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魚的壽命一般能活多長請問以下海水魚的壽命

2021-03-06 13:37:00 字數 1739 閱讀 4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水族人士意見:張弘

我家養的小丑魚,7年多了,不過還是活的很好,主要是看珊瑚的密度,以及魚缸的大小,小丑魚建議不要養多,因為底盤性還是明顯的,建議1m的缸就養2只就足夠了.

我家4m的海缸,也就5只.

另外,珊瑚的密度盡量多一些,提供隱蔽場所以及劃分底盤的依據.

但是珊瑚一旦密集了,就必須保證水的質量.

建議乙個底部過濾,和乙個缸外的桶式過濾,再加乙個好一點的蛋白分解器,盡可能仿造自然.

很樂意交個水族朋友!

建議朝吃多餐。3天喂1次,1次5分鐘內喂完為好。

建議:保持水中的融氧量。

改善水的質量。

餵食少吃多餐。

控制好水溫,發現春夏疾病(白點等),及時**。

白點病:水溫30c 下粗鹽 每天換水3/1 持續2周待白點消失後,慢慢將溫度降到正常。

祝:養魚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丑魚呢,應該能活到七至八歲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經常吃一些珊瑚蟲和小魚小蝦來維持生活。小丑魚是卵生的,一般是7~8個月就可以變成幼崽,剛生下來的小丑魚只能吃珊瑚蟲。而且小丑魚的壽命不是很長,平均可以活到10至12年。

4樓:小獸

小丑魚是卵生的,一般是7~8個月就可以變成幼崽,剛生下來的小丑魚只能吃珊瑚蟲。而且小丑魚的壽命不是很長,平均可以活到10至12年。

請問以下海水魚的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魚的壽命通常與體型大小成正比。小丑魚在海洋中正常壽命能達到10年左右,人工條件下飼養壽命會大打折扣。我的一位魚友養了兩對紅小丑,有3只已活了5年,還成功繁殖過2次。

魚的壽命一般多長?

6樓:極刑殤

一般說來,魚類的壽命與其個體大小和性成熟年齡有關。在2-40年不等。魚體越大,性成熟越晚,壽命就越長。

可惜,到目前為止,還沒相關研究能總結出魚的平均壽命是多長,資料尚缺。

7樓:粉色琉璃

一般說來,魚類的壽命與其個體大小和性成熟年齡有關。魚體越大,性成熟越晚,壽命就越長。從這個角度講,世界上最大的魚——鯨的壽命應最長。

可惜,到目前為止,人們對它的壽命一無所知。據報道,生活在裡海和黑海裡的歐鰉,體重可達1500千克,壽命高於100年;而我國長江裡的白鱘,壽命也接近100年。很多小型魚類,如淡水裡的魚假虎魚、青魚將、銀魚,壽命只有一年左右。

儘管魚類的壽命種間差異很大,但絕大多數魚的壽命集中在2~20年之間,其中又有60%集中在5~20年,能活到30年以上的魚類不會超過10%,而2年以下的也只有5%。在我國的淡水魚中,銀飄魚:鰲鰷魚、紅鰭魚白、銅魚、黃顙魚、銀鯝、沙鱧的壽命在2~4年之間;青魚、草魚、鰱魚、鱅魚、鯽魚、魴魚、翹嘴紅魚白、鱖魚的壽命多在7~8年,個別可活到10年以上。

海水魚的壽命較短些。 另外,同種魚生活在不同的環境中,其壽命也有差異。如大黃魚,在浙江沿海 可活29年,而在福建、廣東沿海,通常只有17年的壽命,到了海南東部海域,僅活9年。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什麼時候釣到它了,它上鉤的那天就是它的壽命

9樓:向上爬地蝸牛

草魚大多都是人工養殖的,草魚會不會一直生長呢?今天算長見識了

10樓:梠任運

魚的壽命在2到40年不等

人的壽命一般是多長?蠍子的壽命一般多長?

人的壽命一般在70到80吧 蠍子的壽命一般多長?蠍子的壽命一般5 8年之久 1 蠍子是蛛形綱動物,蜘蛛亦同屬蛛形綱。它們典型的特徵包括瘦長的身體 螫 彎曲分段且帶有毒刺的尾巴。2 蠍完全為肉食性,取食無脊椎動物,如蜘蛛 蟋蟀 小蜈蚣 多種昆蟲的幼蟲和若蟲。大多數蠍的毒素足以殺死昆蟲,但對人無致命的危...

孔雀魚的壽命一般有多久,孔雀魚的壽命是多長時間

1 3年左右。孔雀魚可以活1 3年,具體壽命要看飼養的環境和孔雀魚的體質。如果飼養的水溫和水質都比較符合它們的要求,並且孔雀魚身體也比較健康的話,那它們活2 3年是沒問題的。如果飼養環境較差,孔雀魚的體質也會慢慢變差,壽命也會縮短很多。孔雀魚壽命很短,一般只有2 3年。孔雀花鱂 poecilia r...

請問各位 筆記本的一般使用壽命多長

ibm 不錯 我的有十年了 ibm的質量確實不錯 根據你的應用需要,如果當時買的是主流配置的話,你至少可以用3年左右其實除了故障和人為的硬體損壞,造成電腦淘汰的主要原因是軟體的公升級!如果你的應用就是ppt演示,office文件處理,儲存,偶爾看看電影和上網的話,只要保養得當,4年都沒問題 如果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