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夢話,每次咬字都很清楚,但不是一句話,就感覺是隨機的幾個字拼湊出來的話。請問什麼原因

2022-06-05 08:15:03 字數 1471 閱讀 4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睡眠的質量有很大關係。一般是睡的不夠沉。其次就是身體不好,身體的哪個地方有慢性的疾病。比如腸胃。再者就是壓力大,不能很好的放鬆。

可以每天睡前喝杯牛奶,放鬆心情。多聊聊天什麼的。慢慢就會好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都做夢的,但是把夢裡的話說出來多數由於心理因素,她最近是不是很累,工作上生活上是不是有些壓力,多帶她散散步放鬆下,一切都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1、睡式不正確,會造成壓迫神經。

2、內心深處有解不開的疙瘩。

3、心態不好。

4、生病或者身體體弱。

多鍛鍊身體,做有氧運動。

4樓:凾膤謸凊

唉,說夢話是白天想什麼,晚上才會說什麼,這好像是一種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啦,叫她白天不要想太多,晚上洗腳不能用太熱的水,枕頭不要墊太高,床不能太軟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時候 你扇個巴掌過去 扇醒過來 看她以後還敢說不 哈哈

7樓:我的卡丹路

帶她去醫院看下!也許吃點調解神經的藥就好了!

8樓:玉夜楣

老婆晚上睡覺時會說夢話,但咬字不是很清晰,有一次聽起來好像在叫某個男人,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在外面怎麼了

9樓:

夢境所發生的事情是很難解釋的,所以你不能因為你老婆似乎叫了某個男人的名字而產生懷疑,當然!她是你老婆,她是怎樣的人你心裡最清楚,如果她是乙個好女人,顧家.持家.

居家.關心子女.關愛丈夫,那他夢裡面說什麼就不必去理會了,如果你老婆對家庭不是很有責任,又愛到外面玩.

和你的感情又比較平淡,那你就要仔細去觀察是不是有問題

100分求幾個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好笑的笑話~~~笑抽筋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笑話電子書,發給你

11樓:wanted通緝中

純原創嘿嘿,哈哈是一對好朋友

一天,哈哈死了

嘿嘿就來到哈哈的墓前:

「哈哈!!哈哈!!你死叻!!!哈哈!」

嘿嘿死了後見到哈哈

哈哈感動萬分:

「嘿嘿,你也死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賣汽車配件的商店,門前一牌上寫著:汽車配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人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沒有缺點

初一上、下冊語文詞語,幫忙整理一下,每150個字就空一行,記住是150個字,字!!!!

女朋友經常晚上說夢話,竟然還會回答我的話,請問是什麼原因

就是工作過於繁重,應該適當的休息,回答你的話是說明她未進入深度睡眠,她的聽覺神經仍然興奮,並且你的聲音對她來說很熟悉,所以就會產生這種情況。你最好不要問她,這樣她會更累地 我老婆晚上說夢話,喊老公睡覺,我隨口問了一句老公叫什麼,竟然說的是她前男友的名字,夢話可信嗎?40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雖然她沒有...

每次吵架女朋友都要說分手每次聽到都很難受每次都是我挽留好了以後我跟她說不要隨便說分

你才多大,你變了?能變成什麼樣?最後時間長了,你還是會想她的。會想她和你吵架,那才痛苦。因為你習慣了,她也習慣了。年輕人 不要分手。還是勸!唉 女的都這樣 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吵的是什麼 是感情 其實回想回想 她還是在乎你的 只是怕你會冷落她 兩個人在一起,是靠感情的基礎,分手這兩個字,是很傷人...

和女朋友同居幾次,每次都很快,這是什麼問題?

心情緊張,前戲太少,經驗不足所致。隨著次數的增加,時間會越來越長。心裡有壓力才會快,應該調整一下心態,做好前戲,不要緊張。一般乙個月就6到7次才健康,你不要過度,會容易腎虛,疲勞,腰痛的,讓找老吳養生。如果 不是包皮過長及心情緊張而導致每次都很快,那麼就要去看 千萬不要聽信網上說的那些 方法。你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