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30歲的男人,每晚都要做1次。老婆滿足不了我啊怎麼辦

2021-04-10 20:32:11 字數 2126 閱讀 7904

1樓:太平人壽

多活動活動罩肆空

跑步 籃雹畝球

找物瞎自己感興趣的

分散下慾望

注意身體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老公早戚就不像你那樣厲害,陸鍵陵我3,4天要一次他都拒絕我,我現在31,覺得慾望很強,他告訴我亮逗一週一次,我也不能說什麼,晚上很難受,碰他還不讓,我好鬱悶啊,

3樓:奶茶小吃飲品

兄弟,你說出心聲了啊,我也和你一樣情況啊,唉沒法 。有時一晚三四次,她不讓啊。

4樓:京國裝裝飾

呵呵 千萬別玩火,小心惹火上身。

5樓:楊爽2一一

天啊!我地神,第羨豎一次聽說這樣的事!那可能是對方性慾較冷淡吧!你也要學會胡派核褲掘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長此以往下去,對你自己身體沒有好處。

6樓:哈尼貝貝

為什麼滿足不了你 ?

我是男的,我每天都忍不住要性幻想無數次基本一小時一次才能滿足,即使和老婆做完愛了還是要性幻想,幻...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媳婦都知道了,也就是說你都跟伱媳婦坦白了。

證明你是忠貞的。

精神出軌是指你對你其他女性產生的愛戀,而不是純粹的幻想任何美女。

你得症狀比較嚴重了,建議找心裡醫生指導下。

當然,這類謂之「病」,也不謂之「病」。

樓上說的也不錯,主要是你注意力沒有轉移。

你需要大量的運動,累了自然沒心思去想了。

你也需要培養一些良好的興趣愛好,多多參加些有益的活動從而轉移你的注意力。

最主要的你要時常心裡暗示自己,我是個健康樂觀的人,我愛我的家人和老婆!

放心吧,一切都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 少看不良書籍電影 可以培養一些興趣愛好 比如棋類 藝術類的來分散你的注意力

總之 沒有空心思去想這些 和老婆好好溝通 慢慢改正 會好的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多做 愛,做到你有心無力了,做到你麻木了,看你還會不會想了

老婆每天都要滿足不了我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女人並不是尺寸,技巧,體格等等這些決定的,女人其實想要的不是這些,比如浪漫的一天之後晚上,幾句情話,乙個深情的吻,這些都是女人想要的,女人需要乙個長時間的調情,要循序漸進,最重要的不是ml本身,而是讓女人感受到你在在深愛她,當開始激情的時候也要慢慢來,切勿著急。

我不用小弟弟也可以讓女伴高潮,有時候用心的對待她比那些工具技巧什麼的有用得多。

11樓:自信難找回

自己也要克制一點,照顧妻子的感受,不要有藉口去出軌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法滿足她吧,可能是你太著急的緣故。事前先刺激她下面,等流出少量液體時你再猛做,她會高潮的。

老婆滿足不了現在的老公,老公每天都要來2次我好討厭呀。我該怎麼辦呀 5

13樓:一生無悔

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說岀你的問題,如果他愛你會體諒你的

14樓:糜蕩芮爰爰

給你老公買個***娃吧

15樓:賞健奉音華

試著去找能讓他滿足的方法,他也不會一直都有那麼強的性慾,不然他的生活有可能也有

不正常的生活

16樓:姚詩邰書桃

用手用腳,買飛機杯。

17樓:將含溫惠麗

不應該啊!男人一晚上2到3次很正常啊!你怎麼會滿足不了他,你是不是不喜歡性生活,有可能是性冷淡,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18樓:仉凡鄲幼怡

你可以吃些增加性慾的保健品藥,提高你的慾望,盡量配合老公,滿足他的要求,等到他性慾減退之後,他就不會要的那麼多了。只有累死的牛,沒有耕壞的地。

19樓:伏向白胤

找原因。為什麼討厭。相處久了?如果是,就是換個人也有你討厭的時候。

男人30歲是不是尷尬的年齡,男人30歲是不是乙個尷尬的年齡

你因該想總比31雖好。而且女人30歲比男人30歲尷尬多了 男人三十歲就是乙個成熟的年齡 男人30一枝花 並且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這是個比較吉利的年齡 男人三十正是好時候,男人不尷尬,女人才容易尷尬。大可以說自己眼光高找不到合適的。不是,是個恰好成熟初期的年齡。是的啊 三十而立了啊 這個年齡要成功 啊...

我是男人30歲,愛上39歲的女人,你們覺得這樣好嗎

愛情沒有界限的,既然喜歡咯,就去勇敢追求,畢竟是你自己的幸福。又不是他人的,在意他人眼光和嘲笑。你只能活在別人的眼中。在愛情面前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如果真愛了,年齡也不是問題,更不是擋在雙方面前的鴻溝。如果題主現在還在年齡面前糾結,說明還沒進入真愛。真愛 是忘我的,更是什麼力量都阻擋不了的。沒有人會...

我是40歲已婚男人喜歡上了30歲的未婚女人怎麼辦

結了婚的男人總是覺得外面的女人比家裡的好,一旦放棄家裡的和外面的女人結婚了才回知道,還是原來的好 多為孩子考慮哈!別一天天的,想東想西。雖然,心裡很煩。多想想開心的事。婚姻不易。想想當初,在一起,開心的事情。生活不易。婚姻更不易。兩個人靜下來,好好談哈。能過就過,不能過,在說其它的。做任何事,先為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