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哪裡可以修理鋼筆,哈爾濱現在有修鋼筆的嗎?

2022-06-05 21:10:04 字數 1313 閱讀 312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找到一家有賣筆尖的就不錯了,想找修理的就困難了,你沒考慮自己努力努力嗎?

修理鋼筆是吧,我今天去曼哈頓看見了 要了一張名片** 57836998 57836978 13946086319曼哈頓商廈六樓扶梯左側003號精品屋。 張國權 海洋文具連鎖店而且今天他說不換件不花錢!

2樓:

再發乙個問題,問哈爾濱**有賣好鋼筆的地方.

既然貴,就有的修

又找到了乙個這個...

哈爾濱工業大學八達集團公司; 軟體公司:...眼鏡、打字機及鋼筆修理;營銷策劃、勞務服務、實物租賃、汽車貨運、物業管理。 目前公司總...

裝、切紙加工,彩照擴印,鐘錶、眼鏡、打字機及鋼筆修理;營銷策劃,勞務服務,實 物租賃...

實在不行你就郵給上海的朋友叫他幫你吧,上海這邊是有很多的

3樓:新聞咖啡

道理區大安街~上有一家~我上學時候去修理過~具體多少號我忘記了~大安街不長~

另外是在乙個舊門洞子裡~

祝你好運~~~

現在真的好少人念舊了~~~頂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慶有,在火車站對面的百貨大樓和邊上的秋林公司~

5樓:

表修了放在家裡做紀念吧

然後在重新買支

6樓:

我會修拿來找我

我給你免費修

7樓:匿名使用者

修鋼筆?我有好多鋼筆,都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文具店

你買鋼筆的地方

哈爾濱現在有修鋼筆的嗎?

9樓:

如果你實在走投無路,上**去聯絡一下一航日本筆的客服。我的筆不是在他們家買的,客服也免費給我維修,我只需要自己承擔來回的運費。就是等的時間比較長要乙個月。

10樓:新浪知我

有,少了。在賣鋼筆專櫃。

請問:在哈爾濱**能買到(派克鋼筆的吸水管)

11樓:普甜娜

南崗松雷有,道外景陽**一樓也有,批發的,聽說松雷的都是在那進的貨。

去松雷坐10路、18路。去道外景陽好像也坐10路,你再問問。

12樓:

松雷都有賣的吧,道裡南崗都有.我就是松雷的ba,嘿嘿~

坐102就可以到道裡的哦.

哈爾濱哪裡可以買到蒜素片,哈爾濱哪裡可以買到蒜素片

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哈爾濱野外燒烤地點,哈爾濱哪裡有可以燒烤野餐的地方

推薦去江心島 狗島 市區內坐車到道外十九道街道臺府下車,不行至江邊,走樓梯上松浦大橋,步行大約10幾分鐘,在江心島的樓梯口下去,往西走,找有淺灘和樹蔭的地方就可以了,人少環境也好,可以準備一輛自行車,因為人揹著燒烤箱子和食物走江橋也挺累的 哈爾濱 有可以燒烤野餐的地方 燒烤,是人bai類最原始的烹調...

哈爾濱哪裡配眼鏡比較好,哈爾濱哪裡配眼鏡最好?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拿著單子到外面配在醫院花五百配的在外面二百就能配下來,給你推薦個地方火車站對面有個匯鑫源商廈,樓上有很多批眼鏡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建議你先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再去配,而且眼鏡還是去有保障的地方配比較好,省眼科醫院和省醫院的視光都很好,而且都配有配鏡的地方,配完之後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