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長了痘痘。我臉上從來不長痘痘的,這次是怎麼了啊

2022-06-04 17:55:03 字數 1877 閱讀 5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胃火旺 脊椎問題

鼻子起痘的原因複雜,如果是鼻頭起痘,多半因為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而如果是鼻頭上方則可能預示著你的脊椎有問題。胃火旺會怎樣?愛吃冷飲、牙齦腫痛、常覺口渴、大便秘結。

解決方法

●少吃冷飲和冰涼的食物,以免加重消化系統負擔。

●著重吃些「苦味蔬菜」,比如苦瓜、芹菜、萵筍、絲瓜,能起到健胃清火的作用。

●每天喝一杯野菊花、金銀花、雞蛋花、木棉花這幾種花泡的水,可以清胃火,也能抑制鼻頭的痘痘。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了。油膩吃多了估計,睡的晚,還有就是你是女的還是男的?

鼻子上長了乙個痘痘,不疼不癢,也不消下去,請問是什麼啊

3樓:楠楠在愛

多喝水,飲食清淡,體內最好排排毒

4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放心吧,請釆納

最近滿臉長痘痘是怎麼回事?以前從來不長的,啊啊啊,要瘋了!!!鼻尖鼻翼長,臉上下巴長,額頭上也都是

5樓:大家快樂

有可能是過敏,趕緊看醫生吧。

6樓:湖泊囚禁時光

是不是要長身體了要長身體啦。第三次發育的時間到了。啦啦啦

7樓:追333風

痘痘有出現紅腫現象嗎

8樓:fuji唯愛

這個不好說,最好去醫院

9樓:徭永望

你多大了?有**嗎?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的三角區內老長冒白尖的痘痘怎麼辦啊?我是那種臉上從來不長痘痘的人,就是鼻子下面,嘴唇下面老長痘痘

10樓:

不對,消炎,抹點蘆薈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內分泌失調哦 多清潔吧 保濕做好!

12樓:護膚師大鵬

你好 我是肌膚護理老師

怎麼從來臉都不長痘痘的我 到國外臉上就有痘痘了呢?

我**很好,臉上從來不長痘痘。可是最近總是眉心長痘痘,鼻子和嘴巴之間長粉刺。這是怎麼了?和內臟有關

13樓:落i馬帝國

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建議你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禁菸,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

多用熱水洗.,以利毛孔暢通.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

另外口服葡萄糖酸鋅,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

鋅的缺乏就會導致這個病.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指導意見:

多數是習慣性便秘的可能,便秘關鍵是首先注意排便習慣和生活習慣的問題.一定要禁菸,酒,辛辣食物.

14樓:夏沫秋雨

和內臟沒關係,這說明臉上很髒,毛孔裡有很多髒東西,晚上要洗臉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飲食也有關係,建議吃點清淡的食物,滋養的面霜也暫時不要用,用保濕水就好

這是什麼痘痘?我以前臉上一直不長痘痘的,上星期開始鼻子旁邊突然長出痘痘,而且臉頰發紅,我最近沒用什

16樓:

飲食不規律,用牙膏洗臉,你有沒有炎症?

17樓:匿名使用者

來來來,讓哥親一口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怎麼祛痘,很好

怎樣才能不長痘痘?怎麼樣才能使臉上不長痘痘?

有規律的休息,早睡早起,別熬夜。1 主意休息和良好的心理狀態。2 充足的睡眠時間。3 喝多點水,抱持臉上的水油平衡,別亂過多的妝。看一下惋潔的臉說的,平時洗臉溫水裡加點白醋,或者少量肥皂水。的乾淨,毛 孔的通暢,少熬夜別飲酒和抽菸,抱持愉快的心情,多吃些水果蔬菜,別有太大的壓力,沒有必過分緊張。1 ...

女人臉上長痘痘吃什麼好,臉上長了痘痘,吃什麼食物能快點好

1.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潔要徹底。2.少吃或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辣椒,和油膩的東西。你可以試試 潔 盾 祛 痘 組 合 吃粗糧就行。絕對管用。兩個星期就有效果了。前提是不吃油膩的東西。採納答案吧 既然已經長痘痘了,那麼要控制自己的嘴巴,少吃燒烤 麻辣串 火鍋 辣椒 泡菜 剁椒魚頭等麻辣 重油 ...

臉上長了痘痘怎麼去除啊,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豆達邦 有乙個去痘的藥水和藥膏,挺好使 你試試!效果也不錯 網上有賣 你臉上應該長的是粉刺和痤瘡。去除方法很簡單,多多的洗臉,少吃油膩辛辣東西。注意自己個人衛生等。適當用一些祛痘產品也不錯。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