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主駕駛車窗只能間斷升降,大眾朗逸車窗升降機如何匹配

2021-06-04 22:39:27 字數 4029 閱讀 5567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車窗升降電機,還有線路,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升降器開關損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朗逸車窗升降機如何匹配

3樓:下無寸土

1、鑰匙門關閉等待開關的燈熄滅,左手勾起主駕駛玻璃開關,右手開啟鑰匙門至on同時左手摁至底勾起;

2、此時主控開關燈會閃爍左前門玻璃會降到底,然後勾起鬆開右前門的玻璃升降器開關,等右前門玻璃降到底,

3、然後勾起鬆開右後門的玻璃升降器開關等右後門玻璃會降到底。設定完閉。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窗升降到極限位置,鬆開按鈕,再次同方向操作一次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到4s店匹配原車的

11款朗逸兩後門玻璃無法升降,主駕駛能控制升降,什麼原因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原因一般有:1、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2、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3、玻璃升降器被損壞了;4、導軌的安裝位置有偏差。這裡面基本可以排除是繼電器或保險絲的問題,畢竟其他車窗好好的。

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不要自己搗鼓了,最好儘快到4s店檢修。

汽車車窗玻璃升降故障的一般解決方法:

開啟點火開關,扳著開關上升並儲存住,玻璃升到頂後繼續扳3秒鐘以上,鬆開開關並立即按下並保持住,使玻璃下降到底等3秒鐘以上,再次重複上升動作一次,初始化程式完成,車窗升降功能恢復。此方法對大部分車型有效,如果恢復不成功需要到正規的維修店進行檢修。

朗逸車窗升降問題

7樓:城南一宅

1、這款側車窗開關有兩個檔位,輕按或輕拉(不按到底)是手動升降車窗,按到底或拉到底是自動升降車窗;

2、後車窗玻璃是降不到底的,像同級別的速騰、高爾夫等都是這樣的不是問題;

3、長按鑰匙鎖車鍵的功能是關閉車窗玻璃、天窗玻璃;長按開鎖鍵是開啟車窗玻璃、天窗玻璃。按一下是鎖車。不知道樓主說的鎖車窗和天窗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1好像有個快捷復位鍵的 2後車窗出廠就不能降到底 3自動鎖失靈問題應該去4s除錯一下,以上3點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建議致電4s,輕鬆搞定

朗逸副駕車窗升降失靈,主門也控制不了 5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初步分析造成該故障的原因可能是右前車門控制單元的供電、搭鐵或lin匯流排斷路。

拆下儀表板左側熔絲蓋,測量sc36號針腳兩端對地的電壓約為蓄電池電壓。然後再拆下右前車門飾板,拔下j386的插頭測量t6d/3號針腳與t6d/4號針腳的電壓,約為蓄電池電壓,這說明控制單元的供電及搭鐵正常。

朗逸車窗升降一會兒好一會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個情況,建議檢測一下你的升降器電機,然後就是剩下器的開關,這兩個主要就是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什麼大問題,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升降器的線路短路或者虛接造成的,建議到4s店排查一下線路,重新接一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車窗升降一會好一會壞的話建議檢查一下開關是否有問題,再者檢查一下控制盒是否有問題了

1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應從以下幾點查詢:

1、先檢查升降器開關是否工作不良

2、檢查車門摺頁線路是否折斷造成接觸不良

3、檢查升降器電機是否工作不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最好去汽修廠檢查一下車窗升降開關或者是升降機,才能確定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線路問題導致的,或者是玻璃卡扣損壞,需要及時檢查維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這個情況,你這個一般就是汽車的升降機出現了問題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或者4s店檢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玻璃升降器的問題,建議檢查玻璃升降器及時更換。

18樓:翔翔和萌萌

電機殼卡住的兩根線生鏽接觸不良

朗逸右後車窗只能降不能升,駕駛的主控那可以控制升降,但是右後位置那的升降開關只能降,按升沒有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右後開關有問題了,可以把左後門板的開關拆下來實驗下看是不是開關有問題,那後面的開關是通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像這樣的問題,就是開關 需要更換右後開關 別的沒有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車是**還是老款!新老是有差別的。**的是電機問題!老款是開關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右後門的升降器開關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右後升降開關壞了吧,把左後門的開關拆過右邊試試,確認後把開關換了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舊朗逸玻璃升降斷斷續續的 什麼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有帶防夾的!重新做自學習,按住玻璃升降開關上升5s,然後再下降5s,再試試問題解決沒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玻璃膠條、升降馬達,如果玻璃膠條老化了,也會影響玻璃升降,噴點潤滑劑在膠條就可以了。如果是馬達,更換一個就可以了。 我是維修工,很榮幸能在汽車大師這個平臺為您解決汽車上的問題,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朗逸有一個車窗一鍵升降失靈

26樓:玩車女神

開車時經常需要開關車窗,一旦車窗一鍵升降功能失效,手動開窗太麻煩,可以 嘗試重新啟用車窗一鍵升降功能,一起看看設定方法吧。

27樓:高哈哈哈

先做下一鍵升降設定

那個門不行 就用那個門的開關吧玻璃升上開關不鬆 保持五秒鐘在放下保持五秒鐘

1.當您連續升降車窗玻璃數次後,為防止玻璃升降電機過熱發生損壞,車窗玻璃升降功能將可能會暫時關閉幾秒鐘,請您等待功能恢復後再操作。

2.如果不是上述原因,大眾朗逸車窗升降器失靈一般都是升降器已經損壞,需要進行升降器的更換。

3.也可能是車門控制模組異常,車窗升降器控制按鈕失靈,電瓶的點亮不足等,在斷開後重新接通汽車蓄電池,電動車窗玻璃升降器的自動升降功能可能會暫時失效。

4.可能是你缺電引起的,需要重新學習下就可以,直接按開關升到頂保持開關3秒以上在把玻璃放到底保持3秒就有一鍵升的功能。

5.玻璃不升降了一般是玻璃升降器開關壞了,其次就是玻璃升降機構壞了,也有可能是組合開關裡面的電纜插頭鬆了,有材料質量問題,也有天熱變形了,導致接觸不好,有條件可以開啟上點導電膠,多拔插幾次,建議給玻璃沿上和導槽噴點儀表蠟。

28樓:祿濡祕美曼

你好,這個可能是你缺電引起的,需要重新學習下就可以,直接按開關升到頂保持開關3秒以上在把玻璃放到底保持3秒就有一鍵升的功能,祝你用車愉快

29樓:樂觀的海軍

副駕玻璃通病,修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過質保了嗎?最好去4s店,

一般是免費檢查的,

大眾朗逸車窗公升降機如何匹配,08朗逸玻璃公升降全部不能使用何原因?

把車窗公升降到極限位置,鬆開按鈕,再次同方向操作一次即可 08朗逸玻璃公升降全部不能使用何原因?汽車玻璃窗不能公升降的原因 一種玻璃膠條老化變形,需要更換新的密封條,不嚴重的話就塗抹滑石粉潤滑 一種是玻璃公升降導軌太髒有異物,需要清洗並塗抹潤滑脂 還有一種是電機故障或是電瓶電量低,需要充電或是更換電...

大眾車窗一鍵公升降失靈怎麼解決,朗逸有乙個車窗一鍵公升降失靈怎麼辦?

開車時經常需要開關車窗,一旦車窗一鍵公升降功能失效,手動開窗太麻煩,可以 嘗試重新啟用車窗一鍵公升降功能,一起看看設定方法吧。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給您的解決方法如下 1 當您連續公升降車窗玻璃數次後,為防止玻璃公升降電機過熱發生損壞,車窗玻璃公升降功能將可能會暫時關閉幾秒鐘,請您等待功能恢復後再操作...

11款朗逸兩後門玻璃不能公升降,主駕駛能控制兩後門玻璃公升降,什麼原因

這個問題我問過4s店,他們說設定是這樣的,後門車窗只能靠按鈕操作,前門車窗可以用鑰匙控制。想問他們為什麼這麼設定,他們說設定就是這樣的。車輛出廠設定就是這樣那你還糾結什麼?工程師肯定有他自己的考慮。不管使用者是什麼使用感受但是既然是這麼設計的那你只能這樣用了。朗逸左後門車窗玻璃無法公升降,怎麼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