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幾款全手動的相機,有誰能推薦幾款全手動的相機

2022-06-04 12:55:05 字數 1538 閱讀 8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題設的要求的話,2500以下的未停產機器沒有符合題設要求的;如果是2500左右的機器,那麼松下lx2適合.

另外,a720is,沒有廣角.在這個價位能有全手動的最好的還是佳能a系列.不過a系列的產品都沒有廣角.而且是aa電池.

對廣角和電池和停產與否的要求很高的話,最好還是把資金變動變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停產也可以買

佳能720 is

佳能720、800萬畫素、6倍光學變焦佳能鏡頭、2.5英吋11.5萬畫素lcd、a720 is幾乎沒有任何缺陷,集大變焦能力、齊備的手動**、is光學防抖拍攝和1cm微距拍攝能力於一身。

在松下lz8沒有上市之前,在2000元以下的800萬畫素相機中,就各種拍攝效能來說,絕對沒有任何一款產品能夠像佳能a720 is那樣齊備。如果要求全手動支援,就選擇a720,效能非常強勁的。

在1500範圍以外我推薦的一款是2023年1月份推出的,佳能ixus80 is,北京的售價在1900以內。1、80是卡片機人氣王ixus 70的功能公升級版,造型優雅簡約,從使用者的反應來看,拍攝的手感還是不錯的。2、1/2.

5寸的ccd上搭載了800w的有效畫素,從普通家用來講,已經非常夠用了。1000w畫素以上的消費型dc根本就是浪費。3、佳能的鏡頭就不用說了,成像銳利,色彩還原好,沒話說。

雖然在廣角端拍攝沒有優勢,但是一般情況還是夠用了。3倍光變,簡單的望遠拍攝還是行的。4、微距達到了3cm,其實和1cm的效果差不了太多的。

採用的是伸縮式鏡頭,最大光圈f2.8,比其他品牌的潛望式進光量要很多。5、2.

5寸螢幕,23w畫素,顯示效果不錯。其他的不多說了,這款相機作為普通家用,是不錯的選擇。還有顏色有白、銀、藍、粉、棕。

佳能的860.1、ccd尺寸不大,但是效能全面。2、帶有廣角28mmm。3、一般家用非常夠用。

2500左右的我推薦的佳能a650、a650 is搭載了一塊1/1.7英吋ccd,佳能a650 is使用的是一枚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這一點改動較大,鏡頭實際等效焦距為35-210mm,最大光圈f2.8-4.

8,最近對焦距離為1cm。a650 is機身後面配備了一塊2.5英吋、17.

3萬畫素可旋轉lcd液晶顯示屏,同時依然保留了光學實像取景器。佳能a650 is和sx100 is支援全手動**操作,在測光方式上支援評價測光、**重點平均測光、點測光三種方式。佳能a650 is支援從iso80到iso1600的手動設定,在動態拍攝方面儲存格式可以達到640 x 480、30幀每秒。

佳能powershot a650 is依然使用sd、sdhc、mmc作為儲存介質,機身沒有提供內建儲存,電池使用四節aa五號電池,三圍體積為:112.1×67.

8×56.2公釐,重量為300克。作為佳能a系列的旗艦機型,a650 is更像是之前a6xx和a7xx系列的結合體。

不但擁有1200萬的高畫素、旋轉螢幕,同時還具備了6倍光變的is防抖鏡頭。搭載了digic iii之的a650 is在各方面都擁有出色的表現。這個比所有絕大部分的卡片機要強很多。

全套下來,加上必要的配件大概在2500左右。我是強烈建議你買佳能a650。

誰能幾款比較好用的護手霜,誰能推薦幾款比較好用的護手霜?

隆力奇蛇油護手霜,價效比很高,100g只要4塊錢不到。很油,吸收不錯。用後手嫩嫩的,一點也不幹。最主要的是它持續時間長,我也是手上 超乾型的,原先用那些很貴的護手霜,剛用還好,但一會兒就還得再用。隆力奇就好了太多太多了。反正也很便宜,樓主試用看看吧,真的很好哦 我覺得歐舒丹一般般。其實冬天只使用甘油...

誰能給幾款,誰能給推薦幾款5 6萬左右的家用車?質量比較好點的,想買車,不知道買什麼好

這個價位車型眾多 但是好車不多 首先強烈推薦新賽歐 原因如下 在這個價位上 賽歐是很難得一見的合資車 無論從外觀還是效能 完全超越同級別的車 最主要的是安全效能 賽歐車身重 安全性好 其他的車甚至沒有全系標配駕駛副駕駛氣囊 哪有安全可言 另一方面在這個價位其餘一般都是國產車 品質不精 小毛病不斷 一...

有誰能用金偉明字寫的詩句,有誰能用金偉明三個字寫的詩句

金屋藏嬌如玉見 偉明海誓山盟牽 明月清風碧海天 我看花開春盎然 愛有福祿雙全伴 你姿秀慧瑤池仙 一表人才青春臉 生機勃勃團簇豔 一點一滴情繾綣 世外桃源共嬋娟 有誰能把金偉明三個字寫成詩句 金婚情愛 緣 偉明得意冰人牽 明歡文定聘禮見 我卿含羞首肯點 愛人心飛青春豔 你愛有情紅塵間 一聲情語羞答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