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二婚,他有兩個孩子,我有判給前夫了 我還可以再生孩子嗎

2021-04-01 04:58:59 字數 2792 閱讀 4474

1樓:飛雪連天路不平

我記得我們的生育政策是:再婚夫妻婚前沒有孩子可以申請生育第一胎,再婚前只有乙個孩子,可以申請生育第二胎,再婚前已有兩個孩子不能再生育。這裡的孩子計算,是指和前夫(妻)的孩子相加,即使孩子判給了對方,身邊沒有孩子,但與前夫(妻)的孩子仍是自己的孩子,要計算到再婚夫妻中。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我有乙個兒子判給前夫了,他有乙個女兒判給前妻了,我們還可以再要乙個孩子嗎?

2樓:綠色草

您好 朋友

根據現在的計生政策

也許是可以要乙個孩子的吧

不過先辦理准生證

這樣是最保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孩子才是感情的結晶

4樓:馬鞍山建軍汽修

按現在政策,是可以生乙個孩子的。

5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按規定不行的,如果你倆個再要孩子就是3胎了,

6樓:脫皮黃瓜

可以,但是要辦二胎准生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合法,只是走下程式而已。

我跟我老公是二婚,我跟我前夫有兩個孩子我現任老公有乙個孩子,我們這種情況可以再生乙個孩子嗎?

8樓:阿的噢

可以,一對夫婦可以生兩個孩子!

9樓:沉默丶冰

生唄 一段新的婚姻可以有二孩政策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他有乙個兒子,我生了兩個女兒,乙個判給了前夫乙個歸我,現在我們還能再生乙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主要是先把家庭關係搞好,條件允許,主要現在消費太高養不起,量力而行吧,別生了!負擔挺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的政策是可以的,一定要有你們兩個人的孩子,照顧好對方的孩子,保持家庭合目。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因為國家開放生孩子沒有歸定只能生多少個你可以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生乙個屬於你們倆的孩子,這種情況是允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呀 養這麼多不累嗎?

我們都是二婚我有乙個兒子判給了前夫現在的老公有乙個女兒乙個兒子女兒判給了前妻像我們這樣能要個孩子嗎

15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不能,你老公已經有兩個子女,再生超生了。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我是初婚我老婆二婚有倆孩子判給前夫,我們婚後有乙個孩了,還能要二胎不?

16樓:某家猴子萌萌噠

可以 因為你和妻子現在只有乙個親生的子女 是符合二胎政策的 但是具體情況要諮詢當地的計劃生育部門 做到萬無一失 做好迎接二胎的準備

17樓:天津六月雪

按照之前的計劃生育政策,一方離異有子女,另一方無子女結婚的,婚後可以生育乙個(胎)共同的孩子,你應該去當地計生辦諮詢。

18樓:晴天寶寶開心樂

能,現在國家已經下發了這個政策,只要家庭條件允許的也可以要三胎了,趁還年輕抓緊生個,以備老了沒人贍養你們,孩子越多越好,家庭條件不好就不要要了,以免孩子大了,娶不起媳婦會恨你們生了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孩子已經判給前夫了,是吧?而你現在再婚後有乙個孩子,是吧?視你這種情況哪,可以生二胎,現在我們國家已經全面放開二胎了!你們酌情吧?!!

20樓:別稱我是老師

生育法規定不能生二胎了,她已三胎了,想生二胎幹嘛不找初婚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以前,有的生七八個都是常是,所以只生四個,應該沒有問題,不過現在要看是剖腹產的,還是順產的,你以前是剖腹產的話,在生孩子的話是比較危險的,具體情況可以去問醫生

22樓:一言未語兩行淚

不能要了,這個可以去諮詢當地衛健委,要不然會被罰款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的,你說的二胎是你們夫妻雙方共同的,所以是符合要求的,現在國家已經全面放開二胎政策了,放心吧,沒有影響的

24樓:前仆後紲

現在計劃生育政策變了,你這種情況國家是允許生二胎的,放心去生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們還可以再要乙個孩子,響應國家的二胎政策,雖然你老婆,在此之前有兩個孩子,但那屬於和前夫生的孩子,你與她結婚之後只生乙個孩子是可以享受二胎政策的,可以再生一胎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她的前兩個孩子都判給她前夫了,撫養權不在女方身上,你們可以要二胎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得,看你們自己怎麼想的,如果想要就可以要,但是也要看經濟條件允不允許,還有就是你們自己有沒有精力帶,身體好不好

28樓:

正常的情況下是不可以的!但地區不一樣,所以還是去所在的社群管生育的諮詢一下吧!比較穩妥!要不然會罰款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這個是可以的,因為嗯,你是頭婚嗎?嗯可以,還有要二胎的。

30樓:liuyun劉勇

你去當地婦女主任問問。

我老婆和我是二婚,孩子判給她前夫,現在我們剛結婚不到月,她和我商量把孩子回來和我們一起生活,我

如果你對她是真愛,就會善待她的孩子!不愛就離,千萬別再生乙個了,判給你咋辦?如果你不打算再生,可以接這個孩子到身邊,如果你們打算還要再生,那就專好好商量,這事只能兩個人屬商量,畢竟她是孩子的親媽,如果男方有什麼變動,她也不捨得讓孩子受罪。世上只有媽媽好,親媽能忍心拋棄孩子也不是什麼好的母親。你都不同...

我是二婚和前妻有孩子判給她了!我現在的老婆是未婚初育為什麼辦理准生證要啥離婚證離婚協議書!那都

辦理再生育證需提供的資料 1 二人合影相片二張兩寸 2 縣 市 區以上計生技術服務站出具的育婦診斷證明書 婦檢證 如女方系初婚已產型,請帶醫院相關證明和病歷 3 再生育審批表 相關單位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跨市辦理請帶 證明 4 夫妻雙方結婚證如係再婚,請帶齊離婚證,離婚協議書或法院判決書,法院調解書...

二婚我沒孩子男方有兩個兒子他的孩子跟我處的很好可過年我婆婆卻偷偷把孩子送她媽那去了該怎麼辦

是孩子的親媽媽,不管怎樣誰也不能剝奪他們跟媽媽的親情的,順其自然吧 因為你始終不是孩子親媽 看看就看看吧,別生氣,你要是他親媽也會想的 婆婆是二婚,二婚子女趕她走咋辦 按照法律規定,繼父母與形成事實撫養關係的繼子女之間視為父母子女關係,父母對子女有撫養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義務。如果並未形成事實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