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k我家掛鐘換了兩個鐘芯了,還是慢,都是新買的鐘芯,哪裡的故障呢

2022-06-05 11:45:04 字數 2145 閱讀 72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是好牌子的電池,也有可能本身在買的地方就受潮不能正常使用了

掛鐘機芯一般用什麼機芯?

2樓:去問驅蚊器

掛鐘機芯一般都是用跳秒和掃瞄兩種石英機芯。

機芯規格:56*56*16mm,塑膠掛鐘用機芯軸長7至9mm之間,金屬掛鐘用機芯軸長11至15mm之間。木藝掛鐘或時尚掛鐘用機芯軸長17至23mm之間。

說到機芯***的有日本精工機芯、麗聲機芯、hr1688機芯、天王星機芯、太陽機芯。但被假冒的為多,**的價錢很貴,我現在都使用hr1688機芯***環保用料**幾塊錢就有得買了,適合大眾的消費。

掛鐘機芯有分長短軸長的,就拿恆榮鐘錶產的hr1688石英鐘機芯來說吧,金屬掛鐘所用的機芯是11至13mm軸長有銅螺紋用螺母鎖緊安裝的,而塑膠掛鐘所用的機芯是7至9mm軸長扣入式安裝的,時尚掛鐘或木藝掛鐘所用的機芯是15至23mm軸長有銅螺紋用螺母鎖緊安裝的。

擴充套件資料

擺放位置

無論是時鐘、掛鐘、它的時、分、秒針都會不停地執行,如果擺放在客廳中,有幾點要特別注意:

1、可擺放或懸掛於朱雀方,因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屬動者。

2、可擺放或懸掛於青龍方,因為青龍方為吉方,所以客廳的左方也宜放時鐘。

3、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白虎方,因為白虎方為兇方,所以客廳的右方不宜放時鐘。

4、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玄武方,因為玄武方為後方,宜靜不宜動。

5、沙發的上方不宜懸掛時鐘,否則,常坐這方位的人身體容易出現問題。

6、在睡房內擺放或懸掛時鐘,大致上與客廳擺放方法相同,但床頭床尾不可懸掛時鐘。

3樓:白雲遇見黑土

機芯用的是麗聲和精工的。質量還不錯

掛鐘剛換的新電池老是時間走慢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要換機芯了,動手能力強,可以拆下鐘機芯,檢查下,內部是否受潮,用電吹風熱風檔吹幾分鐘,或太陽下曬一曬,再裝上看是否會慢了,其實**上買個機芯裝上更方便

掛鐘換了新電池還不走怎麼辦

5樓:惲傲易

是機芯問題吧,你自己拆開幹嘛?你是不會弄好的,是電子鐘的話去買個機芯,五六塊錢。機械的話就找人修,外面找不到維修的人的話去商場,賣錶的地方都會有維修的人的。

挑選電子掛鐘鐘芯

鐘錶掛鐘怎麼改換機芯拜託各位了 3q

6樓:戈靈杉

鐘錶掛鐘一般有三種掛鐘,1種是塑膠掛鐘;2種是金屬掛鐘;3種是無框掛鐘。前兩種掛鐘是要拆下掛鐘外框才可以進一步拆鐘針方可改換掛鐘機芯的,塑膠掛鐘的機芯是扣緊的輕輕的撬開扣子機芯就可以出來了,金屬掛鐘有的機芯是扣緊和機芯銅螺紋鎖緊的,如果是螺母擰緊的就擰開螺母就可以了,但有的掛鐘機芯可能會貼eva雙面粘住了留意一下,掛鐘機芯拆下之後就可以換上好的機芯了,再按拆掛鐘時的反工序裝回就可以了。可以看下鐘錶廠家的安裝方法。

www.hrclock.cn

掛鐘壞了可以只換表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鐘與電子小鬧鐘的機芯可以互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鐘錶店有的賣不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換了,八元乙個.

10樓:沈振鋒

當然可以拉!花不了幾個錢,比買新的省多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合適的才行。種類有很多。

新買的掛鐘,掛牆上就不走,怎麼辦?

12樓:燕北風情

首先要檢查一下掛鐘是不是存故障,如果存在故障找商家換貨。

如果是掛鐘沒什麼事,那就有可能是在掛到牆上時,可能電池有點鬆動了,或者電池沒電,更換個電池就可以了。

為什麼掛鐘會越走越慢

13樓:匿名使用者

走慢的原因一般是因為齒輪間的磨損造成,還有的就是隨著電池電量的不足也會使掛鐘走慢,這些慢一般察覺不到。能察覺到的慢,就該換電池了或者掛鐘

我家有女孩,兩個姐姐結婚了爸媽要給我招上門女婿,我自己談了個物件他們家就他不能去我家可是我

好好跟爸爸媽媽談談。免得搞得大家多不開心。我願意嫁。身高180,本科,東莞上班年薪10萬。但我對你的要求是不能個子太小,相貌一般。性格要好。人為什麼越長大越孤單,越依靠感情基礎,我姐遠嫁廣東,現在很孤單,經常往家裡跑,在這邊久了又不想回去了。所以無論聽不聽父母的意見,他們永遠是你最愛的人,記住這點,...

夢見孩子,兩個男孩還尿了我的被子什麼夢

做夢在很大程copy度上是因為睡眠質量不好,有少部分人是因為看了很深刻的電影,連續劇或者小時候深層次的記憶有關,在自己清醒的時候可能不記得,但是向父母或者長輩諮詢下,就可以確認了,所以別擔心,因為我們大腦開發還是很少部分,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 不是吧!要寫出優美的文子,必須是一流環境 夢見自己又...

我的兩隻母鴿子就下蛋還浮出兩個小鴿子了

這是兩隻母鴿子配對了,所以產了四枚蛋。這四枚蛋可以肯定的說都是無精蛋雌鴿下完兩個蛋後就應當開始孵蛋,大約每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是雄鴿孵蛋,沒有公鴿子啊!我的一對老鴿子現在在孵蛋。一般都是二個蛋。我加 養 了 9 只 正在 生蛋 乙個下兩個 有什麼問的嗎 不會的別騙人了,除非你用上了 我家有兩隻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