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提復合,又沒有明確行動,前男友提復合,又沒有明確行動?

2022-06-05 17:15:02 字數 6803 閱讀 7740

1樓:楊春滿月

前男友跟你提出復合。還是在?還是在他喝醉的情況下。

她說忘不掉你。後悔跟你分手。這種情況應該是她真實的想法。

真實感情的想法。後來經過幾次試探。你都沒給他回應。

這個人自尊心還是比較強的。他感覺你是不同意。所以說,就不想再浪費感情了。

以免更加尷尬。如果你想復合的話。就跟他好好的,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把自己的想法都往對方說一說。如果你沒有復合的意思。對她就不要加以理會了。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的前男友提出復合的話,如果你沒有表明你的態度,他肯定不敢跟你再提什麼了,你應該表明你的態度,你態度明朗了他就敢行動了,這是一,而乙個他那天是喝醉酒藉著酒勁給你說了心裡話,現在酒醒了,反而沒有自信了,所不敢輕舉妄動了。

3樓:q魚娘老師

前男朋友提出復合單是他並沒有用實際行動去對你好,在這個時候你只是他的其中乙個備胎,沒有真心真意對你好的人你千萬不要想著她

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有可能你前男友想提復合,只有喝醉酒的時候才敢說出來,真正面對的時候他又不敢提出來,或者不好意思提出來,他可能是沒有這個勇氣吧,只有借酒壯膽的時候才敢說得出來。

5樓:麥小粒

前任就是前任,分手了別想著回頭,否則的容易丟掉尊嚴。對方還不一定能夠待見你。沒有尊嚴的愛,不值得回頭。

6樓:笑傲江湖逗

如果呢前男友提復合又沒有明確的行動,你可以當做他沒有和你說,因為他不是誠心的。

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首先要看自己是什麼意思如果有復合的慾望那就配合男朋友去復合,如果覺得沒必要了那就放下吧!

8樓:伯凝琴

可能是你男朋友不知道你的態度是怎樣的?不明白你是否願意和他復合。他就沒有行動。如果你也想復合的話,你就可以主動一點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提復合又沒有明確的行動。我認為前男友所為的提復合只不過是喝多了的情況下或者是有什麼感觸的情況下?清醒後可能又不想復合了。所以才會沒有行動。

10樓:快樂點噢耶

這個意思就是想和你復合呀,但是又不好意思表達出來,如果有感情的話就要溝通,就要交流,爭取復合比較好。不要輕易的分手。

11樓:水天10問

如果你的前男友提出你們兩個想復合,那麼你心裡也對她還念不忘,還有感情的話,那不要等待他有什麼行動,你可以行動就可以了

12樓:小萌老師

如果你的前男友向你提出了復合,如果有明確的行動的話,你還是可以和你的前男友進行復合的,如果沒有明確的行動,那說明你的前男友可能就是說說而已。

13樓:鞏之桃

是你想復合多一點,你自己可以主動一點,不要老覺自己會吃虧,如果他是對的人,你的付出絕對是賺了,得到乙個美好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沒有。回覆他真正的想復合,我覺得他也很難過的,在獨自傷心而已,她不知道你的意思,所以不敢。打擾你了。 好的,辦法還是。和他聊一聊,這樣才能和他復合的,希望採納。

15樓:小花千骨

你前男友可能是想復合,但是他喝醉了,可能酒醒之後就忘記他曾經說過的話了,當然有可能是不誠心的。

16樓:

男人在喝多的時候都是不可信的,再加上你們相處就半年,感情基礎不夠牢固,所以奉勸你,不要糾結復合與否,做自己喜歡的事,沒必要糾纏沒有結果的結果.祝你幸福

17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看來只是酒後的誤操作,並不一定是真心想和你復合。如果都已經說出來了,又沒有任何動作,那就是過嘴癮而已。

18樓:ok就可

前男友提復合又沒有明確行動,我覺得那他就不是真心的要和你復合,你不要答應他,既然分手了,就不要不要理他了他

19樓:小劉老師專線

如果前男友提出復合又沒有明確行動,我覺得他還是沒有誠心實意的。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20樓:不丿言

如果只是口頭上提出復合,但是實際上又沒有這樣,我認為也不是真心實意的,你要慎重考慮。

為什麼前男友提復合結婚沒有明確行動?

21樓:

為什麼前男友提出復合機會沒有明確的行動?這樣的人,我認為他可能不想和你結婚。既然你們都已經分手過一次。

複合式。經過一些考慮,再次到一起。那麼他呢?

做什麼了呢?既然提出。結婚。

為什麼沒有行動呢?還是不夠愛你我會去看男人。如過一次。

非常珍惜現在的機會。已經想好了,即然和你。這一次選擇在一起那麼可能還有有結婚。

很快就會有性。他沒有想到證明他還是。心裡沒有你。

22樓:以木魚聲

在一段感情中永遠只能男生主動,不能女生主動,因為在兩個人之間誰先主動誰就處於。烈士。如果說他提復合結婚卻沒有明確的行動,你就等等就好了。

如果再沒有就不要耽誤自己了,尋找更好的歸宿,何必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23樓:

因為就是哄你而已,需要你的身體了

為什麼前男友分手大半年了提四次復合沒明確行動 那他還提幹嘛呢?女生是答應復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提了四次復合,但一直都沒行動過,只能說明乙個原因,他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他只是把你當備胎罷了。

就算他跟你復合了,他今後找到了喜歡的,適合的女生,他也會跟你提分手的,因為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這樣的男人對你不是真心的,你也沒必要為他付出,更不能接受他的復合,希望你能明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男生,

對於復合沒有明確行動,

是心裡還不是有特別想付出行動,

還有猶豫。

如果他猶豫時間太長,

就還是沒有考慮明白,

或者還有其他想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猶猶豫豫、毫無誠意,這種人無論從決斷力上,還是品格上都不是讓人放心的樣子。談戀愛光有熱情是不行的……

27樓:江南可採蘑菇

既然男生都提了四次復合卻沒有任何實際行動,而且女生已經答應復合了,說明男生根本沒有誠意,說不定只是想把女生當備胎,又或者他佔有慾比較強,即使自己不要了,也不希望別人得到。不管他是出於什麼原因,他的行為都說明他是個沒有責任感的人,最好還是徹底分手,不要復合了。

28樓:糊里糊塗奔

大半年提四次復合卻沒有明確行動,說明他不是真心想復合,只要在等待機會,如果實在遇不到合適的,你就是他的備胎,反正他跟你提出復合的!

29樓:大家好我是古城

前男友分手大半年第4次復合沒有明確行動,那我感覺這個男的是非常不靠譜的,建議不要和他復合。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大半年,男方提了四次復合都沒明確行動,說明這男的是不靠譜的,也許他根本就沒想復合只是在逗你玩,不要答應他復合的要求。

31樓:98九八發

這個男生只是口頭表達一下而已

說到不如做到他卻是乙個耍嘴皮子的人

應該不是乙個踏實穩妥可靠的人

32樓:下雨零下

因為你前男友提復合的時候當場就想得到你的肯定回答,但是你沒有他也就失去動力了。

33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雖然我不是很了解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但是對男生提出復合以後,沒有明確的行動

更重要的原因可能就是你再答應這件事應該是很含糊,沒有給男生乙個明確的表態。

愛情是相互的,如果你真心想與那個男生復合,應當給他創造一些機會。

34樓:茜茜

戀人分手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 盡快走出對往事追憶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前男友,是不靠譜的,如果想復合是得拿出行動的,不能靠嘴說,提四次復合沒明確行動,所以我覺得這個前男友是不靠譜的。

36樓:龍雪含

你男友肯定花心,心裡沒有你還想,著別的女生不肯復合。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的明確行動是什麼了,和好在一起共同度過一些時光,還是給你什麼承諾,或者是結婚,這個就不一樣了。

為什麼前男友分手大半年了提四次復合沒明確行動 女生也答應復合了 他什麼意思?

38樓:蘇徹

為什麼前男友分手大半年的第四次復合沒明確行動?女生也答應復合,說實話,我最討厭這種貿貿然提分手,然後又要求復合的人,如果沒有實際行動,你就當他沒有說過這種話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提了這麼多次復合卻沒有行動,也許只是說說而已。你可以直接問他。如果乙個人真心愛你,其實他真的會主動的

40樓:水天10問

你的前男友已經分手大半年了,提出四次復合,但是沒有明確的行動,那麼你就應該考慮他是不是還有別的女朋友?

41樓:晴天便好

前男友分手大半年了,提了4次復合,女生也答應了,既然答應了你們就應該好好在一起了,好好珍惜就不要再提分手了,太傷感情。

42樓:大愛而已

兩個人一單分手再復合之間的感情就沒有開始那麼密切了,因為他們分手的這段時間肯定想了很多事情,但是如果兩個人能夠重新走到一起,就應該互相理解和包容。

43樓:五月

我認為前男友大半年提出4次復合卻沒有行動,我認為他是在敷衍在試探女生是不是有意復合,他沒有實際行動,那就是沒有誠心。

44樓:q魚娘

前男友分手大半年就會和你提出這一些,女方也答應了,在這個時候如果兩個人都不能夠好好磨合只能夠再次分手。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真想復合的話,我估計他早就行動了,都提了四次了沒有任何行動,我懷疑根本就不想復合,只是說說罷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前男友對愛情實在是不負責任,既然他4次提出想跟你復合,但是又不明確行動,他主要是想讓你主動提出來跟他復復合,那你先找他先付出行動,肯定是這樣想的,你這個男友。

47樓:他看嘞

我覺得這個前男友提四次復合雖然這個女生也同意了,卻沒有任何實際行動,說明這個男生對這段感情還是非常沒有安全感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明確自己的態度的話,我覺得還是要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避免出現一些嚴重的後果

49樓:黑土劉

分手大半年了,提四次復合沒有明確行動,我覺得女方也同意答應,這是不正確的一種選擇

50樓:桉樹

可能就是等待女方主動吧,感覺挺不負責任的,沒有誠心。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在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或者是對於這段感情來說自己無法看到最後,所以說不敢給予更多的承諾,因此才會有這樣的情況。

52樓:四爺在等待

要是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這個女生的前男友不想錯過這個女生才會這樣說,或者是她比較忙,所以才沒有實際的行動。

53樓:跑馬的漢子

為什麼前男友提出復合卻沒有明確的行動?您好,我覺得對方只是嘴巴上說一說,並沒有完全的想過要復合。

54樓:霍宇昂壞丫丫

這個男人懦弱沒有勇氣啊,已經分手了,然後提復合之後一點動靜都沒有。

5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可能也是在猶猶豫豫嗯,想復合又下不了決心,總是沒有主見,所以即便女生提出可以復合,他也是不行動的

56樓:左手裡的餘溫

既然已經答應了復合,那你前男友沒有行動是正常的,沒答應可能還會有行動。

57樓:小市白片糕

那他可能就是覺得兩個人可以選擇復合也可以選擇不復合,並沒有很明確的感情的態度,覺得比較無所謂吧,可能他內心並不是真的很喜歡,但是又覺得兩個人,如果分手的話有一些可惜。

58樓:桃桃子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證明你的前男友只是嘴上說說復合而已,他內心還是有點抗拒的,並不想真正的跟你在一起吧。

前男友分手大半年了提四次復合沒明確行動 那他也知道女生同意復合 他什麼意思啊?

59樓:

從這可以看到他對你沒有誠意,他在你面前提了四次復合都沒有採取實際行動,看來你想和他再續前緣已經沒有希望,他只是敷衍你而已,你不必再對他抱那麼大的希望,他只想騙騙你,或者哄著你,再去找比你更好的女人。你不要再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你應該為自己打算,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

你什麼意思啊!

提出復合,

有沒有行動,

你是想怎麼著的,

不想復合就直說。

望採納,

謝謝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男友分手一段時間了,你提出復合,但是前男友沒有行動,可能是他還沒有做好準備,或者,就是沒有復合的想法。

所以建議你進一步溝通一下,如果真的是不想復合,就沒有必要再浪費時間繼續下去了。

前男友分手後提過一次復合結婚但之後又沒提過還想找女生開房。男生現在和女生就是朋友

前男友分手後提過一次復合結婚,但之後又沒有提過,還想找女生開房,我覺得這樣不好,畢竟沒有結婚,給人感覺會是不好的行為 這樣的人。只能和他做朋友。不能與他結婚他的人品是靠不住的好男人千千萬總有一款適合你。順其自然就好,建議要結婚之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放焰佛 這樣的男人不能復婚,...

我想跟我前男友復合,當初是我提的分手,可是復合的話我卻說不出

你先問問人家有女朋友了嗎?他要是說沒有,你就告訴他你有事兒,什麼什麼的,看他管不管他要是管你就說你後悔啦?想跟前男友復合可是是我提的分手應該怎麼說 分手了來,就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源的事,錯過了bai 大家都有責任。乙個人du總要有個新zhi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 dao栓在悲哀的殿堂。別說你最愛的...

跟前男友提復合,我問他對我還有感覺嗎,他說有但不是很,他問我是不是真的要復合,他說她他缺點很

你是怎麼想的?你把你男友了解的這麼清楚了還問應不應該復合?話說重點兒 你是沒人要了麼?他在攤他的底牌,如果這些你都能答應他,以後他會很過分 他想讓你接受他的劣跡,好男人還有的是,不要一棵樹上吊死,也許下乙個人會很愛你的!你還是不要復合了吧 下個男人會更加好,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當然不要,他這麼說就想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