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衣服髒了洗碗的時候弄到的換衣服去了你等一下啥意思

2022-06-04 13:55:03 字數 2057 閱讀 6419

1樓:小知愛娛樂啊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衣服在洗碗的時候弄髒了,然後去換衣服,讓別人等一會。

洗碗的時候用流水沖洗。由於自來水管道中的水本身已經過過濾消毒,所以碗筷最好在水龍頭上用流動水清洗。

因為腸道傳播疾病的微生物種類很多,像沙門氏菌、變形桿菌、副溶血弧菌、痢疾桿菌、大腸桿菌等等,其中有些細菌很容易附著,而洗潔精不同於有強力滅菌作用的抗生素,它所能起到的不過是消除油汙的初步清潔作用。

先將油汙清洗掉,然後再用流動水將碗筷裡外上下徹底沖洗乾淨,為了保險起見,最好再用100℃的開水將碗筷燙一下,這樣一來細菌表面的蛋白質就被破壞掉了,「死裡逃生」殘存的那點有害微生物已不足以對人的消化道構成威脅。

2樓:百時雪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告訴你等一下再聊天的,而且他現在是需要換衣服去的,因為衣服已經髒了,所以需要把衣服換下來,然後有時間去洗衣服的。這是禮貌的告訴你,他現在不能繼續聊天的原因。

3樓:開心的壹家人

這個意思就是給你解釋一下,讓你等一下,人家去換衣服呀,你要等一等,就是人家要離線一會

4樓:律醉鑲

他這個人非常的注意自己的形象弄髒了衣服,要去換一下。

5樓:十六鶴井

藏頭,意思是我喜歡你

6樓:咪咪卡布

藏頭詩啊!!!!!!!!!

求《我喜歡你》的藏頭「句子」,各位高手幫幫忙啊!

7樓:我是星外來的人

我希望你

喜滋滋的醒來

歡樂樂的生活

你是快樂的精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悄悄的靠近,

喜悅的心,

歡快的跳動,

你聽到了嗎!

9樓:我很快樂很好的

我衣服髒了

洗碗的時候弄到的

換衣服去了

你等一下

第一次去男友家我說我來洗碗阿姨不讓我洗說別把衣服弄髒了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時候還是不要自己去瞎想,和男友問清楚是真的被當外人嗎還是開玩笑的?阿姨應該是好心的,你好不容易來一趟肯定不想麻煩你,而且你那麼有心就夠了。當然也有可能是譏諷,哈哈!

11樓:我名字是姚瑞雪

第一次去男友家,男友的媽媽不讓洗碗是正常的,她是喜歡你,你第一趟來不能讓你幹家務吧。

第一次見,大家應該都羞澀,哈哈。

但是你男友不太會說話啊,什麼叫拿你當外人啊,第一次來,當母親的當然不好意思讓你洗碗了,這很正常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不想讓你幹,隨便找個理由。

13樓:梔子花開

不是拿你當外人,是把你當成客人了,這是客套話,哪有主人讓客人洗碗的道理,更何況你還有可能成為未來的兒媳婦,又是第一次登門拜訪。

14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主人擔心你弄髒衣服而不讓你洗碗,這是客情,也是把你當客人呢,你應該說,這是我應該幹的,放心吧。這才能顯得你喜歡這個家。

當別人說你該換衣服的時候,你怎麼回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是提醒還是挖苦了。如果是提醒,你想換,你就說衣服都洗啦,沒有衣服啦,我們一起逛街買買買去吧。

如果是提醒,你不想換,不換衣服,你就不認識我啦。

如果是挖苦,你可以說我換不換衣服不重要,你可以換換眼睛或心了。眼睛髒了,心臟了,看啥都該換

16樓:秋子

就說我這都是換洗過的衣服,我的衣服款式都一樣,都是我的最愛,我戀舊。

17樓:僧巧曼

那你就尷尬了,可能是你太邋遢了,別人實在是忍受不了了所以給你善意的提醒。你應該及時改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覆,自已的事自己作主!

白衣服髒了用什麼能洗白,用什麼洗衣服的能把白衣服髒的東西洗白

洗白色衣服時,在盆裡加一碗它,再黃再髒的衣服也能洗的潔白靚麗 白衣服先用增白皂清洗,洗完之後,最後一遍漂洗時,滴兩滴藍墨水,切記不能多滴,浸泡一會,晾曬出來的衣服就會白好多,方法很管用的哦 增白的皂就可以,可以打上增白皂裝到塑膠袋中掛到到見太陽的地方二個小時後再洗非常白的。朋友祝你成功!如果是白衣服...

皮衣內襯髒了怎麼洗,皮衣服的內襯怎麼清洗

皮衣內襯髒了的清洗方法 材料準備 兩個大夾子,刷子,一盆清水,清潔劑,毛巾。第一步 往盆中倒入一瓶蓋的清潔劑 清潔劑具有清潔去汙的作用 第二步 使用夾子將皮衣的底端與桌子夾在一起。第三步 用左手拽緊皮衣的頂端。第四步 使用刷子蘸取清潔溶液仔細刷洗皮衣內襯。第五步 然後使用毛巾將皮衣內襯擦拭乾淨。第六...

她竟然當著我的面換衣服,是不是關係太好了

兩種可能 1,她把你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也就是姐妹啦,這樣的話說明你們友誼一定很好 2,她喜歡你,所以不在乎咯 總之這個要自己去揣測的 並沒有正確答案 所以lz保持好心情咯 有啥大驚小怪的 至於嚒換個衣服,你別看,就等於沒在你面前看衣服,看了你又沒說,自己亂想啥?現在啥年代了當面換個衣服,也琢磨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