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由職業者,在杭州,現30歲,想買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怎麼買

2022-02-26 04:32:17 字數 1409 閱讀 6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

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導致整個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有哪些保險適合這個年紀的人買呢?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要預防重疾以外,也是需要預防生活中發生率較高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只需幾百塊,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幫大家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百萬醫療險,我整理了乙份榜單,戳藍字檢視: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無處不在,我們永遠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這個道理。意外險是每個人都應該入手的乙個險種,更何況意外險都是非常便宜的。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誰來承擔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呢?

因此,配置乙份意外險是非常重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除了保障人身健康,身故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當自己無法繼續盡責,壽險就能幫你承擔起這份責任,為家人留下起碼的經濟保障。

望採納!

2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先考慮社保吧,畢竟社保還是有很強的福利性,特別是針對老了以後。

當然,社保繳費也不輕,如果短期經濟有壓力,也可暫時商業保險(主要是醫療險、意外險)做保障的臨時替代,再怎樣,40歲前一定社保要上起來。

補充一點:自由職業者上社保,個人承擔全部費用,而只有部分進入個人養老帳戶(還有一部分進入社會統籌),而出現較早身故,或領取養老金不久身故時,退回這是個人養老帳戶部分,這樣來說有一定的「不合算」風險,這種個人獨立繳的情況,一定要配合購買乙份商業終身壽險,這樣如果出現問題,可以商業壽險得到一大筆補償,如果健康長壽,那領取養老金多多,這樣無論什麼情況都是「贏家」。

個人辦社保:

1、個人辦理社保有乙個前提條件:你必須擁有當地的城鎮戶籍。

2、若前提成立,可以以自由職業者身份到戶籍所在地的職介所辦理社保。具體可諮詢當地社保**12333,了解詳細手續。

3樓:財務管理之神

1、你可以掛靠乙個單位給你代繳;

2、如果你戶口是當地的,你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開證明辦理就可以。

什麼叫自由職業者,自由職業者一般是指什麼?

例如,作家,自由撰稿人 醫生等自已當自己老闆的人。自由職業者一般是指什麼?自由職業來 者 self employed 是指自己雇用自自己。自由職bai業者是 du腦力勞動者 作家 編zhi 輯 會計dao等 或服務提供者,不隸屬於任何組織的人,不向任何雇主作長期承諾而從事某種職業的人,他們在自己的指...

自由職業 想辦信用卡怎麼辦,自由職業者如何申請信用卡

你好,各個銀行的辦卡條件不一樣,這裡舉幾個例子,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所需資料 申請人身份證或者軍官證,護照影印件加以下任意一項材料 1 最近連續3期的工資單或者工資存摺 2 3個月以上的存款證明 3 戶口本 4 房產證 5 機動車行駛證。這是最適合自由職業者的,你不一定非得是固定職業者。招行 主卡申請...

自由職業者自己繳納的保險在找到繳納保險的工作後怎麼辦

辦理轉移手續就可以了,將以靈活就業人員繳納的保險轉入新單位繼續繳納,屆時繳費時長 繳費金額累計計算。靈活就業社保是可以轉為公司社保的,只要參保人與用人單位簽訂了勞動合同,那麼用人單位就必須為員工買社保。這時候靈活就業人員需要到參保的社保經辦機構辦理轉出手續,社保經辦機構會給靈活就業人員一張 轉移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