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蝨一般最快多久能治癒,請問陰蝨至少要多久才能治好

2022-02-18 02:44:43 字數 1069 閱讀 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玉錦詩樂精華膏,每天3次,3-5天就會好的了。記住堅持幾天不要間斷,不然又會大量 繁殖。另外刮芼會好的快一點。

飲食方面不要吃辛辣的,不要喝酒,這樣可以早點好。

要注意被傳染過的物品每天用開水燙洗,避免以後再被衣服感染上。不要跟其他人接處。

2樓:

疥蟲是一種傳染性極強的寄生蟲,肉眼無法看見。患者接觸過的物品都有可能被接觸感染。疥蟲喜歡夜間活動,晚上瘙癢明顯。不同的人用不同的藥**效果是不一樣,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5天就好了,我以前用蝨康寧就是3天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玖瀾蝨淨靈 用過一陣,還是清除淨了。

在這之前的好多都沒用。

請問陰蝨至少要多久才能治好

5樓:浦旻騫

陰蝨關鍵是看方法,方法對的話3-5天就可以的。我感染陰蝨的時候用的是蝨康寧喜,用了3天就好了,之前用的硫磺林旦,用了我將近半個月,都沒去根,關鍵就是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多長的時間,不過治陰蝨主要還是個人的衛生要做好。陰蝨是一種性 病也可以是**病,不管是什麼型別,我們都需要及時的治遼。首先需要剃髦,然後用硫磺皂洗,保持清潔衛生。

應避免性 生 活,以免傳染別人

最後用玉錦詩樂精華膏去蝨子的,每天用上2-3次,幾天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都是乙個人有,然後它的另一半也會有的。

因為就是通過接觸傳染的。

間接的混著用東西也會傳染。

平時要注意,然後 搽 玖瀾除蝨。

8樓:焦珈藍懿

蝨康寧喜好,不用刮體毛,5天就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覺得很丟人,和噁心。

就自己在家裡弄了 。

用的 冉迪去蝨。

10樓:潭訪

規範**,二周左右可以治好。z

到法院起訴離婚最快多久能離婚,起訴離婚一般要多久

我國法律規定法院適用簡易程式審理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三個月內審結。審理期限到期後,雙方當事人同意繼續適用簡易程式的,由本院院長批准,可以延長審理期限。延長後的審理期限累計不得超過六個月。適用普通程式審理的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六個月內審結。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由本院院長批准,可以延長六個月 如果...

白血病治癒之後能活多久,白血病一般能活多久

白血病 了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與工作,只是由於 期間的化療藥物對生殖細胞會有損傷,而且如果移植前的預處理進行過放療的話,就會喪失生育能力。得了白血病很不幸,的過程也會很痛苦,結果也有些殘酷,但是沒有什麼比生命更寶貴的了。此時的樓主先不要去想今後是否能要孩子的事情,要鼓勵你的女朋友,勇敢 樂觀地面...

動物一般能活多久,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每種動物的生命時間都不相同,有的可活百年,甚至更長,有的只能活幾個月,甚至幾天,一般平說應該是活十幾二十年來的多一些 o 烏龜 125年 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犬的壽命大約在13 18年之間 最長的也有20年以上,不過較少見。其壽命約十多年,狗的壽命大約在5至7年之間,最長的也有10年以上,不過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