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挽回男友,怎麼樣挽回男友

2022-06-04 04:10:02 字數 5456 閱讀 4066

1樓:尐十一

女孩啊女孩,他的心都已經不在你身上了,你為什麼還要在惦念著他呢?

你在這段感情中過於被動了,受牽于他,讓他生出一種「優越感」,何必呢?值得嗎?

你不是誰的附屬品,你要有屬於自己的精彩。

在人人網上曬傷口給他乙個人看,有意義嗎?只會讓你顯得患得患失又愚蠢,你是台上那個

憂傷的小丑,他是台下那個看好似又可以隨時拂袖而去的觀眾。

不如認真嚴肅的打造出自己的價值,然後找乙個負責的、不會讓你對你們的關係看不到未來

的良人。他也只會是也只能是乙個過客,到時候,即使他後悔,你也不以為意了。

所以,你要做的不是挽回。而是,證明自己根本可以得到更好。

黃菡說,女人的優雅,在生活中最基本的表現是,不驚慌失措,不氣急敗壞。其心理基礎一

是自信:遇失敗讓生活不失控,二是寬容:臨意外讓自己不失態。

2樓:學有思才為學

看因為什麼事分手的,如果這個事現在還沒有解決或者是根本解決不了,那麼想復合就很難了。

如果是當初的誤會或一時衝動而分開的,那你就努力吧,把誤會說明,解開心結,你們還是有希望在一起的。既然短號還沒有取消,那每天閒暇的時候,打打**,如果有可能的話,在一起出去玩吃飯之類的。重新培養感情。

如果不是不可調和的矛盾,那努力一定會有結果的。

3樓:動漫遊戲者

額,怎麼不打**啊?

是不是做錯了什麼讓他比較生氣的事,如果有就直接打**去和他道歉,約他出來見面。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和恨,分手是有原因的,你自己仔細想下是不是無意做了什麼讓他很生氣的事,如果有,就放下面子道歉。如果沒有就關注下他這兩個月在做什麼,我想這樣會找到原因,對症下藥。冷靜思考下吧。

4樓:萌主親

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不知道原因你要怎麼挽回啊!愛情這種事情別人幫不了你的。有時間你應該找他談談。面對面是解決事情的最好辦法。

5樓:

給他的qq 點撥一首歌曲 《真的不容易》 試一試?

當然,如果分手有 致命原因,比如其中一方的背叛什麼的。這個基本復合不了。

6樓:宜昌淘氣部落格

冷落他一段時間。男人都是這樣的,粘的緊了會嫌你煩。松了,他反倒來粘你了。

當然在此期間你也不要閒著,多多做些提高自身素質的事情,要人人網上要表現得自己高姿態的一面。如果他對你還有感情,自然會主動聯絡你。反之,也會有更好的男孩子來追你。

7樓:曾

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啊?

怎樣挽回男友 5

8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感情需做到以下幾點

不哀求:

當對方和你提出分手的時候,千萬不能一味地向對方解釋,不斷地哀求對方,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原諒,或者是出於一時的不理解,感覺難以接受分手的現實,而大發雷霆,指責對方。這都是蠢人的辦法,如果你真的還愛著對方,就要停止指責,抱怨以及哀求對方,因為這只會加快你們分手的節奏。

過的更好:

當你們的感情出現破裂的時候,不一定非得死纏爛打,糾纏著對方不放手,你一再的低頭認錯,會讓對方覺得他(她)提出分手的想法是對的,認為你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相反,你可以採取「以退為進」的計策。暫時先讓兩個人都冷靜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你要過的更好,而不是垂頭喪氣,這樣的話,對方潛意識裡就會覺得自己的決定是錯誤的,遲早回心轉意。

冷凍感情:

冷凍感情,並不是真的要把感情冰凍在記憶裡,這也是一種緩兵之計。當雙方之一提出要分手的時候,肯定是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這個時候被接受的另一方肯定也是相當難受的,雙方也還不夠冷靜,做決定也容易一時衝動。真正想要挽回感情,應該讓兩個人先分開一段時間,得到足夠的冷靜時間,好好反思一下各自的不足,在很大的程度上對緩解感情很有幫助。

提公升吸引力:

兩個人的感情出現裂痕,無疑是對方對你的忍耐已經達到了極限,認為你不是他(她)要找的那個人,這就暗示你應該做出改變,究竟是哪些缺點得不到另一半的諒解。沒錯,這個時候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在雙方能夠取得冷靜時間的前提下,做好自己,去掉不足,使得自己能夠以一種全新的形象再次出現在對方面前,這會讓對方眼前一亮,重新審視對你的好感。

重溫舊事:

重溫舊事,也是乙個不錯的挽救手段。當著對方的面,盡量心平氣和的給他(她)講述你們以前的恩愛往事,讓對方能夠回想起你們的曾經,還有那麼多美好,還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情,我相信,即使是再堅硬的心,想到這些,心也會稍稍軟下來,這個時候你再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挽回知心愛人,不是一件難事。

無條件贊成:

當乙個人狠下心來和你說要分手的時候,一定是對方經過思前想後才做出的決定,如果你非得要迎頭直上,和對方針鋒相對,直接否定對方的意見,只會激化矛盾,不利於和解。聰明的人,往往會同意「否定」,不論對方說什麼,做什麼,他(她)都會無條件贊成,承認自己是錯的,承認對方的說法,這樣才會朝著有利於解決事情的方向發展,對方的情緒也會逐漸平靜下來。

調整心態:

分手,確實是乙個令人悲傷的事情,但是通常情況下事情都是會有轉機的,不一定對方說了要分手,就是真的下了狠心,如果你信以為真,那只能說你的情商比較低了。反過來,情商高的人會選擇調整心態,伺機尋找挽回知心愛人的辦法,而不是整日頹廢,萬念俱灰,不去想想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那只是懦夫的行徑。

9樓:蝶姑娘丶

挽回男友的方法:

1、知道你錯在哪

10樓:樂樂

大多數女人進入到一段感情裡面是非常認真的,

11樓:浪跡情感

你是在挽回,你會吃苦,犧牲快樂,這是正常的。不要因為對方給你的不多,你就開始悲觀,開始沒信心。挽回本來就是要你乙個人來承受兩個人的痛苦,解決留下來的問題。

你會難過,你會覺得你吃虧,你會覺得自己很賤,這些都是正常的。但並不是對方破壞,而是你自己不願意去提公升。 你自身的價值其實就體現在挽回過程中,就在於自己是否下定決心去做改變。

如果你吵架是無理取鬧就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一直吵哪個好男人都受不了的,如果不是,你們就需要做下來互相交流了,告訴他你愛他的方式,必要的話也需要改改脾氣了。

男人需要的愛的形式,包括信任、接受、感激、讚美、認可、鼓勵;

挽回中,對方對你的印象只有兩種:一種是好的,一種是不好的。

好的例如:甜蜜的回憶、你對他的好、過去的種種。

不好的例如:吵架的狀況、你的脾氣、你的無理取鬧。

當然會成功的,大部份都是對方想你的好多於不好的一面。所以你要努力的讓他去想到你的好,而不是用錯的方式跟他談判,這樣換來的只是爭吵。

記住下面幾點,無論是你還是他),壓力都會減少許多。

1.開心的面對彼此。 (你見到他是開心的。同時也要讓他感覺到你是開心的)

2.不給對方壓力。 (不強迫他做決定或給你答案。自然的交流,就像彼此剛認識一樣)

3.感情的事不要提。 (不讓他想起你之前的過錯。這有利於讓他重新認識你)

4.付出可以不求回報。(其實你的付出他是可以感受到的。這是為了不打亂挽回的步驟而進行的自我調節方式)

5.交流時的話題是輕鬆愉快的。(快樂是可以傳染的,尷尬也是可以傳染的。你緊張,他也一樣會覺得尷尬)

6.不怕碰釘子。 (挽回就是從碰釘子開始的,不要因此失去自信心)

7.懂得滿足,不要心急。 (取得階段性的進展是好事,但不要因為有了一點進度就想一步登天)

8.努力過就不後悔。(就算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也能坦然的面對。因為你做到了自己對於這段感情無愧於心)

如果你能掌握這些原則,調整自己的心態,將會對你的挽回很有利。而不是滿腦子想這樣不對,那樣也不對。

這不是面對他的心態,更不是挽回他的方法。

預祝你成功

怎麼挽回男友?

12樓:春風十里桃花

如果他真的愛你,你不用做什麼他也會回了。如果他不愛你了,你就怎麼樣都不會回來了。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也需要精心的呵護,不要以為對方愛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人心都是肉長的,也有傷不起的時候。

如果想挽回愛情,首先要改掉壞脾氣,要有耐心。

13樓:wego情感諮詢

分手後想挽回,有個似乎永遠繞不開的話題,叫二次吸引。因為不管是何種分手,兩個人要重新在一起,相互吸引都是最重要的。而之所以稱為「二次」,是因為之前你吸引他的點,已經不足以支撐你們繼續走下去接下來的路,所以需要新的吸引。

但是實際操作操作過程中,可能你會感覺到困難重重,尤其是女生挽回男友的情況,特別難。為什麼?這裡有兩點原因可作為參考。

1.男人都是看臉的動物。他當初被你吸引,顏值因素佔了大部分,然後才是性格、愛好等,後來相處過程中發現其他方面不合,女生太作,他壓力太大、太累,這些都可以是分手的理由。

這種情況下,除非你整容,脫胎換骨,否則僅通過外在的容貌改變去進行二次吸引效果很有限。如果說本來不化妝的女生,分手後學會了妝容打扮,尚且能給前男友一點驚喜,那麼原本已經習慣化妝的女生,改造起來往往就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2.男人都是理性的動物。分手是因為你身上有他無法接受的問題,此時儘管你通過其他方面去提高吸引,但對於之前他認為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只要尚存在一天,他都會有所顧慮。

比起回頭去重新接受,面對同樣的問題,換個女友對他來說成本更低,見效更快。

所以說,面對這種情況,僅僅二次吸引是不夠的,你還需要修補兩人之前的誤會、爭吵和不理智行為,找到他認為的、不可能解決的矛盾的解決辦法,並且想方設法的展示給他看。男人都是很懶的,分手了,他不愛你了,就不會再去找尋你們之間的任何可能性。因此你需要把解決辦法直接奉上,不要讓他思考。

舉個例子,以前如果你是經常動不動就提分手,希望以此來引起他的注意,經常會「作」,不顧他的感受,不分時間地點就表達你的不滿、發洩你的情緒。終於有一天,他默默的答應了分手,不再哄著你。你後悔了,想挽回,這時候你要怎麼做?

二次吸引嗎?對,任何感情維繫都需要有吸引,但你真正去執行時會覺得很無力,因為你不知道還能怎麼改變和提高,才能吸引到他的注意。更關鍵的點在於,他是因為你太作才提分手的。

那麼,除非你原本長得像鳳姐,後來整成了范冰冰,否則以你目前提高有限的顏值,又怎能吸引他心甘情願的回到以前的日子,去重複新一輪的忍受?

所以,在二次吸引之前,你要做的是,直擊痛點,讓他知道,你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在**,是因為之前太作,無理取鬧,但是現在不同了,我已經改變了,以後再也不用擔心出現同樣的問題了。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去告訴他: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對,我錯了,我會改,都聽你的,只要你回來……因為這些話,在他看來,只是你為了挽回才說出口敷衍他的話,不是出自真心,也並不會真正有任何改變。

也就是說,你只要讓他知道你已經改變了,之前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不復存在就可以了,後面不需要帶有任何的哀求、脅迫和目的。

因為如果說挽回是你的心願,那麼此刻離開,是他的想法,你的心願可以說出來,他的想法,你也得尊重。否則即使勉強讓他回來,心不在了,分開也是遲早的事。

相反,你可以表示感謝他的離開,讓你醒覺,不再泥足深陷,讓你變得更為成熟,懂得如何去愛人,這樣他反而會覺得你是真的有所變化,可能不會馬上回頭,但至少挽回一點印象分。

這麼做的目的,只是修補之前導致你們分手的在感情上存在的裂縫。接下來,你還需要通過其他的方式,去無縫銜接上二次吸引等方法,開始接下來真正意義上的挽回愛情的道路。

怎麼樣才能挽回男友,如何才能挽回前男友?

在沒有給你男友乙個嘗試的機會,就算他選擇了你他一身都會在想也許當初選擇另外乙個更好,所以現在你應該當乙個寬容智慧型的女孩,非常溫柔地對他說 你去吧!我在這等你,要是你和她相處了一段,覺得我們還是有機會,再打 給我吧!當然說這話的前題是你要讓他明白你已為他改變了你的任性,然後你也可以同時再找乙個嘛!也...

怎麼樣才能挽回男朋友?要怎麼才能挽回男友

溝通是解決一切感情問題的密鑰匙,要學會善於利用溝通的利器。挽回男朋友就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既要女生的矜持,又要讓男生懂自己的心。適當的示好和暗示,對男朋友不斷的讚美,讓男生感到有價值有魅力,利於溝通氣氛。首先考慮還有沒有挽回的必要,若是誠心挽回就要趁機討他喜歡,講他好聽的,買他喜歡的東西,陪他多聊聊,...

怎麼可以挽回男友?如何挽回男友??

愛他不需要表現的佷明顯,你太寵他了,會把他寵壞,我想你男友不一定是愛你的,你要學會對他乎冷乎熱,你說你男友沒有為你付出一點,那證明他不是佷在乎你,嘴上說愛你,這只是光說不做,要來也是受苦,還不如割愛。這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愛他愛到可以忍受他不愛你,那就盡力去挽回他的心 如果你還有能力忘記他,那就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