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3點鐘敲3下,4秒敲完,那麼8點鐘敲8下要幾秒鐘完成

2022-06-05 11:55:02 字數 1847 閱讀 1684

1樓:我知道

敲三下是兩個停頓,所以乙個停頓是4秒,敲10下是9個停頓,所以是36秒!

2樓:翁錦文

解:v=s/t=3÷8=3/8(下/秒)

t'=s/v=10/3/8=30/8=15/4(秒)答:時鐘3點鐘敲3下,8秒敲完,那麼10點鐘敲10下,要15/4秒鐘完成。

注:v是速度,s是路程,t是時間。

時鐘3點鐘敲3下,四秒鐘敲完,5點鐘敲5下,幾秒鐘敲完?

3樓:**心靈導師

8秒。計算過程如下:

1、依據題意:4秒鐘內敲3下。即:第一秒,開始敲第1次;第2秒結束時候,開始敲第2次;第4秒結束時候,開始敲第3次。

2、發現規律:間隔2秒敲鐘一次。

3、依據題意:5點鐘敲5下。即:第一秒,開始敲第1次;第2秒結束時候,開始敲第2次;第4秒結束時候,開始敲第3次。第6秒結束時候,開始敲第4次;第8秒結束時候,開始敲第5次;

4、所以,5點鐘敲5下,8秒鐘敲完。

4樓:月照星空

時鐘3點鐘敲3下,四秒鐘敲完,5點鐘敲5下,8秒鐘敲完.

時鐘3點鐘敲3下,中間兩個間隔,相當於每個間隔是2秒,,5點鐘敲5下,中間4個間隔,所以需要8秒。

5樓:hg涵寶

麻煩好人指點,怎麼列式計算?謝謝了

6樓:來人抓去閹了

6.6666666秒

時鐘3點鐘敲3下,間隔共4秒,7秒鐘敲完。那麼,5點鐘敲幾下?幾秒鐘敲完?

7樓:心雪雲

敲5下3-1=2

4除以2=2

5-1=4

4x2=8

8+5=13

答:敲13秒。

時鐘在3點敲3下用了4秒,時鐘在8點敲8下需要多少秒

8樓:七情保溫杯

需要14秒。

根據題意,敲鐘3下,需要4秒,

時鐘敲3下,則有3-1=2個時

間間隔,

用時4秒,則每個時間間隔是4÷2=2秒,

照這樣計算,敲8下,則有8-1=7個時間間隔,用時7×2=14秒。

所以時鐘在3點敲3下用了4秒,時鐘在8點敲8下需要14秒。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時鐘在敲時,中間有停頓,這個停頓的時間就是乙個間

隔的時間。時鐘敲3下,中間有2個間隔,這乙個間隔是2秒鐘;時鐘敲4下,中間有4-1=3個間隔,需要3個2秒鐘,也就是6秒鐘。 所以,解答為:

(4-1)×2=6(秒) 答:4點鐘敲4下,6秒鐘敲完

10樓:我很醜但我坑啊

14秒。敲3下,間隔2下,4秒,也就是乙個間隔2秒。敲8下,有7個間隔,所以要14秒

11樓:文所謂藝

4除以3等於1.25,8乘以1.25等於10秒

12樓:hz簡單愛

asjjljutlsksluqqulvylyutuyut

時鐘3點敲3下需4秒鐘,那麼11點鐘敲11下需要幾秒鐘?

13樓:yummy巫

20秒3點敲3下用4秒,說明第一下到第二下,以及第二下到第三下之間的間隔是4除以(3-1)=2秒

11點敲11下,中間有10次間隔

所以用時(11-1)*2秒=20秒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鐘3點敲3下需要4秒,11點敲11下需要多少秒是怎麼計算這個時間的呀

夜晚3點至5點鐘醒來睡不著是什麼原因

失眠等症狀去醫院通過藥物安眠藥 效果是不大的,多數人認為失眠吃安眠要就可以了,安眠藥多數通過抑制神經興奮 而起到助眠作用,方便快捷見效快,但其 同樣明顯,長期服用會產生依賴性 成癮性 還會引起嚴重的肝腎損傷,得不償失。因而,失眠症患者應慎重選擇安眠藥,長期服藥危害巨大。目前可以呼吸負氧離子來 失眠,...

難道,晚上3點鐘叫的雞,那時天亮了嗎

1 一copy般夏天是5 30雞叫第三聲,人們常根據此時雞叫決定起床時間.古時記載雞鳴丑時,1時 3時。是第一次雞鳴。第二次在第一次和第三次之間。2 公雞打鳴的原因 在夜間,公雞是看不到東西的,它們隨時都有可能受到攻擊,所以感到非常不安。到了清晨,公雞的眼睛又能夠看得到東西了,於是興奮得不得了。為了...

昨晚3點鐘左右夢見了,真龍在天上飛騰

今天你會很投入地去做一些事情,往往和愛好 情感有關。外人看來,你有些瘋狂,不過你的情緒卻得到了很好的釋放。戀情方面,你座的看法有些傾向實際,比較起前期的衝動表現,你似乎更願意平靜安穩地和戀人經營一段感情,有可能會作出理智的決定。夢見了真龍在天上飛 夢到龍,表明你一定是個非同尋常的人,上天將贈予你榮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