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開AC轉轉停停正常嗎,朗逸空調制熱時要不要開AC

2022-06-04 10:20:02 字數 3047 閱讀 6981

1樓:偶來一客

正常,開了ac,空調的壓縮機就會起來工作,但溫度達到設定以後,壓縮機會停下來,然後溫度超過範圍就會繼續開始運轉。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些天正常,因為不太熱。它像家用空調一樣,溫度到了就停了。望採納。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正常的,因為空調是根據你設定的溫度工作,當低於設定溫度時,空調電路會自動切斷,溫度上公升高於設定溫度,壓縮機又會自動接通工作,如此反覆,把駕駛室溫度控制在設定範圍,這是空調正常的控制!

4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正常的,空調的壓縮機是根據我們的設定溫度進行工作的達到溫度就停止運轉,達不到了就繼續工作,ac就是壓縮機的乙個開關指示

5樓:汽車人

您好!汽車空調壓縮機總是頻繁通斷,這屬於壓縮機保護故障或者自動空調,空調系統檢測你設定的溫度後,自己關閉了,保持乙個恆定的溫度(所以會有時自動關閉/自動開啟)。

汽車空調壓縮保護三種形式:過熱保護、過冷保護、過流保護。

1、過熱保護:系統缺氟後,長時間執行;系統有堵(冰堵或髒堵)長時間執行;環境溫度過高;壓縮機過熱保護裝置壞。只要壓縮機的溫度降低後,就能啟動,一般可以給壓縮澆水來快速冷卻,然後再查引起其保護的原因。

2、過流保護:啟器容壞;系統缺加多,長時間執行;電壓過低;壓縮機本身故障。

3、過冷保護:環境溫度超低(零下15度以下)。

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製冷效果正常,就沒事。環境溫度低或者設定的溫度過高,會出現壓縮機轉轉停停。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這個空調應該是自動空調,當。溫度感測器檢測到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它就會自動停機,溫度公升高,又會自動啟動,正常的。

8樓:陳大蘋果

屬於正常 溫度達到一定的度數 就會這樣的 省油 和咱們家的空調一樣 溫度下來了 自動控制溫度

9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電磁控制的壓縮機就是轉轉停停的,甚至能幹到壓縮機吸合。占空比控制的也是這樣,但是感覺不出來。

朗逸空調制熱時要不要開ac

10樓:共同學習電氣

不需要。汽車制熱的熱源並不是由空調進行工作的,暖風是利用汽車內部的熱迴圈,把通過水箱散發的熱量轉移進車廂,也就意味著它是靠發動機產生的熱量,與壓縮機沒有任何關係。

汽車ac開關僅有製冷功能,若是開啟ac鍵空調壓縮機就開始製冷工作,吹出冷風達到降溫目的。可汽車空調制熱系統卻與空調壓縮機沒有關係,ac鍵並沒有制熱功能。

因此在開暖風時開啟ac按鍵,不僅無法達到使汽車內部變暖的目的,反而會適得其反並增加油耗。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制熱的時候,當然不需要開ac開關了。發動機的溫度公升起來,然後開啟暖風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空調制熱用發動機的餘熱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熱風不需要開ac開關的,水溫上來了,就有熱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用開ac,ac是空調系統,需要冷氣時開啟。

大眾朗逸ac鍵為什麼自己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只要自動空調都是預設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空調有溫度感測器,發動機工作時,會根據溫度自動控制a/c 開關

朗逸的ac鍵是什麼用處

17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ac鍵是空調壓縮機的開關。

夏天用空調,一定要開ac鍵,即開啟冷風;而暖風只是利用汽車內部的熱迴圈,根本不需要啟動空調壓縮機,所以,開暖風只需要調節空調按鈕,不用開啟ac開關。

冷風是通過壓縮機增壓使製冷劑液化後汽化,並吸收空氣中大量的熱量而形成的;冷風開啟時,壓縮機帶輪帶動壓縮機工作,增加發動機負荷,要耗費一定量的燃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ac 是air condition的縮寫,意思就是空調,ac鍵為汽車空調開關。

a/c開關就是空調開關,實質上它是控制壓縮機是否工作的。在壓縮機內充有乙個電磁控制的離合器,當它的線圈通電時,電磁離合器吸合,壓縮機工作,否則壓縮機的皮帶輪只是空轉,壓縮機並沒有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ac代表空調的開啟關閉,在開始ac的時候關閉鼓風擋,那下次只要直接開啟鼓風擋就是預設開始空調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ac是製冷空調壓縮機的開關,亮燈為開啟裝狀態。開熱空調時不必開啟。

大眾新朗逸冬天開車開啟ac除霧對車是否有損

21樓:邯鄲北方曹老師

你好,如你所述問題,對車不會產生影響的。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師朝

對車沒損害,可你人受得了嗎?買瓶除霧水噴玻璃上就不會有那麼多霧了

大眾朗逸開空調兩個風扇都不轉是什麼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1、電子扇的高低速是由熱敏開關(f18)「唯一」控制的,此開關有兩檔,安裝在水箱上,檢測水溫。它把兩檔訊號給j293,j293再導通不同的開路,控制電子扇的高低速。

2、開啟空調,兩個扇都應該轉。但應注意,空調和電子扇是兩個相對獨立的系統,是由兩個電腦控制的,名字分別為j301(空調)、j293(電子扇的)。j301只是給j293乙個訊號,強制2個電子扇起動。

除此之外,並無太多關聯。

3、但是,開啟空調,水溫肯定會迅速公升高,這是檢查電子扇故障的最好辦法。如果都不轉,

(1)檢查熱敏開關,這個壞的可能性最大

(2)兩個扇的內部電阻

(3)扇壞,可能性不大。

如果只有乙個轉,另乙個正常,壞的扇或者內部電阻壞了,或者扇本身壞了(這個可能性還是不大)。

朗逸車朗逸車怎麼樣,大眾朗逸車怎麼樣?

親,您好!你好,我個人覺得大眾朗逸這款車挺不錯的,首先看車身的大小,軸距就有2610mm,全長能達到4608mm,車寬也有不錯的1743。這在a級車裡面很有優勢,滿足了中國人喜歡的大空間。它的安全碰撞得到了4星,這在a級車裡面也是不錯了。用的技術雖然不是很新,但是便宜。總的來說價效比是比較高的,你自...

大眾朗逸具體價格是多少?大眾朗逸多少錢?

選什麼朗逸呀 完全是上海vw自己研究的車子 到現在德國大眾都不承認朗逸屬於大眾車型 一點德國大眾的品質都沒有 推薦你選同樣是大眾的新寶來 是一汽和德國大眾為國內打造的一款車 效能不錯 發動機 懸掛系統都和朗逸一樣 做工感覺朗逸差好多 鈑金厚度朗逸就沒寶來厚 安全係數相對也就差了 還有關於價錢還是去看...

大眾朗逸這車怎麼樣,大眾朗逸怎麼樣。

外觀還湊合,技術相對老舊,另外上汽的車和長汽的品質比還是有些差距的。大眾車在國外都有對口車型,朗逸除外,是個私生子,純迎合中國人口味出來的車。寶來也不如從前了,寶來經典是不錯的車。朗逸自主設計,沒有海外血統。車還可以,價效比不錯。就是內飾一般了些,可以多去幾家4s店試駕一下不同的車子。空間還可以,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