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讓自己更吸引人

2022-06-05 01:25:03 字數 798 閱讀 8318

1樓:

我覺得是自信最重要,沒了自信,外貌再漂亮還是會認為不夠好,乙個人有了自信,外貌不怎樣也可以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

2樓:劉曉彤

還用說?氣質最重要是必須的。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容顏是會變慘淡的。

而氣質永遠是你的資本,直到你生命的終結。男生帥,女生靚,是有用。但是我想說,有氣質就是帥和漂亮的最終進化版!

主要還是要多多學習,不一定要學課本上死的知識,我也不贊同學成書呆子,這樣你培養氣質的心願就完全泡湯了。要學學心理學,社會科學,交際學,經濟學等等。以上是培養氣質的硬體,而軟體則需要你在日常生活中多多觀察,處處留心,別人說的話你要認真分析。

這樣你的言談舉止就會有潛移默化的變化。這是最重要的,因為不是說:知識就是力量。

現在是運用知識才是力量的時代。

3樓:偶念文

多聽少說,樂於助人,分享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重要啊 沒有了氣質在美的人都會少幾分的 氣質和外形兼有才是最好的 時尚與才貌兼得也是必不可少的 最重要的是德 必須的有 這樣的自己會更吸引人的!

5樓:隆的老婆

少說多做,不要咄咄逼人,有些事不要太較真,不要跟別人爭搶什麼

6樓:天穎

我覺得外貌 是 領先的第一步 首先外貌 就可以就讓人比較關注 這一步就領先拉 別人不關注你 誰知道你是怎麼乙個人 有什麼氣質 就像乙個陌生人 你怎麼知道這的人怎麼樣怎麼樣的呢!!!!!

怎樣讓作文更含蓄,怎樣讓作文題目吸引人

這種毛病很常見的,下面我打的你一定要認真的品味1.不要去刻意追求所謂的華麗,樸素也是一種美2.不要死搬書上的東西,沒有生活經驗的人永遠只是廢人乙個3.任情感流露,不要制止 4.最好的結構是開頭一段,中間兩段,結尾一段5.不要認為只有前幾名才可以寫出來好作文 6.好好練字,因為閱卷老師注重的是第一眼 ...

怎樣寫小說簡介吸引人,怎樣寫小說簡介吸引人

下面這樣的簡介會讓你們有看下去的慾望麼?我是一臺高智慧的ai電腦 怎麼短了個路就穿越啦?這不科學好麼!電腦做電腦的時候主人沒咋讓她好好瀏覽文化知識,不過各種生活小經驗還是知道一些的,這不 有人生病啦?看個病 制個藥還是會的,順便辦個廢柴製藥廠.吃不飽?為啥古人就非在吃不飽這個梗上過不去嘛?那就努力努...

怎樣髮圈能吸引人氣啊?髮圈吸引人的句子

讓你的題材另類,或者比較幽默。只有光圈才能做到。髮圈吸引人的句子 嗯,推薦一下英文句子,空間裡別人發的英文句子總能得到一大堆贊 或者說是從古詩中,古書中摘抄。希望能夠幫到你。朋友圈要怎麼發才會吸引人 朋友圈的 怎麼發,才能吸引人關注?朋友圈怎麼發才會吸引人,其實朋友圈的話就是把自己的真實生活這些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