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cbook髒了怎麼辦啊急

2022-05-12 02:10:42 字數 1756 閱讀 1168

1樓:深圳酷本數碼

用清潔劑是可以擦掉的啊,買稍微好點的吧 前幾天一位07年買061的客戶過來裝雪豹的時候就是表面髒髒的 可還是幫她擦乾淨了 當然 不能和全新的相比 掌托部分可以買個moshi掌托墊 那裡最好是保護一下 鍵盤空隙的髒應該是使用了不好的鍵盤膜導致吧 建議掃一下裡面 鍵盤空隙處較難清洗乾淨

很好買到的就是ibm那個清潔五件套 估計是20多的樣子 自己去市場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好不好,你也不動腦筋想想,macbook那殼變黃是因為材質變了,老化了,本身就顯黃色,怎麼清洗啊~除非換殼.

3樓:

買乙個清潔套裝,幾十元,用潔清液擦洗,保你恢復如初

4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殼的機器發黃是不可避免的,小白就是這毛病,沒辦法告訴你怎麼可以恢復全新,那是不可能的,用清潔劑可以有所改善,但不可能完全解決,最好給小白貼膜保護吧,算是最有效的辦法了,然後裡面可以買掌托和鍵盤膜,推薦moshi clearguard 鍵盤保護膜+moshi 腕託觸控板組合

macbook的螢幕怎麼變那麼髒 買了清潔套裝也擦不乾淨 怎麼辦!!!

5樓:斜陽紫煙

可能是油汙。你可以嘗用軟布沾些肥皂水試試(擠不出水)。或先用肥皂水的溫軟布鋪在屏上浸潤幾分鐘後再擦拭。

6樓:happy學霸筆記

用棉籤沾取花露水(千萬不要用水)

7樓:i遺忘在雨季

把膜撕掉就好了,筆記本個人不建議貼膜!

8樓:fly美女你好

把膜撕掉,從新貼乙個

蘋果macbook air 13寸 表面髒了如何清潔

9樓:濃情冰紅茶

買螢幕清洗液,推薦個美國3m螢幕清潔套裝 筆記本螢幕保護套裝(清潔劑和魔布)不錯的效果也好,或者到超市也有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身攜帶的手提電腦是很容易弄髒的,帶著滿身傷痕的髒兮兮的note到處去的人大概也不少吧。對普通人來說修復電腦的傷痕也許比較困難,但是希望保持其靚麗的外觀大概是大家的心願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應該有一塊黑色的清潔布吧?

我沒用過air,但是家裡的其他蘋果裝置都給了。air因該也有。

用它擦擦就可以了。

12樓:

哈 air可要小心,太薄了。

有第三方的清潔劑,如貝爾金、abei等,可清潔金屬表面;

鍵盤建議買個專用的鍵盤保護膜,牌子也有很多。

螢幕有螢幕保護膜,或將清潔劑噴到軟布上擦拭。

日常可買個內膽包防震防掛。

總之是全副武裝啦。

為什麼我的macbook的邊框會變成這樣子 好像有白色的東西覆蓋住 還是髒了?

13樓:a洋蔥圈

如果不是髒了,貌似是抗反射塗層脫落了,現在好像是拿去店裡可以免費換屏

14樓:匿名使用者

掉漆,macbook pro有幾款都這樣

15樓:鋼神綠鋼

有可能是沾上了汙垢,哈口氣,使用布子擦拭即可。

16樓:愛折騰就是我

是不是你貼了膜 這個膜被磨花了?

白牆壁黑 髒 了怎麼辦,白色牆面髒了怎麼辦?

教你一招讓你的房子更乾淨,看起來更舒心!1 帶色液體汙漬 經常有咖啡,可樂以及果汁等帶液體的東西弄髒牆壁,該如何處理呢,這個需要及時處理才不會留痕跡。通常情況下在這些液體沒有滲透擴散之前應及時擦拭。很淺的一些痕跡可以用漂白劑處理。用抹布輕輕點試既可以除去痕跡。2 牆壁上的字跡,腳印 一般有孩子的家庭...

相機鏡頭髒了怎麼辦?相機鏡頭裡面髒了怎麼辦

自己的相機或攝象機鏡頭不小心沾上手印或其他髒東西了。這樣的話,會影響成象的。該怎麼辦?別著急,我來告訴您幾個方法來解決這些問題。由於大部分相機或攝象機的鏡頭都是採用了鍍膜技術製造的,其外表是非常嬌貴的。如果只是有一些灰塵,建議您使用吹氣球來進行清潔。手按住吹氣球的氣囊向著鏡頭吹氣就行了,方便簡單,缺...

麻麵瓷磚髒了怎麼辦,瓷磚麻麵容易髒怎麼辦

瓷磚髒了可以這樣處理。1 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 肥皂等清洗。2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3 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 3個月為宜。4 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5 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