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之後同居,還有他的孩子,他的所有財產屬於共同財產嗎

2022-06-04 10:20:02 字數 613 閱讀 9392

1樓:惡精笑獨萌

訂婚後同居期間生有一小孩,沒有登記結婚前,男方財產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夫妻共同財產,是指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所共同擁有的財產。所謂夫妻關係存續期間,是指夫妻結婚後到一方死亡或者離婚之前這段時間,這期間夫妻所得的財產,除約定的外,均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夫妻一方對夫妻存續期間的財產的處分,需徵得配偶的同意。而新《婚姻法》已經取消了事實婚姻的規定,凡是沒有登記結婚而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不論同居多久都不會成立夫妻的法律關係。連夫妻都不是,怎麼能算是夫妻共同財產。

2樓:金水木

沒有辦理結婚證,當然不屬於。

3樓:張世娥律師

你好,這個不一定,一般講:同居期間的收入所得為共同財產。

4樓:無人堪戀

不管是事實婚姻還是法律婚姻,有證據證明的婚前財產屬於個人所有,無證據證明是婚前財產的才算到夫妻共同財產。個人財產必須得等到滿10年才算到共同財產,能被夫妻共同分割。比如說房子,婚前買的並且只有乙個人的名字,另一方如果沒有出資購買房子的證明,那麼就算個人財產。

不到十年離婚的話該房產不做為共同財產分割。

夢見前夫還有他現在的老婆還有我家孩子

夢見前夫他妻子孩子等人意味著 這個日子別乙個人窩著,出門玩樂或與朋友連絡去吧。晚上也適合參加筵席活動或聚餐等人多聚集的場合。與大夥兒商量一下這個年度的新計畫,愉快的話題也因此源源不斷。沒有安排活動的人晚上去壓壓馬路或是打 和朋友聊聊天是個不錯的主意。夢見前夫他妻子孩子等人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無障礙...

夢見跟人同居了,他離開的時候沒有帶上我

你這個夢很雜,可能你最近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 你是因為最近工作很累吧,所以才做這樣的乙個夢,沒有什麼就是乙個夢而已。我最愛的男人失蹤啦拋棄了我,在同居的三年我從來沒有夢見過他,為什麼這次我會夢見我們和好了,夢見他帶 夢見我最愛的復男人失蹤啦制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3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

我懷了他的孩子他會不會為我離婚,我懷了他的孩子,他會因此而離婚嘛,回到我身邊?

如果你能夠獨立養個孩子,那你就生下來,別去鬧他們的家庭,你已經不幸了,不能讓另外那個人的妻子與孩子也不幸。你的不幸是你自己造成的,所以你不該把你的不幸讓你的孩子承擔。你還是放手把,從一開始就是錯誤,何必如此的堅持呢,這樣大家心裡都會好受。退一步海闊天空,第三者到 都是不能申冤的!你有沒有想過,他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