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安裝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還用補丁嗎

2022-06-05 08:25:02 字數 4168 閱讀 2509

1樓:窩的不是居

全功能主要是殺軟和防火牆,必要的系統補丁還是打上吧!一般只打重點,可選補丁可以不打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樓主說的是系統的補丁的話,這個是需要修補的,和瑞星的全功能軟體沒有關係,這個是系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釋出系統後,發現有些程式中有漏洞,能被黑客利用而攻擊使用者,所以釋出相應的措施來對付這些黑客,用一些應用程式來修復這些漏洞,稱為『補丁程式』,安裝這些補丁程式後,黑客就不會利用這些漏洞來攻擊使用者。而黑客又會從其它位置來想方設法攻擊系統,所以,常有釋出一些補丁程式來對付黑客。

防毒軟體只能從簡單的病毒庫或者是現在的雲計算去比照病毒來防毒或是防毒,對於因缺乏補丁而導致的受到黑客或是病毒攻擊則是基本沒有辦法或是反映滯後。

4樓:穰媚

系統安全防護需要多方面的工作。

防毒軟體只是檢測病毒預防病毒的軟體,所以有了防毒軟體,它會自動幫你查詢並修復系統漏洞,接著自然要打補丁啦。如果你不打補丁,那就不是防毒軟體的事了。

所以維護系統安全要做到:1、及時更新公升級防毒軟體病毒庫。2、打好系統所需的重要漏洞的補丁。

5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句話,如不打系統補丁殺軟就是個擺設

6樓:第三個

補丁是系統,瑞星全功能就算包括了防火牆也不能代替補丁,最好一起裝,否則很容易造成垃圾和漏洞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執行的 右下角乙個小傘 右擊最上面 啟動智慧型公升級

後面就沒什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啊,軟體每天都在更新,這樣才能防禦不安全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系統補丁麼?那個 和你防毒軟體沒關係。如果你說的是瑞星 病毒庫公升級的話,那肯定是要 經常公升級的。

安裝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2010還需要瑞星防火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2010包括了瑞星防火牆和瑞星防毒軟體,所以不需要重新安裝的。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全功能安全軟體已經包含防火牆功能。

12樓:花白狐狸

當然不需要了,叫全功能的意思就是這版本包括了防火牆和殺軟,是倆者合二為一的軟體

13樓:心痛的小苗

瑞星全功能裡面包括瑞星防毒和瑞星防火牆了。

電腦安裝了瑞星全功能軟體還有必要安裝一鍵ghost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跟防毒軟體一起是沒有影響的,只是兩個不同的防毒軟體一起安入電腦是對電腦有影響的。還有,並不是說裝入瑞星防毒軟體你的電腦就非常安全了,沒有哪個防毒軟體敢這麼說,只是看你自己怎麼來維護,如:不上有病毒的**,不去看些黃**等等,一般電腦是不會中病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造成不相容,如是正版,作一下備份,如不是就無所謂,重灌系統辦法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習慣了!!如果你喜歡ghost 那就裝上唄,其實即使裝上也費不了什麼資源,又能方便為什麼不裝上呢,

1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全功能軟體和一鍵ghost功能不一樣,有需要可以一起安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建議裝ghost.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是安上好些,雖說安裝了瑞星全套的,但它的效果並不是很好,而且佔電腦記憶體大!

我**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還用下金山毒霸不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就行了。多了會影響系統效能,也完全沒必要。

2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建議lz不要在乙個系統內安裝不同安全廠商的軟體

安裝了全功能安全軟體是否還需要安裝瑞星安全助手

2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全功能軟體中包含的是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所有功能,但是並不包括安全助手的相關功能,建議安裝。

安裝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還要安裝瑞星防毒和瑞星防火牆嗎

23樓:橋焮蘭

兩者的差別就在於:瑞星全功能=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火牆,安裝一次成功,而後者需要安裝兩次,但查殺效果和防禦功能都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你懂什麼啊!以前嘛。瑞星防毒和瑞星防火牆是兩個軟體。

某年突然覺得聯合個軟體太麻煩了。突然想合體。那就說史上最強突破瑞星全功能套裝。

所以說這個套裝軟體是包括了那兩個。你想裝都提示無法安裝的。順便說句。

瑞星那個垃圾你也敢用?還有360那個防毒你也敢用?(中國貪便宜人多,裝機量大)我不說360防毒咋樣。

就裝機量多病毒肯定都專業對他做免殺。孩子,用卡巴斯基或者nod32吧

25樓:雨昆銳

瑞星全功能軟體裡面包含了防毒和防火牆功能了,就不用單獨安裝防毒和防火牆了,如果你安裝的話,也會提示已經安裝了防毒功能,不能安裝。

26樓:田野的小草兒

不用了,瑞星全功能已經包括了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了的。只要全功能的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安裝瑞星了 太垃圾 裝個360衛士+防毒足以

28樓:

瑞星全功能其中包含了防毒和防火牆,說白了就是乙個綜合體,沒必要再安裝了。

29樓:池紫丹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已經包含了"防毒軟體、防火牆、安全助手"的全套解決方案。

30樓:如是谷歌

全功能裡面已經有防火牆功能了。

31樓:是誰在舞

不用,瑞星全功能裡面就包含了瑞星防毒和瑞星防火牆

3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將防毒軟體防火牆整合在乙個軟體中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了,簡單打個比方:安裝360保險箱同樣還是要安裝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是乙個道理,誰叫人家是一系列產品,安全第一,但是切記一台電腦千萬不要裝2個防毒軟體

安裝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還用安裝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只是包括了瑞星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不包括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我建議安裝。

35樓:瑞星卡卡樂園

建議安裝卡卡上網安全助手,和瑞星全功能軟體有著不同的功能。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因為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中已經包含了銳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瑞星全功能加乙個卡卡,卡卡的功能和瑞星是不同的,各有千秋!

38樓:匿名使用者

安了更好吖,防毒功能很好

3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全功能只是用來防護防毒用的,並不能做一些垃圾清理和漏洞修復的功能。

40樓:平夏凌旋

安裝瑞星2009的組合套裝,電腦就可以安全無憂了。

安裝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後一直掉線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先告訴我,你是什麼作業系統嗎?是winxp 還是win7?

4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建議您右擊右下角綠色雨傘選擇禁用所有電腦防護以後再看是否還掉線,判斷是否是瑞星軟體導致的。

43樓:旁孤容

軟體衝突· 很正常,解除安裝重灌吧

求瑞星2009全功能安全軟體產品序列號和使用者ID

瑞星已經不需要序列號了,直接去瑞星官網。已經傳送到你的訊息啦。求乙個可以用的瑞星序列號和id 告訴你,瑞星其實很不好用,用eset nod32吧,360裡有半年免費使用版,半年後去找乙個可用的使用者名稱和序列號就可以。esetnod32已經通過vs100次了,瑞星一次也過不了,之前我用過,一中毒連啥...

我安裝了瑞星防毒軟體,還要裝360安全衛士嗎

裝不裝都無所謂,畢竟乙個屬於防毒軟體另乙個屬於安全工具。既不互相影響也沒有衝突問題。不過如果你安裝了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就不建議再安裝360了。不同型別的安全類軟體之間都有可能會有衝突,建議您保留一款安全類軟體。你要想下計算機系統補丁要安裝的 隨便你咯 兩家的用處不搭界 電腦上已經裝了瑞星防毒軟體,...

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和全功能安全軟體哪個好一些

兩個你用哪乙個都成!只是在網上找打你要的授權軟體就可以了!一般的機器都有防火牆,所以它差不多 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軟體和反病毒軟體哪個好 對比來說的話,當然是全功能版的好。不過針對家庭個人使用者來說,還是用反病毒版的,完全夠用了,而且比全功能版的 便宜好多。全功能的 不過全功能的不推薦新使用者使用 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