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思科網路

2022-06-05 08:15:03 字數 2313 閱讀 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思科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網際網路解決方案**商。今天,網路作為乙個平台成為了商業、教育、**和家庭通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思科的網際網路技術正是這些網路的基礎。

全球業務發展

思科公司是美國最成功的公司之一。2023年由史丹福大學的一對教授夫婦創辦,2023年生產第一台路由器,讓不同型別的網路可以可靠地互相聯接,掀起了一場通訊革命。思科公司每年投入40多億美元進行技術研發。

過去20多年,思科幾乎成為了「網際網路、網路應用、生產力」的同義詞,思科公司在其進入的每乙個領域都成為市場的領導者。

2023年上市以來,思科公司的年收入已從6900萬美元上公升到2007財年的 349億美元。目前,思科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的員工超過了63000名。思科公司最新獲得2023年度《財富》全球最佳企業雇主排名第6位,在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中排名第77位,並第8次當選《財富》全球最受尊敬的企業。

思科公司還獲得了《商業週刊》「2023年全球品牌百強」第18名的殊榮。

思科公司目前擁有全球最大的網際網路商務站點,公司全球業務90%以上的交易是在網上完成的。思科堅信:網際網路將改變人們的工作、生活、學習以及娛樂的方式,並且讓諸多領先企業與合作夥伴成為「全球網路經濟」模式的受益者。

在《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中,已有包括沃爾瑪(wal-mart)、埃森克美孚(exxon mobil)等300多家企業成為思科的成功客戶,分享了思科的最佳實踐經驗。

植根中國本土

思科於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目前在中國擁有員工超過2300人,分別從事銷售、客戶支援和服務、研發、業務流程運營和it服務外包、思科融資及製造等工作領域。思科在中國設立了13個業務分支機構,並在上海建立了乙個大型研發中心。

2023年10月,思科上海研發中心正式啟用,進而增強思科公司定製化產品的能力,以滿足中國、亞洲乃至於全球電信運營商不斷變化的需求。思科在華研發投資總額將在2023年年中達到1.55億美元。

2023年5月,為了響應中國市場不斷提公升的網路服務需求,對本地客戶提供更加全面和直接的支援,思科系統(中國)資訊科技服務****在北京成立。該公司在業務上直接隸屬於思科亞太區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援部,專注於為中國客戶提供全面的網路生命週期服務,幫助使用者對網路進行規劃、設計、實施、運營和優化,以成功部署和使用網路技術。

2023年11月,思科系統(中國)融資租賃****正式成立,至今已經提供了總額達6000萬美元的融資服務,在滿足客戶網路技術需求的同時,幫助客戶更好地管理其現金與資產,採用創新、靈活的金融解決方案。未來的三至五年內,思科系統(中國)融資租賃****將增設約4億美元資金,向思科在中國的客戶提供融資租賃服務。

2023年11月1日,思科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約翰·錢伯斯(john chambers)訪華,宣布創新及可持續發展成為思科在華發展戰略重點。思科公司為此計畫未來三至五年內在中國承諾投入160億美元, 其中包括本地採購方面的顯著提公升,並增加在教育、思科融資租賃、研發、直接和間接投資以及銷售和服務運營等方面的投入。

除了技術研發和業務推進,思科還致力於激發中國本土的創新文化,思科已經針對中國本土的50多家企業投入了7億美元,並將在未來五年增加3.5億美元相應投入。同時,思科公司也十分重視幫助中國教育和培養網路人才。

到目前為止,思科已在中國各地的70個城市擁有200多所網路技術學院,總共有9萬多名學生得到了培訓。從2023年底到2023年,思科將在眾多高等職業學院中新增300所思科網路技術學院,參與思科網路技術學院培訓的學生總數將新增10萬人。2023年4月,思科系統(中國)公司獲得由北京大學管理案例中心和《經濟觀察報》頒發的「2023年度中國最受尊敬企業」獎項。

2023年12月,思科獲得21世紀報業集團評選的「年度中國最佳企業公民」大獎,這是思科連續第三年獲此殊榮。

思科公司概覽:

·2023年度《財富》全球最佳企業雇主排名第6位

·2007財年收入349億美元,全球員工超過63000名

·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中排名第77位

·《商業週刊》「2023年全球百強品牌」第18名

·沃爾瑪、埃森克美孚等300多家財富500強企業是思科成功客戶

·《財富》「全球最受尊敬企業」

·在中國擁有13個分支機構,員工總數超過2300人

·在華研發投資總額將在2023年年中達到1.55億美元

·投入7億美元激發眾多中國本土企業的創新

·獲評「2023年度中國最受尊敬企業」

·連續三年獲得21世紀報業集團評選的「年度中國最佳企業公民」

·2023年11月,思科宣布未來三至五年內在中國承諾投入160億美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二,就是十三。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際網路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者,其裝置和軟體產品主要用於連線計算機網路系統。

思科網路學院的思科概覽

2008財年收入395億美元,全球員工超過65,000人2009年 財富 美國500強中排名第57位 商業週刊 2008年全球百強品牌回 第17名沃爾瑪答 埃森克美孚等300多家財富500強企業是思科成功客戶 財富 全球最受尊敬企業 在中國擁有16個分支機構,員工總數超過3400人在華研發投資總額將...

什麼叫網路主人同網路僕人?網路上主人是什麼意思

能夠控制自己上網的時間,並且充分利用網路好的地方,你就可以做網路的主人如果你沉迷網路,迷上遊戲,就成了網路的僕人網路因為它的便利性,所以常成為一種幫助我們解決問題或者滿足人們休閒娛樂需要的工具 同時,網路畢竟是要靠我們人來開發維護的,比如網路遊戲,就是人類開發研究出來的,因此,我們也可以把網路作為一...

什麼是網路營銷,什麼叫網路營銷

什麼是網路營銷?許多人認為網路推廣與網路營銷是一回事,其實不然,二者完全是兩個概念。簡單地說,大家可以理解成包含與被包含的關係,即網路推廣包含在網路營銷中。從目的上說,網路推廣重在 推廣 二字,主要的目的是利用各種網路推廣方法,使產品盡可能讓更多的人知道 而網路營銷則重在 營銷 二字,它更注重的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