,你現在就是個壞蛋,不思進取是為不知,貪圖安逸是為不義,甘孜墮落是為不仁,你都做到

5樓:

................無語!你說的這些和是不是成為乙個壞人沒關係吧。

好吧也許我們之間關於壞人的定義不大一樣。 另外這種問題別人是幫不了你的。要靠自己開竅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並在乙個工作崗位上堅持至少兩個月,你會發現你就會變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來都是這樣,抽菸喝酒對自己身體不好,會把自己害了。最重要的是有毅力,剛開始受欺負在所難免,每個人都是真麼過來的。等你有了一定基礎之後就能夠把受的氣還回去了。相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不要想著 學壞 或者學 任何人 就做好你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想做壞人,吃、喝、嫖、賭你都全了的話,你肯定是乙個大大的壞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變成壞人呢,還是好人有好報。但是那些抽菸喝酒的人也不一定是壞人吧,只是每個人的人生觀不同而已。現在的年輕人有的是缺少責任心,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再學會與人交往,我想你會快樂的

11樓:

很容易,在腦門上貼兩個字「壞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佬,做人不能太過原則性,別人不是全按你的來,該硬時要硬,應該軟時要軟。想交朋友就不能太計較了,因為誰都有缺點,有時候一點點東西都不能忍受的話就很難合得了人!

13樓:霹靂楊梅

學抽菸喝酒 很解悶的哦

14樓:藍色

樓主性格有點內向,可以去跑跑業務,多跟別人打交道

15樓:baby鑫

沒必要去特意的做壞人或者好人,你就是你,你有你自己的個性,堅持做自己就會看到出路

16樓:

那也也出去找事情做唄。做好人難、做壞人很容易。但做壞人不好噢、想想你的父母,容易嗎?還是好好的工作,女朋友總會有的。

17樓:梁國楊氏子

成為壞人? 很簡單嘛!做壞事嘛!

18樓:嬴禎隆琪

俗話樹學壞3日

學好3年

想學壞還不容易

19樓:益明普映雪

受什麼打擊了吧,不要想自己變成壞人,想想自己的家人

20樓:陳豐登曉星

跟一些所謂壞人做朋友

跟他們一起

打架啊收錢

勒索等等

社會認為是壞事的就行啦

21樓:房驕己陽德

我就是壞人,你因該知道,跟我混就是

怎麼樣對待妹妹才算好,怎麼樣才能做好哥哥。?認的妹妹

嘿嘿一直希望有個哥哥 可以照顧自己 我個人認為應該真誠的去對待 要多關心妹妹 知道她想的是什麼 如果她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應該站在她的角度去幫她想一想給她一些比較正確的建議 尊重她不要來的太奢侈 不要教壞她 可能你很多時候是她的靠山 你要放開她的手 讓她去好好感受這個社會 我有個學妹,都畢業3年了,現...

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

如果可以忘記,那我就不用那麼煩了.嘗試這不要去想ta,不接近關於真方面的問題,即使是你們美好的瞬間也不要去回憶,因為那樣只會圖增傷悲.記住,讓時間去沖淡,讓其他的事情去代替,也許只是暫時,但卻慢慢的可以忘掉.也許不該來你的問題,使我陷入了昨天的回憶.乙個人,怎麼好那麼忘記.其實 只需要讓自己快樂 那...

施工員怎麼樣才能做到合格的施管人員

貫徹執行國家和上級主管部門關於建築業的政策 法規 條例及公司有關規章制度。熟悉國家頒布的 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和企業技術標準。負責本工程專案的施工質量,對工程技術質量 安全工作負責。二 熟悉施工圖紙,了解工程概況,繪製現場平面布置圖,搞好現場布局。對設計要求 質量要求 具體作法要有清楚的了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