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杭州郵政做櫃員,現在去其他公司面試問為什麼離職?該怎麼回答

2022-06-04 13:45:05 字數 1121 閱讀 3666

1樓:塵封瘋狂

對於這類回答啊,要看你面試什麼型別的公司,樓上那個「嘗試新的環境和新的就業領域」,其實不好,效果很一般的。

建議分類處理:

如果是其他銀行,那麼就說覺得貴行比郵政更規範,更先進,能跳槽進貴行,對我的職業生涯規劃有很大好處。我相信進入貴行後,我能得到更大的發揮,等等之類,就是貶低乙個,褒獎乙個。

如果是相關不大的公司,建議可以這麼說,大學畢業對自己是先就業再擇業的過程,進入郵政是乙個機遇,但是郵政的工作重複而單調,不適合我的職業生涯規劃,而貴公司某某某某的特點,讓我很認同,覺得很適合自己,所以我想進入貴公司,得到更大的發展,等等,

還可以說一下,郵政的工作是穩定,但是作為年輕人,我更想得到更大的挑戰,而貴公司是乙個優秀的平台,巴拉巴拉……

總之就是誇這家公司好,適合自己,等等……

明白否?

2樓:匿名使用者

哎 現在的銀行真的是垃圾 什麼時都幹

你可以說你想嘗試新的環境和新的就業領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可以說自己想嘗試更多的可能性

開發自己的潛能

有上進心 不安於現狀。

加油,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這家公司更適合我

我在郵政儲蓄做過2年多的櫃員,現在我想應聘一家地方商業銀行,面試問辭職原因該怎麼說合適 100

5樓:遊暢

一般出來都不會說原來上班的地方比較差,總會說是自己個人原因提出辭工,有些是因為住的地方與上班的地方遙遠,或是自己換乙個新環境等等。

明天要去郵政公司面試(櫃員,校園招聘)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送。保持自信的微笑,如果在面試時涉及到明信片的話,可以適時的遞上,顯得你朝氣蓬勃,否則不要弄巧成拙。

7樓:不作不會死巨蟹

可以的,多些個人特色,

。9 1 郵 政 網 裡面的複習資料,很好很齊全,可以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介紹到,但不要一上來就送

我只有郵政銀行存摺帳號可以在櫃員機轉帳嗎

你好!如果你是想轉賬給別人,那麼沒有卡是不能轉的。郵政的很少用過,但是其他的銀行的atm一般都有無卡存錢轉賬的,這個看atm在什麼地方了,一般大的繁華地方營業廳的atm是有無卡服務的,你可以去看看 郵政銀行存摺在櫃員機轉帳有交易記錄嗎?郵政銀行存摺在櫃員機轉帳有交易記錄的,方法如下 一 通過網上銀行...

我之前在郵政辦了幾張卡 但是好久都沒用了 裡面也沒錢,也不想用了可以辦新的嗎

任何銀行的網銀 都只能是乙個人開一次,郵政也不例外。你要是舊卡還在可以直接用的,如果你忘記了網銀的密碼也是可以到櫃檯重置,但是你要是非常想重開新卡,你必須把原來的網銀登出了,這樣才可以,登出網銀需要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辦理的。您好,可以的 同一身份證名下可以有多個存款賬戶 開通網銀時,需要攜帶身...

你好,我在郵政存的五年死期,過了一年了,但是現在想取出一部分,去銀行人家說不可以取出來,怎麼辦

你存的是 bai整存整取的定期存du 款。定期存款是可以提前取zhi款的dao。但必須全部取出內,按活期存款利率計息。取容 出後,自己留一部分,其餘的可再存定期。要吸收赦訓,定期存款一定不存一張大額的,應該分成幾張小額的,這樣急用錢時,液虧取需要的金額提取。還要記著存款時要開通到期自動續存,不然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