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有哪些症狀現象啊,白帶異常相關症狀都有哪些呢?

2022-06-04 08:45:02 字數 1781 閱讀 8252

1樓:

每天特別多...顏色..不是灰白色或者黃色...結塊

白帶異常相關症狀都有哪些呢?

白帶異常有異味是怎麼回事啊?

甲狀腺異常有什麼症狀

2樓:阿瓦打我

根據你上面提供的情況,甲狀腺功能異常,分為甲亢,和甲狀腺炎,請問你姐姐是哪種情況?每一種情況的症狀又不相同,請詳細說明一下。

3樓:言微信

甲亢患者由於甲狀腺功能異常,導致內分泌失調,臨床症狀表現為甲狀腺功能亢進患者怕熱、多汗、食慾亢進、體重減少等症狀,甲狀腺功能減退患者怕冷、浮腫、食慾減退、體重增加等症狀,嚴重影響患者生命健康安全。

4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你好,不知道你要問什麼症狀甲亢、甲減、甲狀腺癌、亞甲炎的症狀?不同疾病症狀肯定不同。簡單說,甲亢:

乏力、心悸、多汗、消瘦、腹瀉等。甲減:怕冷、精神差、厭食、便秘。

甲狀腺癌:頸部有結節。亞甲炎:

發熱、脖子痛。要是您懷疑自己有甲狀腺疾病,建議您去醫院就診檢查一下。

5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後,醫生會根據每個患者的不同情況,給出不同的**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腫,疼痛,體積大,興奮

白帶異常有臭味怎麼辦啊

7樓:鐘淑珍仍癸

白帶有臭味去除的最有效最好的方法是用女性物理平衡凝膠「衛道」,女性私密spa,解除**炎症。淨白帶,去除白帶異味及護理保健作用!根本性解決徹底殺菌。

8樓:佔小

白帶是女性生殖道分泌經陰i道排出的一種對人體有益的液體,健康的婦女都有白帶。白帶**於子宮頸和陰i道,內有宮頸分泌的粘液、陰i道粘膜的滲出物、子宮和陰i道脫落的表皮細胞,以及少量的白細胞和非致寎性陰i道桿菌等。如果白帶出現不正常的情況,就會讓病菌有機可乘。

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衛生和清潔

9樓:重慶仁愛醫院

你好,出現白帶異常的情況的話,多是出現生殖系統的炎症感染等情況所造成的,需要及時進行對症**。指導意見:在出現這種情況之後,需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白帶常規檢查確定,然後根據檢查的情況選擇使用藥物進行對症**,促進健康的恢復。

10樓:生殖科鄒聞達醫生

女性白帶異常,異味大怎麼辦?醫生給出了明確解決方案

11樓:婦產科劉陶

白帶有腥臭味怎麼辦?

月經不來,會不會和白帶異常有關係

12樓:惠州友和**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分析,月經不調一般考慮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跟炎症的關係不大,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做乙個激素六項的檢查,看一下是哪項激素分泌異常,對症的**。

游泳後,白帶異常有點黃,是怎麼回事

13樓:上海南浦**

你好,不排除在游泳的過程中傳染**的疾病。建議你最好去醫院進行**內診檢查。最好能化驗白帶常規。不要太擔

14樓:煙台麗華諮詢

白帶異常,通常表現為無色透明粘性白帶、泡沫狀白帶、豆腐渣樣白帶、黃色(膿性)白帶、水樣白帶、血性白帶、黃色粘液性白帶、白色粘液性白帶等,以上都是不正常的白帶症狀表現。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的、

白帶異常的症狀有哪些,女性的白帶異常有哪些症狀?

首先就是有異味,顏色不是透明無色的,比較濃稠有的是豆腐渣狀的,往往白帶異常都會存在不同程度的炎症。你可以試試閨蜜1 1,我以前用過挺好的 你好!女性白帶異常是乙個困擾女性朋友的常見問題,可以通過多種形式來加以改善,食療也是不錯的選擇。大概有以下幾種分類,溫熱性,脾虛型,腎虛型等,每種都有一些可供選擇...

白帶異常,有血,我的白帶異常有血色怎麼回事

白帶異常有血絲有可能是宮頸息肉。宮頸息肉是慢性宮頸炎表現的一種,在已婚婦女中比較多見。臨床表現有少量點滴出血或在性生活後少量出血,有時被誤認為是 經血回頭 平時白帶發黃,多數有異味或白帶帶血,還可表現為絕經後 流血。宮頸息肉是可以預防的,除做好經期產後或流產後的保健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外 衛生,防...

白帶是血色的是怎麼回事,我的白帶異常有血色怎麼回事

你好,不排除排卵期出血可能,排卵期出血的臨床表現 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臨床表現如下 1 子宮出血。在有排卵的月經週期中,出現排卵期子宮出血,出血量少,有的僅為咖啡色分泌物,一般2 3天可自行停止,最長7天。2 腹痛。週期性月經間期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