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時,你覺得鏡中的髮型和現實中會不會存在偏差

2022-06-04 13:45:04 字數 785 閱讀 1133

1樓:你的情感研究所

不過不管是不是鏡子的問題,都要相信自己的眼光,不管別人怎麼的說,要做到自己自信。現在不是話說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所以不管怎樣到底是不是鏡子的問題,都要相信自己是美美的。

當然剪頭髮的時候還是需要慎重考慮乙個靠譜的髮型師或者是你經常去的理髮店,現在的髮型尤其百變,而且你在理髮之前,自己也是很糾結的,尤其是想剪乙個美麗的短髮。如果髮型師沒有選對,鏡子中的你也不會出現那麼完美。所以現實中的髮型和鏡子中的髮型當然是不會存在偏差,主要還是髮型師的對錯。

那麼怎麼建議你找乙個合適的理髮師呢?首先你要觀察他的髮型作品,多了解多觀察,可能會讓你下一次更信任他,如果你沒有經過對理髮師的了解,可能你下一次就嚇得不敢找他了,不管怎樣還是需要自己經常的打理對審美要更加的提高。只要對自己的審美要求完美了,那麼鏡子中的你也會很完美。

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不會存在偏差,因為鏡子中的自己是比較現實的,所以鏡子中的髮型也是比較現實的。

3樓:象說心聲

有偏差,現在大多數理髮店使用的玻璃都是調製了的,它能把人的臉拉長,所以在現實生活中頭型與鏡中的形象不符。

4樓:葳蕤

我覺得是存在挺大偏差的,因為照鏡子發現時候覺得很好看,但是朋友看到都說不怎麼樣。

5樓:阿甘哦

剛剪完頭髮時,大形勢把各個點都給你準備的比較妥當,看起來比較好看,但是睡一覺起來就沒有原來那麼好看。

關於頭髮與剪頭髮的詩句,關於「頭髮」的詩詞

李白 秋浦歌十七首 白髮三千丈 其十五 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不知明鏡裡,何處得秋霜!這是一首抒憤詩。詩人以奔放的激情,浪漫主義的藝術手法,塑造了 自我 的形象,把積蘊極深的怨憤和抑鬱宣洩出來,發揮了強烈感人的藝術力量。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劈空而來,似大潮奔湧,似火山爆發,駭人心目。單看 白髮...

關於頭髮營養的唯美句子,關於剪頭髮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那美麗的頭髮披散在身上,像一股褐色的小瀑布一樣 波浪起伏,金光閃閃。蓬鬆的劉海兒垂掛在前額上,猶如月的楊柳。留了那一排額髮 使她更具有一種飄逸的風姿。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採納!關於剪頭髮的唯美句子有哪些?有什麼與描寫女人頭髮的唯美句子 形容女人頭髮漂亮的句子 這是一頭烏亮濃厚的美髮,像黑色的瀑布從頭...

老師能強制學生的頭髮嗎?老師強制學生剪頭髮犯法嗎

老師,為什麼強制學生理髮?這樣話就比較規範,比較統一。他的髮型肯定會使你的學生有乙個朝氣蓬勃的感覺。所以說老師規定的這種髮型。我們學生還是應該遵守的。老師強制學生剪頭髮犯法嗎 法律分析 學校是沒有權利強制學生剪頭髮,是違法的,儘管學校有規章制度規定學生應當儀表得當,但我國法律規定公民有人身權利和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