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化妝面板變差怎麼回事,化妝之後面板變差了,不知道怎麼辦。

2022-06-05 01:45:03 字數 3333 閱讀 8651

1樓:小懶貓

呵呵...你平時在洗臉之前,有沒有好好的卸妝呢!?卸妝是很重要的哦!

不卸妝直接用洗面奶是洗不乾淨的,那樣,**當然會慢慢的不好了!而且,粉底液能不用就不要用,不要經常用,比較愛堵塞毛孔!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一定要注意卸妝,然後用洗面奶洗臉,每週用清潔**或去角質產品做**深層清潔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停一停的比較好。

4樓:

化妝使**負擔變重了啊 呀呀

化妝之後**變差了,不知道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你的化妝品一定要正規渠道的大品牌。

其次一定要用專業卸妝油才可以,這裡推薦dhc,他們家除了這個東西其他都不好用,但這個真的很乾淨。平時也可以用來去黑頭,用完之後記得還要潔面,用之前注意先看使用說明。不知道你是不是很清楚怎麼用,但是我是曾經看見有些不看說明的人說那個不好用,結果是因為和著水一起用的緣故,還沒卸妝呢就被她先用水乳化了,能卸得下來才怪,還怪產品不好……不說這些人了。

其實你不必害怕化妝,現在國際品牌的(南韓除外,基本上那些網上的明星產品全是垃圾)化妝品對**的傷害是很低的,因為基本都是很天然的產品。不要相信c2c網路,就算一定網購也請去b2c的(比如卓越噹噹),最好還是親自去專櫃!

你現在想要修復**我感覺還算絕對來的急的,因為你才23歲麼~

首先,12點之前一定要睡覺,睡覺之前潔面卸妝補水鎖水絕對不能少。產品麼,越天然越好,最好是純礦泉水什麼的那種。

之後,不可以抽菸喝酒喝飲料,最多喝些菊花茶玫瑰什麼的(深色的茶不可以喝),最好一律白開水。

然後,食物減少大油大肉的東西(魚可以),盡量多吃些番茄芹菜之類的清血的東西,另外,紅棗枸杞都可以常吃,補血,血氣足了臉色自然會好~還有桔子可以多吃一些,美白的~

最後就是補充膠原蛋白了,你可以食補,什麼豬蹄啊都可以,但是最好清蒸的。也可以吃些藥,fancl的不錯,我是一直在用著的,但你一開始不要多買,因為有些人會過敏,你可以先買小量的試驗一下,效果是絕對有的。你這個歲數補充膠原蛋白是應該的了。

膠原蛋白充足的話,皺紋毛孔都會得到很好的緩解的,這個滿明顯的。

你不要怕化妝,你看日本女人就算到了老太太歲數了照樣不化妝不出門。可是**依然很好,為什麼?就很簡單的,注意清潔、減少熬夜、注意補血補維生素補膠原蛋白、食物天然為主。

就這麼簡單,追風絕對不要,適合自己的就好

6樓:柔雅

才23歲發現**要保養,還為時不晚,現在新陳代謝快**如果不是天生不好是可以改善的,先慢慢來吧,先戒掉化妝的毛病,化妝是可以的,但是是薄妝,不要過多使用粉,有些mm上妝以後一出油就補粉來吸油,這樣到時候毛孔會越來越大,還有就是熬夜,對電腦的時間過長,都要注意,熬夜一定要改,如果工作沒有辦法不對電腦,那一定要使用好的隔離霜,這樣可以抗輻射,少吃香的燥的,多吃水果、蔬菜、還有就是像蜂蜜啊,大棗啊,這些東西要常吃屬於內補,用護膚品最好不用使用的太雜,23歲可以使用像蘭芝、dhc、za這些護膚品不是很貴但是相對來說比較適合這個年紀的人,,最好成套的買,我建議是一次買兩套,晚上睡覺使用補水的,白天使用美白或是收縮毛孔的,早上起床最好使用控油比較好的洗面奶,之後柔膚水、眼霜、乳液、面霜、然後隔離霜如果膚色不勻可以使用有色的隔離霜(綠色:適合偏紅的**,紫色:適合:

偏黑的**)之後可以不化妝,如果一定要話可以畫個淡妝,晚上一定要使用好的卸妝乳或是油卸乾淨臉上的東西,(卸妝的話dhc得卸妝油,薇姿的3合1,還有歐萊雅的都可以)之後再用洗面奶、洗乾淨以後**(最好只用補水的)之後的來水、眼霜、晚霜,總之護膚很麻煩,不過一定要堅持就會吧變好。

經常化妝**變差了怎麼辦

7樓:平凡的關關

首先可能是化妝品不好,其次一定要用卸妝乳。要選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千萬不要用含激素、重金屬的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卸妝沒卸乾淨啊

我一化妝**就變差,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化妝品不適合你的**,也有可能卸妝的時候沒有卸乾淨,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同時注意清潔、護膚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肌膚比較敏感,對化妝品的反應比較明顯。你可以先從底妝、淡妝一步步適應。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去醫院看下是否是過敏性膚質,可以先藥物護理下,再嘗試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卸妝要卸感覺 注意清潔 和護膚

12樓:阿布拉

也許是化妝品不合適你的膚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不合適**,換種看看,或者做個皮試,看

14樓:大樹樁你有幾歲

你可以買**保養護理

臉部化妝後**變的很差怎麼辦?

15樓:北總**專家

你好,幾個讓**細膩光滑小秘方

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2.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3.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5.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7.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8.蜂蜜可以使**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的好選擇。

10.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16樓:意藍臭臭

真搞不懂,好端端的臉非得塗東西,想不透女人

化妝後,我的**越來越差了,怎麼辦?

17樓:

第一,妝沒卸乾淨,個人dhc的卸妝油,很不錯的乙個產品,價效比也高第二,化妝品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這個可以去專櫃的時候讓導購幫忙選擇第三,底妝一定要選擇好的,水水要捨得多用,要注意用基礎化妝品,彩妝基本沒有護膚功效

第四,卸妝後也要做好基本的保養,定期做**第五,注意補水

第六,臉上起痘的話推薦一下相宜本草的止痘凝露,露得清家的的也有一款,據說不錯,我臉上沒痘,這是聽朋友說的

18樓:蜂蜜應子

可能是你卸妝沒有卸乾淨。

試一下片仔癀吧,網上有介紹說不錯的。

乾性面板怎麼化妝,面板乾燥如何化妝

1 對於乾性 妝前護膚工作更要做足做仔細了哦 潔面時應當採用適合乾性膚質的滋潤型洗面奶,潔面後,還要使用滋潤型面霜給 補水,做好基本護理工作,可以讓肌膚更有彈性哦 2 對於乾性膚質的mm來說,在選擇粉底的時候,更重要的是先了解粉底的成分。如果 十分乾燥,使用粉質粉底的時候會出現裂塊,這說明你並不適合...

化妝對面板不好,怎麼保養

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吧。第一,別買便宜貨,我用彩妝都是往世界頂級化妝品靠近,香奈兒,迪奧,阿瑪尼,可能會貴很多,但是大牌真的對 好點 第二,卸妝要徹底哦,像dhc,芭比布朗他們的卸妝油 液 都很好第三,護膚品盡量不適用頂級產品。這跟彩妝是相反的。用頂級的過早,到中年後會用啥牌都不好的。呵呵,還是少化妝...

蒼白的面板是怎麼化妝出來的

如果是臉要求特別白時,最好是用專門的粉底化。但是那種粉底很難買到。對於此類妝,如果沒有專門的底妝產品,我的建議有兩個 1 使用畫京劇臉譜的白色油彩,然後用純白色的散粉或雙修粉中的高光白定妝。不算貴,而且夠白,乾性 使用較合適!缺點 油彩乾透的時間一般都較長,在沒有乾透之前很容易碰髒 油彩對比 傷害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