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寶怎麼樣,招財寶怎麼樣,和餘額寶哪個好

2022-06-04 18:05:02 字數 3212 閱讀 5426

1樓:華寧

還可以吧,雖然風險比較小,但是收益也相對較低。招財寶的年收益率一般都低於7%,相對於同行來說還是太低,而且期限也都太長了,不利於資金的靈活。現在理財用得比較多的是惠書通,收益上要高許多的,也靈活一些。

2樓:真的想要對你說

招財寶:是阿里旗下的一款融資專案,主打:穩賺更高收益的口號。

目前收益:

最高利率為6.38%(意思應該懂吧?就是一年一百塊有6塊3毛8分的收益)那麼一年一萬 塊也就是638元人民幣~這比銀行利息要高,而且方便實用。

可靠程度:

當然目前來說,這款電子融資產品我們關心的還是安全可靠問題,但在我看來,馬 雲掌舵的阿里應該近些年是不會倒閉的,所以安全還是有保障的。

誠信問題:

估計馬雲不會因為我們小市民這點萬了八千的小錢來毀掉自己的信譽的。所以也應 該是可以放心的。我也是上個月才玩,投入了10000塊,買了6-12個月的。

慢慢玩 唄,理財產品現在都在向著電子行業靠攏啊,看著傳統銀行的傲慢與繁瑣我就來氣。

純手打.....希望採納~~謝謝

3樓:小默

招財寶平臺是由上海招財寶金融資訊服務****旗下獨立運營的金融資訊服務平臺。各類金融機構如銀行、保險公司、**公司等可通過招財寶平臺釋出由他們依法設立和管理的固定期限、穩定收益的低風險理財產品,使用者則可以可以在招財寶獲得簡單快捷、安全放心的定期理財服務。

目前平臺上的產品主要包括三大類:中小企業貸、**產品、保險產品。

中小企業或個人融資者釋出的借款產品,每一筆交易背後都有擔保機制。

借款方在融資到期時按照約定收益率一次性向投資人歸還本金和收益,資金一般在借款到期日後的1—3個工作日內到達借出人的賬戶。

如借款方無法償付到期本金與收益,則由約定的金融機構或大型擔保機構提供本金和收益保證。

個人貸理財產品到期後,資金將自動轉入投資者的餘額寶賬戶,如果出現被盜將由眾安保險全額賠付。

招財寶怎麼樣,和餘額寶哪個好

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招財寶是開放的金融資訊服務平臺,始終堅持資訊中介平臺的定位,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及監管要求,為使用者提供服務。招財寶平臺自身不釋出任何理財產品或借款專案,不設立資金池,亦不為交易各方提供擔保。

餘額寶是支付寶為使用者推出的**支付及資訊展示等服務。把資金轉入餘額寶即為向**公司等機構購買相應金融產品。餘額寶是天弘**提供的天弘餘額寶貨幣市場**(****:

000198)。貨幣**主要用於投資國債、銀行存款等有價**。 投資者購買貨幣市場**並不等於將資金作為存款存放在銀行或者存款類金融機構,**公司不保證**一定盈利,也不保證最低收益 ;

轉入餘額寶的資金不僅可以獲得收益,還能隨時消費支付,非常靈活便捷。讓您賺錢花錢兩不誤 。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有疑問?

定期收益比活期高出40%收益。

支付寶的理財產品:

餘額寶:活期,存取靈活;

招財寶:定期,到期支取。(選擇“約定年化率”)浮動年化率,可能有高收益,可能是低於餘額寶收益,保底2.6%,謹慎操作。

招財寶怎麼用

6樓:經淋

1、登入支付寶,點選訊息彈窗進入招財寶。

2、點選“啟動預約”按鈕(或者“我要預約”、“設定預約”)。

3、進入產品預約介面,首先設定目標,即自己想要的收益率和期限。填寫“預期年化收益率”“產品期限”。

4、設定額度,填寫“預約搶購金額”,購買招財寶的錢會直接從餘額寶扣除,扣除之前照樣享有餘額寶的收益,100元起,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5、確認預約搶購資訊,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完成確認。

6、完成後顯示預約設定成功,自動進入排隊系統,遇到符合預約要求的理財產品系統就會自動購買。

7、點選“我的招財寶”進入支付寶下的招財寶介面,可檢視目前的預約購買狀態。

7樓:夜a小炫

你好,支付寶裡面的招財寶。是一種理財平臺,把錢投入進去,然後選擇定期理財。到期了。就會本金跟收益一起轉出。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招財寶太坑人了

招財寶有風險嗎?

8樓:沒有什麼答不了

招財寶是一個金融資訊服務開放平臺,由上海招財寶金融資訊服務****獨立運營,由阿里小微金服集團(籌)投資設立,於2023年4月3日成立。目前與**網、支付寶和天弘**公司達成合作關係。

對廣大投資者而言,招財寶是一個固定期限、低風險的投資理財專區。招財寶將網際網路的需求發現優勢與金融機構的風險管理優勢相互結合,為使用者開創一條全新的投資路徑,既可以享受網路時代帶來的方便快捷,又可以享受金融機構帶來的安全保障,簡單而高效地進行投資理財,享受收益!

招財寶怎樣購買

9樓:特別檻外人

購買招財寶產品流程

1、開啟招財寶網頁並登陸;

招財寶產品購買只支援餘額寶使用者

版,請確認已開通權餘額寶。

在保本保息借款區域點選 購買;

2、輸入您要購買的金額,點選 確認付款 後在收銀臺完成付款;

3、購買完成,可以點選 我的招財寶 直接檢視資產。

10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1、首先可以登入**理財頻道,選擇招財寶

2、進入招財寶首頁,產品就會直接顯示在首頁上版,選擇看中的新華權阿里一號保本**點選購買即可。

3、要求是必須用餘額寶或者銀行卡快捷支付方式付款,其他付款方式無效,必須是實名認證使用者。

4、請注意招財寶平臺的產品都是長期理財的產品,有封閉期,中間不許贖回的,新華阿里一號封閉期限18個月,只保本,不承諾收益,請考慮一下這些條件能否接受,購買起點1000元起。

支付寶裡面的招財寶怎麼樣?

11樓:無異滄行

就是保險類的理財產品,收益比銀行的高,預設是保本保受收益,不過只保2.5%的收益,所以可能會出現2.5%的收益,比餘額寶低。

招財寶於2023年4月正式成立,是螞蟻金服旗下開放的金融資訊服務平臺。

基於大資料、雲端計算的優勢能力,招財寶連線了個人投資者與中小企業和個人融資者,為投融資雙方提供居間金融資訊服務;同時也與銀行、保險等金融機構和擔保公司合作,由金融機構和擔保公司來為借款專案提供專業的風險管控和增信措施服務。

餘額寶和招財寶沒有書面合同可靠嗎?

可靠,都有使用協議,具有法律效力,不然國家也不能讓它大張旗鼓的使用啊。應該是有協議的,你申 入的時候有一段文字,讓你閱後同意才能加入。理財工具不允許承諾收益率,所以不會有明文的收益率保證。目前來看還都是正收益。這方面的金融理財公司都沒有合同的,餘額寶不錯,金享財行也不錯。餘額寶和招財寶有什麼區別?通...

餘額寶和招財寶 哪個可靠?有閒錢 存哪裡好點?

你好。二個都一樣可靠。都是跟支付寶合作得。不過你需要可以隨時取得話。那麼選擇餘額寶吧,這是活期得,至於招財寶。則是定期得那種。餘額寶好,閒錢多存入銀行定期!餘額寶好還是招財寶好?各有優缺點,餘額寶方便快捷,招財寶收益更高,也可以變現,可以把資金組合一下,兩者結合,既享受較高利率,又享受便捷。個人感覺...

農行快溢寶收益怎麼樣?和餘額寶比怎麼樣

是銀行針對餘額寶推的新型理財方式,我之前買過農銀貨幣 a的 定投,收益很穩定,沒有什麼風險,相對餘額寶的安全效能比較高。剛看了下,對接的是農銀貨幣 a.b類,近兩年的年化收益率在4.3左右。收益率不高,贖回慢。收益穩定,有保障,無風險 果斷選擇餘額寶,鄙視銀行搞壟斷,服務還不好。目前餘額寶好像是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