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郵政存的五年死期,過了一年了,但是現在想取出一部分,去銀行人家說不可以取出來,怎麼辦

2021-04-10 15:25:16 字數 1958 閱讀 7885

1樓:張一棵樹

你存的是

bai整存整取的定期存du

款。定期存款是可以提前取zhi款的dao。但必須全部取出內,按活期存款利率計息。取容

出後,自己留一部分,其餘的可再存定期。要吸收赦訓,定期存款一定不存一張大額的,應該分成幾張小額的,這樣急用錢時,液虧取需要的金額提取。還要記著存款時要開通到期自動續存,不然的話,慧滲到期後不取又會前埋脊損失利息。

另外,三年期存款的利率最合算,最靈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支取。

我在郵政儲蓄存的死期,存三年放三年就是六年,我存了兩年現在有急用,今天去銀行問人家說取是能取出來, 10

3樓:我喜歡直率真你

我也是存三年放三年今年第二年急用錢去郵政問能不能把錢取出來沒想到本金不給完氣死我了,去存錢時我以為三年死期沒想到六年早知道就不存了。當時工作人員沒有給我講清楚我可以投訴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當時整成保險了吧,不然如果是定期(你說的死期)可以提前支取,不會損失本金,只是利息按活期利率算

5樓:陽爺

我的也是被銀行忽悠了,死活不給取氣人

我在郵政銀行存了三萬元死期三年,郵政銀行送我乙個中國人壽保險,被保時間是五年,這有沒有問題啊,是... 30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險並非是送的,而且只有投保的說法,你的三年定期肯定被投保了。 如過在十天內的話,建議你抓緊去退保,不然本金都會損失,大概一年內你那3萬會損失1900多。另外,定期的形勢只有3種,一種傳統的存單,還有一種是一本通,那個藍色本子,還有就是綠**,可以存活期也可以存定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賣了郵政**的保險產品。這種放滿兩年後退保才保本金,三年要用錢,退掉後還要扣退保費,這樣剩下的就沒多少錢了,還有一點,你退保後無法當天拿到現金,要過七個工作日,另加分紅的部分錢要到每年五六月份打進來。所以到時候你了解清楚後,估計就只能夠無奈的放五年了。

打保監局、銀監會**投訴,:郵政慣用的(從其他地方轉的)

一是把保險解釋成銀行存款,賣保險是存款送保險,很多百姓到現在還稀里糊塗。

二是把十年期保險說成三年,五年六年期的說成一兩年。

三是誇大意外險,大部分銀行保險只能保意外死亡或者無意外保險,但銀行員工都誇大為保意外(言下之意只要出了意外都保,故意模糊言辭)。

四是誇大收益,銀行保險到期收益根本不能預期,但銀行工作人員按照保險公司人員的授意,擅自誇大收益,基本都說比存款高,並將十年期的保底金額解釋成一年,模糊客戶視聽。

五是保單上現金價值基本都列印在保單背後,並貼上於背面,防止客戶看見後明白真相而要求退保;

中國人壽的猶豫期退保是十天,所以早點退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送是什麼意思?

直接到就近的中國人壽的大廳去諮詢,有問題儘管問,銀行敢忽悠你,保險公司櫃面不敢。

要是保險的話可不是像存款一樣隨時取不會蝕本,不到期就取就是你單方終止合同,損失不小。

盡快問明白,猶豫期過了再想退,呵呵,保證你想哭。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變成五年期的保險了 呵呵

如果在郵政銀行存了死期一年,中途可以取出來嗎?要怎麼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郵政銀行存了定期一年沒到是可以取出來的。

憑賬戶名的身份證和存摺,還有密碼到開戶本省郵政銀行的營業廳支取。

支取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並取號排隊;

2、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祥拆欄選擇「定期銷戶支取謹圓棗」;

3、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腔喚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支取存摺的金額。

我在郵政銀行存了一萬塊錢,說一年存一萬,存五年,到第六年就拿四千多塊錢的歷,到後來又成了華夏保險

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直接去諮詢郵政銀行的工作人員的 郵政儲蓄業務存3年,第6年取錢是什麼業務?5 你買的這個保險屬於銀保產品。銀保產品需要長時間堅持投資,銀保產品多為1年期 3年期,而現在已有5年期 10年 期的產品,這就要求把保險產品當做儲蓄來購買的消費者,在購買前一定得想清楚,這筆錢是否可以堅持...

兩萬九存死期五年利息多少,存兩萬死期一年利息多少

兩萬九存死期,按照現在的年利率,存五年利息有 萬 1 萬 元,所以五年利息有元。因為中國銀行定期存款分為三種存款方式 1 整存整取 2 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 3 定活兩便。1 整存整取。整存整取五年的基準利率為,那麼2萬元存五年定期的利息為29000 元。2 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五...

在郵政存了兩萬塊錢是三年死期說送一份保險到現在才一年多

在銀行買了保險,不知道好不好,值得信任?答 現在在很多銀行營業廳和郵政儲蓄廳中,會有很多銀保人員推銷保險產品,但是群眾在儲蓄時對於這方面的情況並不清楚!銀保產品同樣可以在購買10天內的猶豫期申請全額退保 銀行保險大致可分為 意外醫療消費型 理財型定期儲蓄保險現在銀保多數銷售的是理財分紅型的產品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