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畢業如何做好機械外貿,英語專業畢業從事外貿適宜做哪些工作

2022-06-05 17:05:02 字數 2599 閱讀 5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知識一定要堅持學習了解透徹,相關的法律和國家政策也要了解,你的客戶所在國家的情況也要了解。

沒事多學習,相關的證書要考,包括外銷員,報關員,(助理)國際商務師。

建議一本機械專業辭典來看專業詞彙。另外就是,機械的用途也分很多,建議你多學一些和你的產品應用領域有關的知識,包括怎麼使用,現場怎麼安裝,定期維護需要注意什麼,那些是易損件等。

最最主要的是,做外貿一定要努力,勤快,主動學習相關知識,主動尋找客戶。這樣你才能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學習專業技術知識,然後對於外貿的行業知識也要懂得,外貿東西不是能很快的上手的東西,需要慢慢的積累的!!

3樓:

這樣看來你應該找個機械的男朋友才行了!

我們廠裡就有乙個和你差不多的,但人家的男朋友的機械的,所以平時有什麼問題是很容易解決的,總之不管你通過什麼途徑,都要學習足夠的機械知識!

4樓:

要想做機械的外貿,沒有這方面的知識是不行的,因為乙個引數不對,你的生意就會賠了,我建議先到工廠乾乾,技術工人們他們那有你要的東西,而且這樣學的比較快,希望能幫上你

英語專業畢業從事外貿適宜做哪些工作

5樓:傅行雲時代

畢業生適合於外經貿各部委、**公司、涉外機構、外商投資企業、跨國公司、金融國貿等單位的文秘、翻譯、業務人員或行政管理人員等工作,同時也適合於各級**涉外部門、各類外向型企業或公司以及銀行、保險、海關、邊防、高等院校及科研部門工作等工作。

英語專業畢業的的做外貿和做翻譯,哪個更掙

6樓:求救_英雄無敵

我是外語系畢業的,我很多同學都做這塊,翻譯是前期穩定,那做**是比較辛苦。嗯,但是的話,客戶累積多後會輕鬆,經驗豐富後可能自己做老闆,當然主要看個人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翻譯希望才採納謝謝

乙個英語專業畢業的大學生,從專業來說,她能做外貿嗎?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外貿的,但是也要學習點 **類知識。

9樓:廣寧謝

當然,而且英語好,做外貿還是很有優勢的,外貿的東西可以自己自學一下,外面也有相關培訓班之類的,你可以去學習一下,一般畢業生進外貿公司,公司都會先安排一些基本的崗位的,可以多學習學習,不必太擔心自己不是外貿專業的,祝你找到自己稱心的工作咯,另外,你可以到相關的論壇或是貼吧,群組,去了解一下相關的東西,這對你工作很有好處的,你可以去讀一讀作者叫「深海魷魚」黃海濤的書,一本叫信用證六小時教程,另一本叫外貿七日通,對你學習外貿有很多好處的,網上可以找找,祝你好運咯

10樓:臣本布衣

外貿是外貿,英語是英語,不過不會可以再學。

11樓:嘟嘟

可以。具體要看在實踐中的應用。專業只是輔助在現實的工作中。

做機械行業的外貿有前途嗎?

12樓:阡陌上花開

這個是行業決定的,機械待遇不高,屬於中等偏下,和it不能比,it畢竟也算是所有工科裡面最熱門的專業之一,機械,化工之類傳統行業,加上國家不扶持,所有待遇很差,3000左右是機械行業一般水平,最為不平衡的是傳統行業是熬人的行業,也就是十年二十年之後,自己能力提高了一定水平了,收入自然就上去了,五年後的工資能翻番就不錯了,和計算機就不要比了,機械化工這些行業還是沒有資格和it比工資的,更不用和金融的比了。

機械類外貿很難做,首先是機械產品的品種和技術規格非常複雜,其次是多數大型機械產品的初期交易談判週期很長,因此需要參與人員的綜合素質太高,一般人很難勝任,或者即使進入了機械行業很快就退出來了。

多數的機械產品的技術原理很複雜,一般人很難完全搞清楚其技術構造和使用用途及方法,但是外國人很敬業,一般涉及機械產品進口的人員基本都是技術人員,所以他們在討論交易的時候,可能會提出很多只有專業技術人員才能夠答覆的複雜問題,我們國內的一般的外貿人員根本無法答覆和交流。

因此,要想進入這一行,必須做好艱苦學習的心理準備,否則,提前轉行還不晚。

13樓:慧新外貿軟體

機械裝置的利潤大一些,前景不錯,樓主可以選好產品

14樓:飄搖的芋頭

做有技術含量產品的外貿,比做低技術含量的外貿,更有意思,如果懂技術又懂外貿,會有競爭力。只是入行比較難,起步的時候需要學的比較多,特別是對產品本身的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啦,出口可以退稅。你英語又可以。又發展空間。

16樓:貿e寶外貿平台

在這個行業裡,還沒有絕對的頭牌,是因為現有的平台各有各的好,也各有各的不足。本身外貿管理軟體就是乙個很難搞的東西,搞得複雜了,使用者用著麻煩,搞得簡單些,使用者覺著功能少,眾口難調,各家又拼命拼**,這樣下去售後難以保證。還是希望作為使用者,好好思索一下自己需要什麼,多試用一下,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貿e寶www.maoebao.com 外貿拓客平台作為一款以輕量型客戶管理及自動化審批為主打功能的外貿crm,速度快,功能實用,大家可以試試聯絡一下他們

我是英語專業2023年畢業專公升本不想學英語專業了大家看現在學什麼專業出效果能考上嗎

我認為,是否考英語專業要看你公升學的目的。如果你是為了要個文憑,將來為考研做準備,你可以選擇英語專業。但是感覺上你並不是乙個在語言上有天賦的人 從你的漢語言文字上就能看出來 所以並不建議你考語言上的研究生。如果你是考個本科學歷是為了好就業,就勸你不要考英語,而選乙個能實際學到操作知識的專業,語言,尤...

商務英語專業對外貿方面很感興趣的剛畢業的大專生在找外貿方面工

外貿工作 必須不怕枯燥,因為現在的網上 越來越多,很多公司是需要你在網上開拓業務,這意味著你必須整天做產品資料,整天發郵件,在網上發郵件給客戶,四個字形容 大海撈針,所以必須要有恆心!要大膽,厚臉皮,外貿,你免不了跟外商洽談生意。要膽大心細。注意口語這個時候的作用非常大。大概就是這些吧,我的經驗,參...

新聞英語專業是什麼?就業如何,現在新聞,中文,英語這三個專業那個就業前景好些?

聞專業 對口就業率不高 跨行就業更走俏 新聞類學科作為實踐性很強的一門學科,在我國高校招生目錄裡已經存在多年。從1998年開始,新聞學類專業的錄取分數線逐年飆公升,報考人數多,錄取分數高,這也從乙個側面凸顯出傳媒業的入行門檻高和傳媒人才所應體現的價值。在很多人印象中,新聞學類專業應該好就業,而現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