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巧合!碰到一算卦的。通過面相說我讓我去寺廟開金開官!算卦的沒有收我錢!不知道去去開金開官!應該

2022-06-04 17:25:02 字數 1976 閱讀 1401

1樓:

那可能你不值卦理錢,要注意了危險呀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收費,而且很高,那算命的很有可能和寺廟是一夥的

3樓:在下正是死肥宅

肯定收錢,你有沒有想過道士可能是寺廟的託?

算命.星座. 5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外在表現如何隨和善交際,你都是孤僻的,個性比較隱藏,很怕人看到自己的內心。但其實這是具有孩子般純摯的人,怕被束縛,敢於堅持自己的真理,求知慾旺盛。你多才多藝,只要認真想去做某件事,都可以調動出潛能,可選擇職業範圍廣,但基本都與文化藝術類工作有關。

另外,研究工作、帶有調查性質的職業也非常適合你,比如情報員、警察。

哪個星座有算命潛力

5樓:失憶1小時

當然是射手座的啦,射手座有超能力,呵呵*^◎^*

八卦算命跟星座哪個比較準?准在哪理由是什麼?

6樓:桑植夜景

東方人信仰八卦算命,西方人信仰星座

我個人只相信星座性格而不相信星座運勢

八卦算命相對來說準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的東方的不是乙個信仰

星座算命為什麼準——巴納姆效應

星座算命

8樓:半導體嬌言

男生星座

:雙魚座 女生星座:天蠍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52:48

星座配對點評: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很配哦~~祝你們幸福~~

星座和算命什麼的準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和算命都算是統計學,絕對有一定道理。至於準不准,就看你判斷的範圍了。

有什麼星座

10樓:牢廷謙籍念

[水瓶]欲擒故縱捕獲瓶男心

[天蠍]拿什麼拯救蠍的愛情

[獅子]獅子咋看戀愛中的錢

[雙子]天秤雙子理不清的情

[金牛]失去人性打人的天蠍

[總壇]檢驗12星座愛上了你

[雙魚]雙魚具備的3大缺點

[水瓶]水瓶男的5大優缺點

[魔羯]魔羯會因傷痕而堅定

[射手]射手女何時才能長大

[天蠍]水瓶和天蠍的背背山

[天秤]秤揹著我上徵婚**

[獅子]獅子gg不敢說愛我

[天秤]白羊天秤基因決定愛

[射手]和射手的他分手以後

[巨蟹]讓生日來幫你取名字

如何學習星座占卜

11樓:愛天文學大本營

星座占卜這東西就當娛樂比較好,星座和人的性格特點相貌一點都沒有關係,你可以把星座看做出生日期。占卜術現在很少,所以很難學到。希望不要影響你的生活哦。平時就拿它當做娛樂吧!

12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什麼星座?你是什麼性格?為什麼那麼多的星座專家好像能夠窺探你的內心,這其中的奧秘,你知道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星座占卜,誰這時間的移動 ,星座占卜也在變化的 最好的了解就是多去看 多去了解 才知道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ghjhbgtuyi.ui;/opuji9ftftrzwhew4vrdaui'[pl'.hjcddry.oll

別人給我算卦說我第一次婚姻會離婚,是真的嗎?我很揪心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我算過命,算命說他只能給我算出大概的輪廓。但是也許你做個善事,或者壞事命運也是隨著改變的。所以命也是自己在操控。不必要恐慌,是你的就是你的,感情問題,靠自己如何去經營 扯蛋,第一次婚姻是上帝所造,你不要讓別人的瞎說成了你心裡的阻咒 算命的 你愛信就真 不信就邪!不要相信那些,好好...

再來一次的英語怎麼說,再來一次英語怎麼說

再來一次的英語 one more timemore 讀法 英 m r 美 m r 詞語用法 1 more用作副詞是many和much的比較級,可構成多數兩個或兩個以上音節的形容詞或副詞的比較級,但通常不可構成表示方位 絕對或極限意義 時間概念 事物的性質或結構成分 順序或含明確數學概念 幾何形狀或以...

深愛的女人被我不小心說的話一次一次傷害她怎麼讓她還愛我

她說她不愛你bai 了.絕對是有du 原因的。如 果她還在乎你,她肯zhi定希望得到你dao的幫助或者希望你改版掉什麼權.問下原因吧.如果她還在乎你,她一定會告訴你的 沒有完美的愛情.但有完美的情侶 至少我是這樣堅信的如果你不希望失去她.就努力做她的情侶吧 鼓勵是你自己的事,你比我們更了解她,我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