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和愛哪個力量大

2022-06-04 12:55:03 字數 1083 閱讀 4603

1樓:暗小蝶

當然是愛的力量!

憤怒只是乙個人暫時性的情緒爆發,可能表現的非常強烈,和平常的狀態180度大轉變,但那只是一時的,持續不了多久,而且,憤怒時人的理智有時很不清醒,做事非常武斷、我行我素,過度的話帶來的危害是不可忽視的!

但也不是說就要抑制自己的憤怒,你生氣了發洩出來對心理健康很有幫助。

愛的力量非常深厚、持久,就像海一樣,源源不絕,最能表現出來的就是親人之間的愛啦,相信這類新聞故事你看的也不少,特別是那些有先天殘疾或意外事故的孩子,是他們的父母不離不棄的照顧著他們,他們才能活下來。

現在,相信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吧~~~

2樓:兔寶寶獺獺

憤怒有的時候會使人發狂,使去理智,愛卻使人奮不顧身,爆發自己。但是憤怒過後會後悔,而愛卻很少有後悔的,所以還是愛的力量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憤怒,在傷害別人的同時也在傷害自己。佛教有句話:火燒功德林。而且,憤怒之火,會傷害自己本不想嚴重傷害的人,造成不可挽回的結局。

愛,能夠化解仇恨,能夠變敵為友,能夠大事化小,能夠避免二次傷害……。

這不是爆發力的問題,因為抽刀斷水,水更流,而柔能克剛。

4樓:宅其實就是懶

那麼你說那些情殺的呢

是因為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了。所以怒了,所以衝動的殺了。

愛而生恨啊。喜怒無常

人的愛與恨都是有一定限度的,這是清醒理智的限度,過了這個限度就衝動盲目了

愛與恨,同樣可怕。

不怕沒人愛你,就怕愛死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愛的力量大.

6樓:木雪薇

愛,憤怒過後你會後悔

7樓:

憤怒是鋼鐵,愛是棉花。

8樓:

愛的力量更強大

你看過《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嗎?

看了你就會明白為啥

這會兒我解釋不清楚

9樓:潘

這難以回 答 怎麼說 倆種力量是不同的

棕熊揮掌和拳擊運動員揮拳哪個力量大

棕熊。科學看武術 節目當中一個拳擊手揮拳的力量最高有993磅,動物擊打為2400多磅,專業人士 大型動物 如熊,虎等 全力擊打的力道保守估計在1萬磅以上。所以棕熊揮掌力量大。棕熊的力量更大,你說的節目是 科學看武術 吧,當中一個拳擊手揮拳的力量最高有993磅,而在該節目的另一期中,節目組也測試過動物...

王治郅和姚明和巴特爾誰的力量大彈跳分別是多少

力量最大的是巴特爾。姚明彈跳是60cm,王治郅85cm,巴特是60cm。王治郅,北京人,中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鋒 前鋒。1977年7月8日出生於北京。小學及初中就讀於北京育才學校,曾在北京四中籃球俱樂部接受訓練。1991年12月進入八一青年男子籃球隊。1993年初入選中國少年特殊身材籃球隊,...

歐聯杯冠軍和聯賽冠軍哪個含金量大

歐聯杯,歐聯杯的入選是從聯賽排名來選的,所以歐聯杯比聯賽含金量大。歐聯杯重要還是聯賽冠軍重要,兩個盃賽哪個含金量比較高!盃賽和聯賽有什麼區別?歐聯 杯和歐冠盃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曼聯歐聯杯賽程歐冠冠軍和聯賽冠軍哪個含金量更高如果一支球隊奪得歐聯杯與聯賽冠軍或者盃賽冠軍,聯賽超級.歐聯杯 足總盃 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