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缺錢」和「缺愛」哪個更痛苦

2022-01-04 09:08:17 字數 4922 閱讀 7311

1樓:天真的娛樂君

1.錢永遠都掙不完,但是愛「稍縱即逝」

2.錢是冰冷的,而愛是有溫度的

錢和愛這兩個東西只能說前者是生活上的富足,而後者是精神上的富足。我們也許會因為掙了很多的錢而感到非常的高興,但是這種高興的時間往往是非常短暫的。但是如果我們能夠擁有乙份長久的愛,這種幸福和甜蜜是可以陪伴著我們一生的。

我們會在很多的不經意間回想起那個人的時候就嘴角上揚,這就是愛的溫度,愛帶給我們的欣喜和滿足,它可是無價之寶。

2樓:簡單的喜歡最長久

缺錢更痛苦,因為人到中年,家庭的壓力很大,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每個人都要依賴自己,這個時候,物質就排到了第一位。

3樓:泡泡

我覺得應該是缺錢吧,因為人到中年,對愛情估計都已看透,那是強求不來的,但是如果奮鬥了大半輩子還是沒有錢,這個時候又還有老人需要贍養,自己身體也大不如以前,這該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4樓:

當然是缺錢更痛苦一些,人到中年對感情的需求已經沒有那麼大了,但是對於錢的渴望卻越來越多,因為全家老小都要靠他來養活。

5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缺錢,因為沒有錢真的什麼事情都做不成啊,畢竟到了中年處處都要花錢啊。

人到中年的時候缺錢和缺愛哪個更痛苦?

6樓:覓雲情感

過來人告訴你,人到中年,「缺愛」和「缺錢」哪個更痛苦?

7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都痛苦。

有多少女人為了錢累了一生;為了愛情苦了一生的婚姻不是沒有錢花,就是沒有愛情。一位讀者問我,中年時,女人缺錢和缺乏愛情哪個更痛苦?實際上,在我看來,這個話題涉及物質和情感。

我認為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貧窮的丈夫為一切哀悼。實際上,錢很重要。

不管這段感情有多好,這對夫妻什麼都不會面對,而且這段感情大多很難保護。當然,沒有感情的婚姻,光有錢是不好的。就我而言,我年輕時經歷過缺錢,中年時經歷過愛情。

與兩者相比,我更喜歡缺錢。我認為對人們來說生活和愛是很重要的。我自己會賺錢的。

給我足夠的愛。

有人說缺錢可以掙錢,缺了愛不是努力就能成功的。從婚姻和丈夫上的種種不妥,如何退讓人們的性格習慣真的沒人能改變。所以結婚這麼多年,我一直生活在孤獨和缺乏愛的狀態中。

他也想和對方和睦相處,但最後他們都筋疲力盡了。不同觀點的人真的會互相折磨。每天像陌生人一樣相處真的很難。

每天都是灰色的。我不記得有多久沒有真正快樂過。

沒有錢很難走路。如果你經歷過,你知道錢的重要性。錢是件好事。

只有有錢,才能任性。只有有錢,才能孝敬父母。只有當你有錢時,你才能做你喜歡做的事。

沒有錢,在很多情況下意味著兩字:無力。然而,乙個沒有愛的女人會感到空虛和寂寞。

其實,結婚到中年,還是愛情很重要,我想,女人到中年缺乏愛情也是很痛苦的。每個中年婦女都希望生活中既有錢又有愛,但現實總是殘酷的,有的缺錢,有的缺愛。而那些不缺錢、深受丈夫愛戴的女性只是少數。

所以我覺得都痛苦。

8樓:祁福充

我感覺應該是缺錢,比較痛苦

9樓:馮輝樺

那就要想清楚為什麼會對我越來越冷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缺愛更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很多種痛苦的呀!

12樓:琪優廣

我認為還是缺錢更加痛苦。

人到中年,缺錢or缺愛,哪個更可怕?

13樓:劍元槐

缺錢更可怕。奮鬥到中年,沒有錢光有愛是不現實,愛也不會持久,有錢是一切的基礎。若沒錢,中年的生活是多麼無奈而無色彩。

14樓:冬冬情感

過來人告訴你,人到中年,「缺愛」和「缺錢」哪個更痛苦?

15樓:匿名使用者

錢和愛都很重要,但沒有錢更可怕。當今的社會很多人會選擇錢,有了錢,自然會得到愛。如果沒有錢,即使有錢不一定會長久。沒錢寸步難行,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16樓:公尺歐歐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缺錢,缺錢去我想去的地方,我覺得沒有愛不重要,重要的是不會去愛,和心裡裝不下別人

17樓:house喜你已久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中,男主角克里斯迦納就﹒遇到了中年危機,失去了工作和妻子爭吵。沒有錢交房租於是被房東趕了出去,後來又與兒子兩**浪街頭。雖然迦納遭遇不幸並且流落街頭,可是困難的時候他鼓勵兒子「別人覺得你不行,但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你覺得行就去做。」

兩人在地鐵站生活,熬過了一好幾天,故事的最後迦納通過努力終於獲得了上司的認可。這件事告訴我們如果你放棄,就意味著補在會有轉機,只有堅持才能看到希望,中年雖然是個很可怕的階段,但其實也是乙個很美好的過程。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遭遇了各種中年困惑的人,中年危機似乎比抗癌更加艱難。姜文在他的文章《狗日的中年》中這樣寫道:「中年是個賣笑的年齡,既要討得老人的歡心,也要做好兒女的榜樣,還要時刻關注另一半的臉色,不停迎合上司的心思。

」人到中年,無論是缺錢還是缺愛,都讓人在婚姻生活中感覺不到幸福。

所以,女人請在自己還沒進入中年生活之前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生活,遇見幸福裡蕭晴她為了撐起整個家的經濟,甚至在跟老同學聚會的時候不自覺地推銷起了副業賣保險,然而作為武指的老公只一心追求他的夢想。所以說人到中年,無論是缺錢,還是缺愛,都很可怕。

18樓:16歲起步

缺錢更可怕。這個歲數了,就要有生活保障才行,畢竟掙錢能力不行了。連基本保障都沒有,誰會跟你?憑什麼呢。這個跟年輕時不同。年輕,有希望有能力。

19樓:

缺錢可怕,沒有錢生活就活不下去了,活著有愛沒有愛都可以。

20樓:士軼

到中年缺錢不可怕,缺愛是更可怕的一件事

21樓:祖硯齋主人

缺錢尚可省著點,缺愛只能無窮寂寞度餘生。

22樓:熱情的春天

錢固然重要,愛不可或缺。

23樓:菲比尋常

人到中年,如果財富還沒積累起來~那麼就試試真心能不能換來真愛吧,世態炎涼,人情冷暖,往後餘生,百嘗殆盡~

24樓:

缺錢最可怕,因為有了錢就不缺愛了,可是有愛沒錢愛也不會長久。

《遇見幸福》將的是中年人的生活,為何說缺錢缺愛是中年最可怕的事?

25樓:

因為人到中年,經濟壓力和精神壓力都最大,若缺錢,無法應對目前生活,上老下小都等你養活,若缺愛,生活一片蒼白,一點色彩也沒有,努力奮鬥都失去目標,不知為何生存。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年人的生活大都是圍繞著錢和家庭生活的,這兩樣都缺的話就太失敗了。

27樓:明月清泉之月

中年人的生活壓力最大,上有老下有小,中間有房有車要購買,如果缺錢又缺愛,你說怎麼辦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缺錢你無法面對家裡上有老下有小的局面,缺愛你無法正視自己需要精神支柱的維持

29樓:可晨情感說

在中年最怕的就是缺錢,沒錢中年的人是很可憐的,而缺愛也是所有中年人都遇到的事情。

30樓:簡單聊聊生活

缺錢會讓中年人沒有自信,缺愛會讓中年人變得特別卑微。

31樓:

人到中年渴望幸福,缺錢,生活無保證,缺愛,生活不開心,日子難熬啊!

32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到了中年,沒有錢,日常生活得不到保障,沒有愛,就會特別孤獨。

33樓:影

人到中年了,沒有家人,會怕孤獨,而有家人需要養,卻又缺錢,反正兩個都是必須品。

34樓:

當然,人到中年一事無成今後的路會很難!當然可怕

35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個人覺得《遇見幸福》這部電視劇集非常的好,因為它道盡了中年人生活的艱辛。個人覺得中年是所有年齡段中壓力最大的,也是責任最重的。所以缺錢缺愛的中年人生活並不是非常的順暢,所以就有人說缺錢缺愛是中年最可怕的事情,之所以會這樣講與以下的原因有關。

第一缺錢會導致生活比較難熬。雖然說錢對於任何乙個人而言都非常的重要,但是如果中年這一階段缺錢的話,那麼是會影響到整個家庭的,而且對於家庭的頂樑柱而言,身上所擔負的壓力可想而知。因為中年人正處於上有老下有小的這一重要位置,在這一時期,如果老人生病,那麼就需要支付藥費。

而且還有孩子正在上學,所以,孩子的生活開銷、生活費等都是不可少的。所以說如果缺錢的話,那麼必定會陷入兩難的境地。作為中年人,只有不斷的去掙錢,才能夠維持家庭的正常運轉。

第二就是缺愛會失去生活的動力。在日常生活中,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愛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說正因為有愛所以才會有奮鬥的動力。如果在乙個家庭中絲毫感受不到愛的存在,那麼在精神上就缺乏動力,感覺生活非常的無趣。

勢必會導致情緒非常的消極,如果陷進去了又想不開,那麼有可能會做出一些極端的行為。

綜上所述,對於中年人而言,錢與愛都非常的重要。因此,想要更好的生活下去,只有在有愛的基礎上才能更好的去努力奮鬥。

人到中年,頭髮愛掉,怎麼辦啊,中年人的頭髮為什麼比較少,容易掉?該怎麼防止?

中年人掉頭髮,主要是因為頭皮沒有營養了 應保證充足的睡眠,睡前用熱水泡腳不僅能幫助入睡,同時也有利於頭髮的養護。其實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用溫全,你去試試。看如何,我用著的是挺 好 身體機能下降不能供給頭髮所需的養分,多運動保持良好心情,飲食清淡是唯一途徑,其他輔助藥物只能延緩。人到中年,很多人關發容易...

人到中年,有太多的無奈和感慨,心情不佳,如何調整

每個到中年的人都不容易,養家餬口,上有老,下有小,是人生中最艱苦最難熬的一段時間,最大的感慨就是生活不易,所有人都在依靠你,都需要你,而你卻很難找到乙個可以依靠的肩膀,都是像老牛一樣默默的承受,一步一步的耕耘,一步一步的堅持,調整心情的話,我感覺最多的還是找個人傾訴一下吧,找人說說話,說說心裡話,談...

男人有錢和男人沒錢有什麼區別,人到中年,有錢的男人和沒錢的男人,有哪些明顯區別?

人到中年,有錢男人和沒錢男人,這3點區別很明顯 沒錢的男人一般是不回去參加同學聚會的,因為階級不同,除非知道同去的也有混的不咋樣的老同學,自己才敢去。真的很心酸,當一桌子人圍坐在一起,推杯換盞,談天說地,那些混的好的當然是嗓門最大的,混的差的,當然是只顧喝酒,點頭附和的,這種落差會深深刺激這男人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