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30多歲的男人每天都要上好幾次網,他在現實生活是不是沒有正經工作,活得很壓抑很鬱悶

2022-06-04 17:25:02 字數 1151 閱讀 6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種現象很平常啊

這可能是由於自卑啊,壓力大啊........等造成的心理障礙,通過這種方法來排壓

他365天天天這樣,那麼我想他心裡有病了

2樓:

我就是這種型別的男人,之所以有時間上網,娛樂,也不見得是多麼地需要.主要是工作沒有壓力,精力需要找到發洩的途徑而已!

社會是所大學堂,如果有好的"導師"引導,成材不比什麼大學來的差,自己能當老師的可真不多!

如果他能365天,關注乙個事情(肯定不是上網這麼簡單),也未必不是人才,關鍵看目標在**,別漫無目的!

3樓:我才是阿達

就個人而言,我有以下幾點看法:

1,當天的日程安排;

缺乏的時間才能完成的任務,也應少上網或沒有上網。

b,富人不走了(如:倉庫,看店的,在家看孩子,雨水不能得到類等),可上網(要在上)。

2,工作能力,做了什麼後無聊的事情,但也上網。

3,工作要求,網際網路不工作,你!

4,在任何情況下,有事沒事,快樂或煩惱,無論什麼事情都要上網就不行了,可能有其他心臟疾病或不良生活習慣,應注意改變過。調整心態和工作計畫。最重要的是長期上網對身體不好,身體是革命的資本。

珍惜生命,做乙個敢於負責,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庭,付出的人。

5,發現他(或她)的不尋常離不開網路,網際網路必須有乙個平和的心態,八寶盒,拿出一點點寬厚的心。使用最悅耳的聲音互相溝通,慢慢地!人不是機器,也不是計算機更改的說!

一旦通訊是在第二,三次無效。 。 。

感動他(她)。不工作,這是需要看醫生!注意哦,這是不是一件小事!

! !

6,網際網路是不是一件壞事,如果你熱愛工作,熱愛學習,現在internet網路幫助他(她)太豐富多彩的虛擬世界是乙個非常大的地球應該喜歡它!

只說這麼多,我不抱任何反對的囉嗦!不超過批評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都這樣子。

女人嫁給他怎麼樣生活?自找苦吃?

要生活幸福,需要有能力本事。

5樓:思念的語落

那不一定 喜歡打遊戲是習慣

6樓:太陽你好嗎

也許是公務員也許是股民 要麼就你說的那樣

如果32歲的男人每天都要上好幾次網,他在現實生活是不是沒有正經工作,活得很壓抑很鬱悶呵

他的現實生活是 不是沒有正經工作 不工作不等於沒錢活得很壓抑很鬱悶?只有本人內知道是不是沒有容結婚成家 結婚和上網沒直接關係有時就打點零工掙點最低限度的生活資料?夠吃就行了或許根本就沒有現實生活?上網也是生活的乙個部分,如同你我他。有正經女人願意嫁給它嗎?即便是生活在最底層,也有他們的幸福人生。吃底...

如何和30多歲的男人談戀愛,如何和30多歲的男人戀愛相處,真的很費解

我覺得正常談戀愛就好了呀,你可以做自己也可以適當的撒嬌,無論你做什麼你在他的面前永遠都是個小孩子,因為30多歲的男人已經很成熟了,他們不會被你的一舉一動所影響他們對你的看法。和30多歲的男人談戀愛的話,我覺得30多歲的男人肯定追求生活安穩,你可以多學一些做飯之類的東西,為以後做乙個賢妻良母而準備。3...

30多歲的男人算老男人嗎,為什麼把30歲的男人叫老男人?真有那麼老麼?

30多歲的男人屬中年時期,老男人在65歲 75歲之間算老男人。這個沒有標準的。三十歲,不算老。如果你十幾歲,那麼對你來說不合適,老了點。如果你二十多,也沒什麼啊。五十歲也很年輕的大有人在。老否?是心態!不在年歲!不在身體!是你自己的選擇!我28歲了,如果30幾歲就是老男人的話,那我豈不是半個老男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