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讓自己印象特別深刻的一件事是什麼

2022-06-04 12:55:03 字數 1275 閱讀 3814

1樓:寶46547繞儐

結婚後,單身生活結束了,有小孩後,二人世界結束了,現在時常會想起沒結婚前,乙個人的時候經歷的事情,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想吃什麼就去吃,想看電影就去看,也可以夜不歸宿,也會想起,小孩沒出生前,和另一半戀愛的時候到處去旅行,沒有負擔,現在不同了,都是家庭的負擔和養小孩。喜憂參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再也回不去了。

2樓:鄧童姥

當年我在一家餐飲配送企業做業務,每天在外面跑,天熱的時候,我經常去開發區的郵政局享受空調「避暑」(當年亦莊開發區的郵政局是很大的,但是後來取消了,很可惜。),有一次我看見乙個女孩子在縫乙個包裹,要通過郵政局發回老家。我好奇還有會針線活的女生,就過去看了一下,位址竟然是我的祖籍,於是我搭訕了,記下了手機號碼。

3樓:消化

結婚之前,很自由啊,想幹什麼幹什麼,不想幹什麼就直接不做,結婚之後,很多事情都會被計畫,被安排,或者提上行動的日程,比如,買房,買車,生子,教育,學習,公升職,加薪等等,婚後不是乙個人的自由生活,而是監督責任前行。希望把自己的小家經營的更好,所以難免也會更累些。婚後時間過的快,但也漫長,每一天都不像以前那樣去浪費。

4樓:寶寶78010首刨

我七六年結婚已經42年了值得回憶的就是修梯田挖河堤累的死去活來,每天半夜11點下工修息兩個小時又上工/生活不如豬狗,當時我的腿被凍土塊扎骨拆了,後來在家修養,生產隊照常記工,可當年的分值是每十分為1個工日每十分倒掛7分錢,就是說我還不如不要工分了,這段歷史怎能忘記。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2023年我在村子裡購買了1000平公尺的土地,蓋了一棟300平公尺的房子,有蓋了200平公尺的工作室。房子是自己設計的,格局新穎,附近好多人都來參觀了。躺在屬於自己的房子內,很是自豪。

6樓:小月有愛

我和老婆已十年了,我們也爭過也吵過,從來不影響感情。我剛認識老婆時,也不會做飯,我下班回家,她把飯做好,做的是紅烤肉,紅燒肉燒的又糊又燋,老婆問我,好吃嗎?我告訴我老婆,挺好吃的,以後我老婆慢慢的會做飯了,現在做的紅燒肉比飯店還好吃。

7樓:沉夜孤星

我們最苦的日子是住在一間9平公尺的小屋子,沒有家具。每天吃的也很簡單,買乙個圓白菜,能炒三次,電飯鍋上面熱饅頭,下面是玉公尺麵粥,想想那時真的很苦。

8樓:以心

我們自己創業也是很辛苦,那時很難,沒有錢僱傭員工,我們夫妻無論冬夏早上5點起床,晚上忙到七八點。還有特殊時候,我自己忙到凌晨3點,睡兩個小時還要起來幹活。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30字

最深刻的一件事 深刻的事情更多,但是最深刻的是媽媽去學校裡給我送飯,路途很遠,天氣很冷,但是媽媽為了讓我吃上一口熱飯,一路小跑過來的。看見媽媽的樣子,我的眼裡充滿了淚光。從前有乙個人他買了吃雞票,居然還要坐飛機去吃雞。到了五分鐘,他發現自己跳傘了。掉到了乙個屋子上,他跳了下來。到了屋子裡他發現屋子裡...

《記憶深刻的一件事》作文,《記憶深刻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中午放學回到家裡,我把書包扔到沙發上,就對媽媽說 媽媽,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哦!我要給爸爸乙份驚喜!別說得那麼大聲,你爸爸在睡午覺呢!媽媽一邊拉著我走出家門。媽媽,我要改變溝通!我想爸爸一定會喜歡的!我滿懷信心地說道。下午,我一蹦一跳地推開門,看見爸爸正在看報紙,我從身後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一束鮮豔的鬱金香...

寫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寫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自己寫吧,誰知道你怎麼深刻啊 寫一件事的作文500字 牽手回家的路上,我與阿婆一前一後走著。已入初冬,車子從遠處開近,再從近處開走,車笛聲不絕於耳,風有些肆虐的颳著,捲起一陣陣塵土,嗆得我有些許咳嗽。終於走到小區前的最後一條馬路,我略微加快了腳步,想要追上前面的阿婆,阿婆在馬路前停下,手向後翻,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