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受挫,感到活著已經沒意義,愛情受挫,感到活著已經沒意義!

2022-06-05 01:45:04 字數 5096 閱讀 9639

1樓:

我很體諒你現在的悲痛,如果實在沒有挽回的機會的話,你只能試著讓時間去癒合你的傷口了,以前我總對緣分不怎麼看重,但現在我才發現,有時不一定在你懷裡睡的人就是能和你廝守一輩子的人,有時緣分盡的人你再不愛他卻成為和你過一輩子的愛人。人生並不是完全為愛情去出生或為愛情去活的,使者放眼周圍,還有其他的事是值得你嘗試的。上帝祝福你早日從這陰影中走出來。

2樓:晚空緒

什麼事愛情愛情是快樂對方快樂的 幸福對方幸福的愛不是自私不是佔有不是狹隘空間更不是傷害你想過為什麼嗎 ta需要的你真的都做到了嗎 你是否真的離不開ta 如果是 就拼命改變自己愛情是讓你活的更精彩 堅持才能成功

3樓:炫彩閩東

我要跟你說。活著的意義有很多,可以說你一輩子根本就沒空去死。單單為了愛情而覺得活著沒意義,那你的人生實在是太可悲了。

這反應出你活在這世上有多麼懶,多麼不負責任,多幼稚。 多想想自己的家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猶如攥在手中的沙子,你攥地越緊,流失得越快。有時候你感覺對方部在乎自己了,那是因為你把對方看得太重。希望你做回原來的自己,或出自己的精彩。

5樓:dream※清玉殤

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怎麼能因為感情失利就放棄生活呢

6樓:一抹楓

讓你受挫的人就算在一起也會不好過,說明不合適,是天意,看開點,找個更好的!一段時間後你再回想,總會覺得這時的自己太傻了,有什麼會比活著更好呢?想不開的做法其實是你一時手足無措,不在乎你的人就算你真怎麼樣了,也還是不在乎,何必呢~~

7樓:易金喬

多賺點錢,十年後告訴她當初她做錯選擇了。

8樓:baby阿餅

如果你對愛情受到挫折。就覺得活著沒意義。那麼你就是乙個很重視感情的人,感情的確很傷人,但是它可以帶來無窮的快樂,活著是為了更好的生存,生存是為了更好的活著。

為了活出精彩。天下無窮大。不妨在找找啊..

我對愛情感到徹底的失望,怎麼也找到那種感動,時常覺得活著沒有意義,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一生;

有的人,熱情地為你快樂,卻被你悄悄冷落;

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永遠的感念;

有的人,一廂情願了n年,卻 被你拒絕了n年;

有的人,無心地乙個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思念。

這就是人生...

10樓:用槍的愛神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

沒有愛情,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精力放在其它上面啊 那許多搞研究的,寫作的,各行各業的人,沒有愛情的多的是,不也活的很開心

各有所見,只要在自己值得去奮鬥的領域找到了自己的價值,有沒有(愛情)心裡的那個坎,都是有意義的。

當然有!至少你並不孤獨!我們活著就是為了去尋找親情,愛情和友情。

正是因為有了情才能維持我們這個社會的存在!正是有了情才使我們為之奮鬥!我們的一生都是在尋找情,呵護情!

加油!努力向前衝!

你是為了愛情而活的嗎?是因為愛情存在你才會存在的嗎?到底這個意義在於哪兒?

沒有愛情會死嗎?還是不能呼吸?如果都不是..

那麼它僅僅只是愛情..要不了你的命..搶不了你活著的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沒有有愛情,但是還有親情,友情,還有事業,宗教信仰!

舉例說明:諾貝爾科學家,一生一世沒有妻室兒女,但是他有自己的追求,一生致力於科學技術研究發明,設立了諾貝爾獎,受到世人尊敬敬仰!

有的人一生獻給宗教,和尚,道士也都沒有愛情,但是他們有自己追求!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人的追求不一樣,有的人活著為名利,有的人為愛情,有的人為親情。

你追求的事愛情!!!!現在沒有愛情不證明以後你沒有愛情,活著就是為了乙個夢想,勇敢追求為了乙個夢想,追求你想要的愛情這樣活著才有意義對嗎?

13樓:現代思考者

人生在世,不同

階段經歷不同的人和事。親情,愛情隨著時間的向前會在你不同的人生階段佔據不同的比重,除卻情感世界的波動,還有現實裡的柴公尺油鹽這些實際的狀況,現階段沒有不代表以後不會遇到,當下要做的就是顧全現實的問題,讓自己在現實的生活中提公升,等自己有能力了,可能愛情就來了。加油吧

14樓:百度使用者

人活著並不僅僅只有愛情。活著並不只是因為愛情。人只要活著,那麼就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去做。

愛情並不是人生存的必需品。很多時候,人活著並不是因為愛情,相反,好多時候人死去確實是因為愛情。愛情,有好多的替代品。

親情,友情,都並不比愛情要淺。還有很多的人一生都跟愛情絕緣,卻對世界有了重大的影響。比如老子,釋迦牟尼佛等。

所以人生並不是僅有愛情,沒有了愛情,還可以去做更多的其他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的意義包括愛情,但也包括親情,友情,自身價值實現等等。

不要為暫時沒得到而傷感,是你的總會來的,只是早晚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啊,如果你不想活著,那你的父母你考慮過他們的感受嗎?你有為他們相想過嗎?是沒有愛情,但是你活著還會再遇到,如果你死了,你覺得你還會再遇到嗎?

好多事情都是兩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義,因為人是感情動物,感情是人類的食糧,感情包括:愛情,親情,友情,這樣才會活得有色彩,有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想想。別衝動。衝動是魔鬼!不要,再想想。別衝動。衝動是魔鬼!不要,再想想。別衝動。衝動是魔鬼!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19樓:時間給了誰

緣分未到嗎!不要太著急了

如果失去了愛情,人對感情已麻木,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20樓:手機使用者

活著是為了自己,感情只是你心中的一小部分,缺了它你照樣可以活的很精彩

如果生命中沒有了愛情,活著還有意義嗎?

21樓:沢田貸淛卍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不知不覺愛會來到我們身邊 可是讓它離開卻非常難.. 沒有了愛情,生活也就少了許多味道..

22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是愛!那麼還需要理由嗎? 所謂的理由!

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 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 愛若需要理由!

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 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

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23樓:琳妞

沒有意義,因為人是感情動物,感情是人類的食糧,感情包括:愛情,親情,友情,這樣才會活得有色彩,有意義

24樓:口銜天憲

怎麼能這麼說 比愛情重要的事有很多 沒愛情也可以很精彩

25樓:橙

有,因為人生下來不是為愛情而活

友情的背叛,愛情的冷落,親情的離去。我覺得我活著根本沒有意義。這三樣最重要的東西我沒得到過一樣。

26樓:風吾吾

你錯了,友情,愛情,親情,都不如你自己愛自己重要,,你活著意義非常大,如果你不活好,友情會說,怎麼樣當初和它斷交就對了吧,死了吧,一點骨氣都沒有,,愛情會說,怎麼樣,我離開它對了吧,一點小事就掛了,這人有啥出息啊好在我明智,和它分手了,,,,,親情是活在心裡的,永遠不會離去的,,,,,你現在必須好好活下去,努力工作,早日實現裡想,讓友情和愛情都後悔當初離開你,,讓它們一生都在悔恨自己離開你,,明天起床照著鏡子對自己說,你是最棒的,你行的,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怎麼突然這麼想呢?其實吧你說的我們都有過。要不然能怎麼辦呢?我們還不都好好活下去,遇到事情我們就要勇於面對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坷。自己在想想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悲觀了,我比你還悲催,都沒有放棄

2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不順利的時候,應該仔細想想自己有什麼沒做好的,導致這樣的結局,然後改進。這是自助,自強的表現,遇到事就怨天尤人的,過得了一時,過不了一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佛家雲:不公平的再一次不公平就是公平。

明了了三世因果,你的心就平靜了。

去看紀錄片《和xie拯救危ji》《聖賢教育改變命運》你可能會明白許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一會遇到了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把我當朋友

沒意義的人生與愛情 活著就是混日子

現實本來就是很殘酷的,不接受又能怎麼樣呢,不過要積極向上啊,不要被現實打倒啊,也許你的機會就在不久的將來也說不定呢 嗨 有人混的紅光滿面,有人混的灰頭土臉.找個愛你的女孩,過過小日子。參加義工團隊,多做好事好彩自然來 你是一頭豬,你女朋bai友du是笨豬,你們兩是天生一對豬zhi 沒錢就不會dao掙...

沒有愛情,人活著有意義嗎,如果沒有愛 人活著還有意思嗎?

沒有意思嘛,父母辛苦把我們生下來。不是讓你為愛情而活的。生活很神秘,而愛情只是讓你懂得生活的乙個面紗而已。有!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愛情是生活,生活卻並不僅僅只是愛情 人不以定非有愛情 麻煩採納,謝謝 有意義 還有親情友情 如果沒有愛 人活著還有意思嗎?世界如果沒有愛,人活著將沒有意義 如果這個世界...

沒有親情愛情友情的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每個人活著自有自我的價值。愛情,友情,親情,有時不是不存在,只是你望的太遠,忽略了他們也許就在周圍。誰都是他娘生的 怎麼會沒有親情呢 如果人沒有了親情 愛情 友情.活著還有意義嗎?絕對沒意思了。不過是你不積極而悲觀,還是生活真那麼不公平。積極點,誰都會有友情,愛情,親情。為自己而活,開心就好 請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