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失眠,半夜經常因做夢而醒,好苦好累,求助

2022-06-05 17:55:03 字數 1003 閱讀 38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頭腦放輕鬆,然後白天在保證學習和身體不受影響的前提下,加大運動量,有條件的話,睡前沖個熱水澡。只要疲倦了,人自然睡得香,但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最主要的還是自身的調節,還有如果你是高中生的話,建議少用電腦~!電腦的輻射對人體影響很大,我親身體驗的就象你說的一樣,半夜都睡不著,但是白天又老是感覺很疲倦~!

這個也是電腦綜合症的一種症狀。

2樓:

白天盡量不要睡覺,晚上睡覺前不要喝茶或看太恐怖的書和電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無雜念,明鏡止水。

4樓:埃迪埃迪

睡覺前多做一些深呼吸

或者愉伽

5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用熱水泡腳,睡前半個小時喝光明舒睡奶,效果很好的

6樓:漂泊天涯的人

因為本人高中的時候很瘦小,再加上本身也是屬於極端敏感型 經常有跟樓主類似的問題.

1 定好學習計畫,每天都完成當天的計畫,這樣子心裡就不會有學習上的虧欠感

2 晚上到10點左右我都會慢跑20分鐘 然後俯臥撐 這樣子乙個是鍛鍊身體 再者身體會有點少許的疲憊.

3 回家熱水泡腳

4 不知道你自己是不是愛武術 可以看些關於一些太極之類的東西 晚上在被窩中心裡練!叫意念吧!

5 晚上耳朵裡塞上耳機聽英語廣播 也不錯.反正現在雖然英語聽力提高了,但是一塞耳機就睡著了!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行 建議你找本最無聊的大布頭技術書看下,保證瞌睡.

希望能幫到樓主

7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涼水洗腳 做20個俯臥撐..我高2的 時候這麼過來的

8樓:小小碩士生

也許是學習太苦了,想想開心的事睡吧!我和你一樣,但我用了此計好多了.

9樓:蟑螂的張

睡覺前喝杯牛奶,聽點舒緩的**,看點閒書

我爸媽經常因為工作而吵架

本人經驗告訴你,沒有用的,改不了 我爸也是這樣的 而且每次輸了錢都會去我媽那裡偷,我勸過他,可是只有那一瞬間是有用的,不用勸了,改不了的,什麼真情感動之類的全是屁話,這些所有加在一起還沒他手上一張牌重要呢。勸你媽趕快離婚,我告訴你,這種男人是適合做朋友,但不適合做老公。因為他們為人爽氣,對待朋友很好...

失眠做夢是怎麼回事?經常做夢失眠什麼原因

那麼失眠多夢,我們每個人可能都有所體驗,晚上睡不著覺,很不容易入睡,好不容易睡著了又做很多夢,各種各樣離奇古怪的,甚至恐怖的夢,那麼中醫角度來說,失眠多夢它有以下一些原因,首先是心脾兩虛,我們心血不足 脾氣虧虛,我們氣血不足了,那麼心神失養,造成了我們的失眠多夢。那還有一種屬於肝陰虛,肝火上炎型的,...

為什麼我老是失眠,為什麼我經常失眠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 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 換環境 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 心臟 頸椎 大腦 胃病等 要以綜合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