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成就,在整個足球史上是怎麼樣的

2022-01-05 15:20:06 字數 6453 閱讀 4089

1樓:王同學說球

以梅西現在所取得的成就來看,在整個足球史上可以排在貝利、馬勒當拿之後,成為歷史第三人。

絕對實力和進球資料

梅西的絕對實力在當代足壇是出類拔萃的,他的天賦超過了同時代的任何人,在身高、力量、體能都存在短板的情況下,依然能夠借助高超的技術立足球場,打到今天的高度,我們只能感慨梅西就是為足球而生的。

梅西的突破、傳球、跑位、組織、射門都是頂級水平,他腳下頻率、對球細膩而精確的控制、渾然天成的球感和出眾的足球智商讓他站在了當代足壇的最高點。作為一名前鋒,體現實力的最有力證據就是場上進球。迄今為止,梅西一共踢了852場比賽,取得了692粒進球,289個助攻,場均製造進球超過1個,這樣的資料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而33歲的梅西,依然在延續著自己穩定的競技狀態,他的資料還會更新,他的傳奇仍在書寫。

個人榮譽和集體榮譽

梅西個人能力和帶隊能力已經得到了充分的證明,所取得的個人榮譽和集體榮譽就是最好地證明。自2023年以來,梅西已經獲得了6座金球獎,這一象徵著足壇個人榮譽的最高獎項是每一位球員的追求,梅西拿到了6次,成為獲得該獎項次數最多的球員。在個人榮譽方面,梅西已經是歷史第一人。

在俱樂部層面,梅西率隊四次登上歐洲之巔,獲得了四次象徵著俱樂部最高榮譽的歐冠獎盃;在國家隊方面曾隨隊獲得過2023年奧運會男足金牌,在美洲盃上也曾獲得過兩次亞軍,世界盃的舞台上,也曾率隊打入決賽。

綜合實力和榮譽的考慮,梅西可以排到歷史第三的位置。

2樓:寧靜致遠

不可否認,瓜迪奧拉時代的梅西,在哈白布的無私支援下,展現出了令人恐怖的攻擊力!但是他還沒有資格被稱為「球王」。請大家先搞清楚什麼是「球王」!

不是球員,不是球星,「王」是要有統治力的!「王」是要有臣子下屬的,「王」不可能是孤軍奮戰,是要帶領團隊的!梅西不具備「球王」的特質,當他成為隊長,不管是帶領巴薩還是阿根廷

梅西怎麼樣,梅西是怎麼樣的乙個人

很不錯就是運氣不好 阿根廷也不錯,就是遇見了更不錯的德國 沒辦法,這就是足球 今年的世界盃,我還是依然支援法國和阿根廷,但是令我很失望的是,法國這次踢得真的很差,齊祖的退役,沒想到這麼大的效果,亨利也不再傲立全場了,裡貝里也顯得精疲力盡,上屆世界盃阿根廷表現得不算突出,今年馬勒當拿回到了阿根廷,帶領...

足球的發源是怎麼樣的? 25,足球的起源是什麼?

1 2004年初,國際足聯確認足球起源於中國,蹴鞠 是有史料記載的最早足球活動。我國古代足球稱為 蹴鞠 或 蹋鞠 蹴 和 蹋 都是踢的意思,鞠 是球名。蹴鞠 一詞最早記載在 史記匪漲亓寫 裡,漢代劉向 別錄 和唐人顏師曾為 漢書 枚乘傳 均有記載。到了唐宋時期,蹴鞠 活動已十分盛行 成為宮廷之中的高...

西安西航二中怎麼樣,西航二中是所怎麼樣的學校?學校的整體印象如何?教學工作咋樣?

西航集團公司所屬的中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jip實驗先進學校,全國 創新寫作教學研究與實驗 課題實驗學校,北大附中遠端教育精品示範學校。西安市基礎教育 十五 科研課題實驗學校,西安市新課程改革實驗學校,現代資訊科技教育示範單位,未央區中考質量優秀學校,未央區常規教學示範學校,未央區預防未成年人犯罪先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