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快溢寶收益怎麼樣?和餘額寶比怎麼樣

2021-03-04 05:16:59 字數 971 閱讀 5414

1樓:假假亦真

是銀行針對餘額寶推的新型理財方式,我之前買過農銀貨幣**a的**定投,收益很穩定,沒有什麼風險,相對餘額寶的安全效能比較高。

2樓:我在上

剛看了下,對接的是農銀貨幣**a.b類,近兩年的年化收益率在4.3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收益率不高,贖回慢。

4樓:匿名使用者

收益穩定,有保障,無風險

5樓:早0洩0秘0方

果斷選擇餘額寶,鄙視銀行搞壟斷,服務還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餘額寶好像是 5.1左右,快溢寶好像沒他高。

7樓:淦菀歐陽陽冰

相對來說,比餘額寶安全,沒餘額寶方便。收益差不多。餘額寶自己保護好了賬號密碼手機,也是很安全的。

買10000農行快溢寶一年收益有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快溢寶的浮動利率來決定的,一年有一般會有5%的收益;

快溢寶投資的是農行的**-農銀貨幣a(660007)貨幣**基本上屬於保本型**,在網上是可以查到淨值的,就跟餘額寶之類的一樣。

快溢寶是銀行針對餘額寶推的新型理財方式,我之前買過農銀貨幣**a的**定投,收益很穩定,沒有什麼風險,相對餘額寶的安全效能比較高。

農行掌上銀行推出全平台貨幣**自動理財業務「快溢寶」。每個**交易日將您指定賬戶中超過最低留存金額的資金用於申購指定貨幣**。業務自動完成,可隨時發起贖回。

「快溢寶」對接農銀匯理貨幣**

提交提現服務後,您申請提現的到賬速度取決於您所選的銀行,如果您所提供的銀行賬戶準確無誤,通常為到賬時間為您申請後的1-3個工作日內(不含週末和法定假日)

9樓:**號

最多才500,望採納

k寶怎麼樣轉賬,農行沒有k寶怎麼轉賬

農行k寶轉賬步驟 直接將k寶的介面插入聯網的電腦,程式會自動執行,過一會,就會自動開啟農業銀行的官網首頁,點選個人銀行網上登入。選擇證書登入。此時會出現乙個驗證k寶密碼的對話方塊,這時候k寶螢幕會自動顯亮。我們需要輸入預先設定的k寶秘密。這樣就進入了農業銀行的首頁,選擇第一行選單欄的第二項轉賬匯款,...

招財寶怎麼樣,招財寶怎麼樣,和餘額寶哪個好

還可以吧,雖然風險比較小,但是收益也相對較低。招財寶的年收益率一般都低於7 相對於同行來說還是太低,而且期限也都太長了,不利於資金的靈活。現在理財用得比較多的是惠書通,收益上要高許多的,也靈活一些。招財寶 是阿里旗下的一款融資專案,主打 穩賺更高收益的口號。目前收益 最高利率為6.38 意思應該懂吧...

餘額寶裡面的錢怎麼轉出來,怎麼樣才能把餘額寶里的錢給轉出來?

在餘額寶賬戶點轉出就可以了,可以轉到支付寶賬戶,也可以直接轉到銀行卡賬戶。建議用手機錢包轉賬,到賬快,沒有手續費。電腦轉賬到銀行卡選擇2小時到賬收費,24小時到賬免費。你的投資決策,要讓你睡得著。利融網為投資者提供安全穩健的理財新渠道,通過真實可靠地資訊披露,確保投資決策的正確性和穩健性,年化利率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