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高人指點一下好嗎

2022-06-04 07:35:03 字數 910 閱讀 5670

1樓:隨風飄過的彩虹

到這個時候是該做個決斷了.

我的建議也是分開,他離不開你是因為你對他太好.想一想他對你呢,也是這樣好嗎?

不需要太多理由,不合適.男人有責任感這是基本的.可他連這點都做不到.

早做決斷吧.當然分手後,你會難過一段時間,讓時間來沖洗不愉快的往事吧.

祝你開心.早日找到真愛.

2樓:俊要吃栗子嗎

不要回頭了

你們既然分開過 就說明你們之間存在著問題

回去又能怎樣呢?

重演過去嗎?

我個人勸你不要回頭

因為我經歷過

回頭只是讓自己再受傷一次而已..

3樓:

感情的東西必須慎重,想想天天跟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種什麼感覺,還真不如死了,所以希望你能好好考慮一下……

4樓:冰貝

誠懇的建議你 分手吧 你們的性格不合適 以後免不了衝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懦弱了 勇敢一點

自己不願意就是不願意 怕他吃了你啊

就是你的軟弱助長了他的氣焰

6樓:匿名使用者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並不合適 放棄眼前的`~你會遇到比他更好的

8樓:緈畐啲濜頭

你應該去新的環境看下``、

你們在一起九拉``

依賴拉``

感情問題解答一下下,感情問題,幫忙解答一下

這種情況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復合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 你自己都說了她身邊男生特別多 還很貪玩 那麼你能忍受這樣的女朋友嗎 反正我是忍受不了的 我不知道之前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 如果你和他再復合你能保證你們不會再分開嗎 別再給自己添堵了 努力的尋找下乙個吧世上的好女孩多的是 找乙個真心愛你的適合...

感情問題,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愛啊.你倆都定親了,考慮的問題可就不光是愛了,應該考慮一下經濟方面的問題了,如果經濟不穩定,是沒有幸福婚姻的,你現在應該想的是如何多賺錢去養家,而不是什麼愛啊愛的問題 我覺得你要好好考慮考慮,真的!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從來都不會這樣計較的,每次出去,我都會把身上的錢全部給她,因為男生要面子...

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如果是這樣想必你心裡已經有了乙個答案 現在的男的心裡的想法都猜不透。畢竟還是就見過兩次面而已他或許就沒那個意思吧。放開吧 為什麼在一棵樹上吊死了呢 我覺得他的心裡有一定的矛盾性,他也許還只是在試探你,自己還沒有用心投入。我個人認為現在社會當中的男人,越來越社會化,物質,現實了吧 你也還並不了解他,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