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喜歡對我撒嬌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我的男朋友會對我撒嬌?

2021-03-21 12:54:26 字數 6816 閱讀 6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這個詞,從字面上看就是女人的情緒專寵,殊不知男人也把「撒嬌」應用得很好,男人撒嬌你見過嗎?下面為你解讀男人撒嬌的心理秘密。

俗話說,女人一撒嬌,男人就投降。實在,男人一撒嬌,照樣女人也投降。

*典型的便是金庸大師筆下的男人,個個都會撒嬌。郭靖的撒嬌法是裝憨,一臉茫然;段譽的撒嬌法是憨笑,善解人意;韋的撒嬌法是逗笑,從不生氣;楊康的撒嬌法是滿目含情。不同的技巧殊途同歸,乙個回合之下,女人就不得不心生同情憐憫。

實在,任何人都須要一種情感發洩的渠道。**是男女兩性共同的發洩方式,除此之外,女人*喜愛用的不過乎兩種,一是流淚,一是撒嬌。而男人從小就扮演著強悍的社會形象,「男兒有淚不輕彈」,無論他承擔著更大的心理壓力,社會上他是陽剛的形象,家庭中他是支柱和重心。

他的頭要是聰明的源泉,他的臂膀要是暖和的港灣,他的手要是力能擎天的柱子,他的心要是剛中有柔的玩具……但是他就是不能流淚。因此也少了很多可以宣洩的渠道

2樓:怎會無恙

是故意撒嬌討你開心?還是他無意識的就會撒嬌呢

3樓:遠方的饕餮

這沒什麼性格的問題。

4樓:宿春雨邸宛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柔弱的一面,他可以幫別人擋風遮雨,但他閒下來的時候,跟希望能有個可以依靠的家,還有乙個可以依賴的人。

他向你撒嬌,不是柔弱,是愛你的表現。

5樓:鈄問筠線儀

想討你歡心嘍!!!這也是喜歡你、愛你的一種表現,對你這個女朋友有依賴,安全感甚至母愛..愛撒嬌的男孩子

很可愛哦,你要好好珍惜哦!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間的親密是不分方式的!只要你們在一起開心高興,這些都是你們戀愛中的小插曲!何必太在意這些!

7樓:快樂之家

你好,因為你在他心裡太重要了,他很喜歡你,你也太漂亮了。是嗎美女。

8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情趣,好跟你**

9樓:鰥寡孤獨

聽挺正常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情感細膩的地方,男朋友對你撒嬌,看似不合理,其實這只不過是他表達感情的一種方式而已

10樓:慧兒

因為你撒嬌是樣子很可愛

11樓:強哥的自強不息

現在的小朋友父母保護慣了,都這樣。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會對我撒嬌?

12樓:蘭草清風

男朋友會對你撒嬌,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其一,男朋友是愛你的。男朋友在女朋友面前撒嬌,表明他是真心愛你的,才會在你面前卸下男子漢的面具,帶你走進他的內心深處,與你共同體驗生活的樂趣,共享愛情的幸福時刻。

其二,男朋友對你有依賴性。男朋友在你的面前撒嬌,是說明他對你有深深的依賴,因此他象個孩子似的任性頑皮,讓你陪他瘋狂,陪他嬉戲,從而得到你更多的呵護和愛。

其三,男朋友的真情流露。男朋友的撒嬌,是他本性的率真表現,是在展示自己柔弱的一面,告訴你,他也需要鼓勵。並且想得到母親般的的安慰、溫暖和愛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1、男友覺得人間不值得我幼稚,但你值得。

並不是每個男人,都願意卸下鎧甲。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對你不加防備。真正愛你,才會把你邀請進他的世界,陪他一起歡笑,一起耍賴。

2、戀人之間最默契的愛,莫過於此。

如果他願意向你展現幼稚的一面,說明他很信任你,在潛意識中也依賴著你。他在外表現得有多堅強,內心就有多脆弱,而這一面,他只願給你看。

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愛撒嬌。只是男生自小就被教導要做「男子漢」、要「堅強」,逐漸明白了自己不應該撒嬌。

14樓:lwl_奮鬥

因為他是真的很愛你,男孩不是只有被愛才會感到幸福,是遇到想要呵護寵愛的人,才會感到內心滿足,所以偶爾會有孩子氣的舉動。

男生不是天生會撒嬌,只是因為動心了,才會不自知的變成愛撒嬌的人,想要女朋友的眼裡只有自己,想要從女朋友身上得到同等的愛。

他會在朋友面前裝得一本正經,私下沒人就抱著你蹭脖子,動不動就老婆要親親,要抱抱,還會說老婆我最喜歡你了,明明乙個大老爺們,唯獨在你面前會變成這副模樣,簡直就是超級可愛啊。

15樓:傾城貔貅

說明他對你的愛真誠。戀愛中,女生和男生表達對彼此的愛的方式不同,女生比較感性,而男生呢,則是相對來說比較理性的存在。但是其實當男生徹底喜歡上你的時候,他也會變得不那麼理性,會像乙個小孩子一樣,表現得十分幼稚,像乙個小朋友。

他會變得很幼稚,尤其是在你面前,每天都有一大堆甜得冒泡兒的情話給你說,幾個小時沒回他訊息,你的手機都會被轟炸掉。當你和別的男生有一些靠近的時候,他會特別生氣,但是一定捨不得給你發脾氣,只會給你撒嬌,沒錯,男生也會撒嬌的哦。

他會把頭埋在你的脖子的地方磨磨蹭蹭,也會一邊喊著你的暱稱,用軟綿綿的聲音給你說話。也會抱著你不撒手只希望你能多陪他,在別人面前他就是個很高冷的老爺們,但是在你面前,就是個小奶狗。

16樓:81翀翊

在戀愛中的男生撒嬌很正常啊,因為他覺得你是可以展現自己真實一面的物件。

17樓:孤九i小童鞋

你男友很可愛啊,愛撒嬌說明他把真實的自己展現給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愛很愛你啊,心裡住了乙個可愛的你,他自己也變可愛了。

19樓:forever曦夢

因為這是愛你的表現,覺得在你面前可以表現自己可愛一面。

20樓:木偶

可能你男朋友的性格比較柔軟一點,而且也因為太愛你了,不自覺在你面前流露出孩子氣的一面。

21樓:小田粽

因為你男朋友愛你,乙個男人可能也只有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才會表現出這樣的一面。

22樓:思琪

因為他喜歡你,想要你更多的愛。

23樓:結束

因為他覺得他在你面前可以是真實的自己。

24樓:芣苢萋萋萋

這說明你男朋友非常在乎你,孩子氣的一面只展現在你面前。

25樓:昧亂人心

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性格,撒嬌也是愛你的表現。

男友為什麼總對我撒嬌

2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太很愛你啊,你想啊,一般撒嬌就證明他愛你,你想啊,反正如果不愛你,對你愛搭不理的,你覺得這是愛你嗎,撒嬌,一般都是女人對男人,男人對女人才是真正的愛你好吧,我說的是吧,沒有錯吧

(本答案僅供參考)

2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得到你更多的愛,有些男人就喜歡被女孩撫愛的那種感覺,其實不是撒嬌吧,是想通過那種方式在你身上尋找更多的關愛, 你就好好的滿足他吧!有時候主動親親,效果會讓你想不到的好!試試吧

28樓:菩提種上菩提樹

說明他真的很愛你啊。男人多多少少有點戀母情結,有時候在他心裡你不僅僅是愛人,也是半個母親,他會從你身上找到那種撫慰感,如果你也愛他,就滿足他這小小的願望吧……

29樓:小蘿蔔特唐妮妮

看來說這種型別男朋友很愛你很萌的人沒有和喜歡撒嬌的男生談過戀愛。我的前男友就是很愛撒嬌的男生,剛剛在一起的時候感覺他還是挺正常的,雖然會偶爾撒嬌但是你還能消化還能接受。但是越到後來越不對勁,在人很多的公共場合比如在地鐵上、餐廳裡也會對著你撒嬌,你說在地鐵裡就不能好好坐著就是要整個人都癱在你肩膀上,讓他好好坐著 他就說「不要~我就喜歡靠著你,有安全感」 我現在都還記得旁邊女生的鄙夷眼神(手動微笑)還有好多不一一細數。

(怎麼談個戀愛男朋友還能談成gay蜜了!呵呵)

30樓:河馬

男人更需要關懷,你越對他溫柔他就越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本身就有這麼點怪癖吧!在別人面前故意裝的爺們,在和你單獨的時候就比較放得開來展示他真實的一面!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他的表現 啊...........!

男朋友為什麼喜歡我對他撒嬌?

33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 男生都喜歡女生對自己撒嬌好不好 男生覺得這樣的女孩子可愛 感覺自己的安全感爆棚 特別是女生惹男生生氣了 撒個嬌就好了 但是你讓男生給女生撒個嬌 女生就會覺的男生太矯情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撒嬌的樣子. 他喜歡你..。

35樓:又小雪樂園

同意上面朋友的意見,其實男人也需要母性的關愛,特別是現在這個社會獨生子女多,都被父母嬌慣的,對你撒嬌也是一種對家人的態度對待你

36樓:譚天謝問柳

因為他喜歡你依賴他啊,喜歡你覺得他很重要,他很愛你,願意為你擔當,他覺得你對他撒嬌能顯出他的重要性,讓他有種滿足感,能保護你,被你在乎的感覺。

為什麼他老是喜歡對我撒嬌,真受不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什麼嘛

我以前的時候也是經常在我女朋友面前撒嬌了,還經常說``你欠我多少個吻啦、還欠我n個抱抱啦、罰你給我生n個bb啦

其實,他對你撒嬌``只是因為喜歡你``在乎你````同時也為了逗你開心````

38樓:蟲二爺

可能是因為,他感覺你比較強勢吧,讓他有安全感,這樣會讓他自然的產生想撒嬌的感覺~不過,這也是他愛你的表現,他不會對誰都撒嬌的.

你可以試著和他開玩笑,問他~你真是很喜歡撒嬌啊?

看他怎麼回應拉~

39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怎麼了,跟女朋友撒個嬌不可以哦~ 他跟別人撒嬌你願意嗎?

40樓:喬鬱

他對你撒嬌說明他很愛你,我以前也遇到過,也很受不了,最後我們還是沒在一起。這種男孩很喜歡纏人,讓人很反感,愛情就像翹翹板,平衡一點才會長久,女人往往喜歡的是那個自己很愛他他卻對自己很冷淡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逗你開心吧,不喜歡就直說,讓他知道才行

42樓:非主流粉粉

真暈,我的他也是,還喜歡靠在我的肩膀上,女人給他做好了.唉...

43樓:匿名使用者

逗你 是想讓你開心 那是沒錯的。可是撒嬌嗎

可能是你太可愛了,對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問題

我老公也是(我們已經結婚)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自己喜歡女人的面前就是象個小孩,他需要安慰.難道他和任何人都這樣那?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很強勢的人是不是的??

你以後溫柔一點,那麼他就會承擔起男子漢的責任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比他年長一點!

你直接跟他說就行了!

可能是他比較依賴你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娘?

甩了他吧,如果我是女孩,我肯定受不了

為什麼男友好喜歡對我撒嬌?不過有外人在他不會。

49樓:我愛0素妍

男人越對女友撒嬌,那是他對你十分在乎,因為乙個男人從生只對自己的母親撒過嬌,因為那是他最親最愛的人,如果他對你撒嬌那是他對你最好的最重的愛,他已經把你當做他人生中最親最愛的乙個了,還有什麼比這個理由最適合你呢?

50樓:站住丶九妹兒

男人好面子,對你撒嬌是愛你的表現,有外人他是不會,一,面子,二,為什麼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出只對你才會有的親密呢,這是你們之間的隱私。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們相處的一種模式,重點在於你能接受這樣的嗎,兩個人相處,親暱一點很正常。

52樓:遊啊遊快點

那說明他喜歡你呀。只不過男的撒嬌有點娘。望採納~

53樓:黑工程

乙個正常的斯巴達在有配偶時為取得對方的歡心,往往會想方設法讓配偶注意自己,不會顧忌自己的心理

他是怎麼回事?有個男人特別喜歡女人對自己撒嬌、示弱、依賴他、特別需要他,她越肉麻親暱的話他就越喜歡 30

54樓:諷刺

霸道總愛上我看多了 這個哥們感覺情智雙低啊。你把那些矯揉造作撕給他看 告訴他你是什麼樣的人 你需要什麼樣的人 正面面對

55樓:藍色星球巡遊記

每個人在情感方面都有一些自己特殊的小癖好

因為在社會上的長期壓抑 ,會讓深藏在自己內心的想法蠢蠢欲動 ,你應該看看平常他是不是老輩人某些人或者事情壓抑著

5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他的大男子主義比較強,他比較喜歡女人依賴他,他又能保護著,這個是很值得他驕傲的事情,

5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滿足了他的大男子主義和自尊吧。

58樓:編導劉亦

要不就是男的很強勢,要不就是一無所有

5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有乙個英雄夢

60樓:小懸鉤

男的是大男人主義發作,被女人撒嬌說離不開他,滿足了他的虛榮心了。

男生為什麼會喜歡對女生撒嬌,男生為什麼會喜歡對乙個女生撒嬌

喜歡,因為每個男生都相當乙個騎士,彰顯自己的本事,尤其是女朋友,要讓她覺得自己是個依靠,但是作為女生,最好還是適可而止,畢竟要保持新鮮度,每個人對某樣東西都有煩膩的時候 男生會對喜歡的女生撒嬌嗎?很仔細的看完了,莫名的笑了起來,寫的跟 一樣,特別逗,這個男孩挺老實的,以你對他的描述,我感覺這男孩不錯...

男人喜歡女人撒嬌嗎為什麼男人喜歡會撒嬌的女人

會撒嬌的女人會讓男人感覺自己更man,故而一般男人們都會喜歡女人撒嬌的。很少男人會喜歡英氣逼人的女人的,不然咋一般女強人婚姻普遍惱火的比較多呢?不然咋剩女一般都是三高的優秀女生呢?喜歡偶爾撒嬌的,不是一直處於撒嬌狀態的 婚前喜歡,婚後不喜歡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喜歡撒嬌的女生?完全是這樣的,男人基本不喜...

男友為什麼這樣對我?總喜歡欺負我這是為什麼呀

呵,個人覺得好像有點愛的表現哦,呵呵,只要不是原則上的事情,沒有什麼受不了的了.他說你,並不是說明你差,只是發覺你有些地方有問題,希望你變得更好罷了,不要太在意,不過說你可以,說的話要注意分寸,很多的男方說話特別刻薄,這就需要你去溝通糾正了.他不是比你還任性,他只是在你面前任性,很多男的都是在自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