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男朋友,怎樣挽回男友

2022-05-16 07:32:05 字數 5176 閱讀 1204

1樓:雙城人

不是他不想陪你到最後,而是你想不想和他在一起。還有就是感情的問題不要和你的星座聯絡起來那是沒有關係的,感情是

你們倆的處好了是你們的處的不好也是你們的原因;你說你們之前就一直鬧矛盾為什麼不去解決呢?你找出你們吵架的原因了嗎?你們有沒有好好坐下來談一談,你

們的感情問題,心裡所想的,還有就是想問的,你們倆一起去為了能在一起去解決這個問題。感情是需要包容和容忍,但你們沒有想要退一步為了你們能在一起更

久,你們選擇了針鋒相對,所以才會矛盾越來越大,你們才會分手。如果想繼續在一起不彷再找他聊聊說說你心裡最真實的想法,無論是什麼,那就是你最後的機會

了,如果他還想和你在一起的話,我相信他會願意再次接受你的。

2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讓男朋友怎麼挽回你?讓他主動挽回你 可以這樣做 (女人必看)

3樓:曉凌情感

挽回一段感情,挽回男朋友是有方式方法有技巧的,這樣去挽回,可以讓你的挽回效果事半功倍

4樓:倔強的蕭邦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但是,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就行,年輕有資本犯錯!加油吧

怎樣挽回男友 5

5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感情需做到以下幾點

不哀求:

當對方和你提出分手的時候,千萬不能一味地向對方解釋,不斷地哀求對方,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原諒,或者是出於一時的不理解,感覺難以接受分手的現實,而大發雷霆,指責對方。這都是蠢人的辦法,如果你真的還愛著對方,就要停止指責,抱怨以及哀求對方,因為這只會加快你們分手的節奏。

過的更好:

當你們的感情出現破裂的時候,不一定非得死纏爛打,糾纏著對方不放手,你一再的低頭認錯,會讓對方覺得他(她)提出分手的想法是對的,認為你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相反,你可以採取「以退為進」的計策。暫時先讓兩個人都冷靜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你要過的更好,而不是垂頭喪氣,這樣的話,對方潛意識裡就會覺得自己的決定是錯誤的,遲早回心轉意。

冷凍感情:

冷凍感情,並不是真的要把感情冰凍在記憶裡,這也是一種緩兵之計。當雙方之一提出要分手的時候,肯定是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這個時候被接受的另一方肯定也是相當難受的,雙方也還不夠冷靜,做決定也容易一時衝動。真正想要挽回感情,應該讓兩個人先分開一段時間,得到足夠的冷靜時間,好好反思一下各自的不足,在很大的程度上對緩解感情很有幫助。

提公升吸引力:

兩個人的感情出現裂痕,無疑是對方對你的忍耐已經達到了極限,認為你不是他(她)要找的那個人,這就暗示你應該做出改變,究竟是哪些缺點得不到另一半的諒解。沒錯,這個時候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在雙方能夠取得冷靜時間的前提下,做好自己,去掉不足,使得自己能夠以一種全新的形象再次出現在對方面前,這會讓對方眼前一亮,重新審視對你的好感。

重溫舊事:

重溫舊事,也是乙個不錯的挽救手段。當著對方的面,盡量心平氣和的給他(她)講述你們以前的恩愛往事,讓對方能夠回想起你們的曾經,還有那麼多美好,還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情,我相信,即使是再堅硬的心,想到這些,心也會稍稍軟下來,這個時候你再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挽回知心愛人,不是一件難事。

無條件贊成:

當乙個人狠下心來和你說要分手的時候,一定是對方經過思前想後才做出的決定,如果你非得要迎頭直上,和對方針鋒相對,直接否定對方的意見,只會激化矛盾,不利於和解。聰明的人,往往會同意「否定」,不論對方說什麼,做什麼,他(她)都會無條件贊成,承認自己是錯的,承認對方的說法,這樣才會朝著有利於解決事情的方向發展,對方的情緒也會逐漸平靜下來。

調整心態:

分手,確實是乙個令人悲傷的事情,但是通常情況下事情都是會有轉機的,不一定對方說了要分手,就是真的下了狠心,如果你信以為真,那只能說你的情商比較低了。反過來,情商高的人會選擇調整心態,伺機尋找挽回知心愛人的辦法,而不是整日頹廢,萬念俱灰,不去想想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那只是懦夫的行徑。

6樓:蝶姑娘丶

挽回男友的方法:

1、知道你錯在哪

7樓:樂樂

大多數女人進入到一段感情裡面是非常認真的,

8樓:浪跡情感

你是在挽回,你會吃苦,犧牲快樂,這是正常的。不要因為對方給你的不多,你就開始悲觀,開始沒信心。挽回本來就是要你乙個人來承受兩個人的痛苦,解決留下來的問題。

你會難過,你會覺得你吃虧,你會覺得自己很賤,這些都是正常的。但並不是對方破壞,而是你自己不願意去提公升。 你自身的價值其實就體現在挽回過程中,就在於自己是否下定決心去做改變。

如果你吵架是無理取鬧就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一直吵哪個好男人都受不了的,如果不是,你們就需要做下來互相交流了,告訴他你愛他的方式,必要的話也需要改改脾氣了。

男人需要的愛的形式,包括信任、接受、感激、讚美、認可、鼓勵;

挽回中,對方對你的印象只有兩種:一種是好的,一種是不好的。

好的例如:甜蜜的回憶、你對他的好、過去的種種。

不好的例如:吵架的狀況、你的脾氣、你的無理取鬧。

當然會成功的,大部份都是對方想你的好多於不好的一面。所以你要努力的讓他去想到你的好,而不是用錯的方式跟他談判,這樣換來的只是爭吵。

記住下面幾點,無論是你還是他),壓力都會減少許多。

1.開心的面對彼此。 (你見到他是開心的。同時也要讓他感覺到你是開心的)

2.不給對方壓力。 (不強迫他做決定或給你答案。自然的交流,就像彼此剛認識一樣)

3.感情的事不要提。 (不讓他想起你之前的過錯。這有利於讓他重新認識你)

4.付出可以不求回報。(其實你的付出他是可以感受到的。這是為了不打亂挽回的步驟而進行的自我調節方式)

5.交流時的話題是輕鬆愉快的。(快樂是可以傳染的,尷尬也是可以傳染的。你緊張,他也一樣會覺得尷尬)

6.不怕碰釘子。 (挽回就是從碰釘子開始的,不要因此失去自信心)

7.懂得滿足,不要心急。 (取得階段性的進展是好事,但不要因為有了一點進度就想一步登天)

8.努力過就不後悔。(就算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也能坦然的面對。因為你做到了自己對於這段感情無愧於心)

如果你能掌握這些原則,調整自己的心態,將會對你的挽回很有利。而不是滿腦子想這樣不對,那樣也不對。

這不是面對他的心態,更不是挽回他的方法。

預祝你成功

如何挽回男朋友?

9樓:wego情感諮詢

因為太作而分手後又想挽回的女生,方式通常是主動示弱求復合,而效果會隨著分手次數的增加變得越來越差。最後真的徹底分手了,不像過去每次分手後都能輕鬆挽回。

以前那些分手能挽回,是有理由的。能忍受你作的人,往往特別愛你,所以在你道歉,或只出現一點示弱後,都會傾向於原諒。

沒辦法,誰讓他喜歡你呢。

可輕鬆地挽回,卻給了你錯誤的訊號——原來挽回那麼容易,原來他根本放不下我。

此後,你很可能在作的路上越走越遠,一路走到底。

這裡要明確的只有一點:愛情有限的,你作的程度,不能超越他愛你的程度。每作一次,他對你的愛就會減少一些。

想必這個道理,每個沒至於分手的女生都聽過,可是總覺得遙不可及。比起別人的經驗,自己確認眼前的人是愛自己的,才更可信。

那是直到真正分手,才有的切膚之痛。

痛定思痛後,她想挽回,想改變,變得不作,學會溝通和體諒。

可是道理都懂,怎麼做?

主動去告訴他,我會改,他會信嗎?

如果這麼做有用,為什麼之前他沒肯回來?

其實這裡是個表達問題。正是因為不懂得如何正確表達自己的情緒,所以出現問題時,總忍不住去責備、哭訴和苛求。

原本想表達的是:我沒有安全感,我感到不適,我希望你能靠近,多傾聽了解我的感受,那會使我感到被愛的幸福。

脫口而出的卻是:你不愛我。

當然,事出必有因。感到被忽略和不安,總有個理由,通常是某個具體的事件。

因為你做了a,所以我感到不安。

因為你沒做到b,所以我心裡不舒服。

以上兩種感受,無論哪種,只要按原本好好地表達出來,就足夠了。

但人是感情的動物,被情緒沖昏頭腦時,我們總會在表達時新增自己的情緒,後來說出口的,就變成了指責和要求:

你根本不愛我。

你連那麼點小事都不肯為我做好。

於是這裡就變成「我要求你按我說的去做,否則你就是不愛我」。

一兩次是沒問題的,小作怡情。可是次數多了,程度高了,你會不滿足,對方也越發痛苦。

走進這樣的惡性迴圈,在關係中,沒有人是贏家。

沒有哪段關係是誰把誰壓下去,誰就贏了,得到幸福的。

那麼,當感情遇到矛盾時,該怎麼做,如何表達?

讓我們回歸到具體的某件事來看待。

舉個例子。你們約會一起看電影,他遲到了,電影開場後半小時,他才匆忙趕到,對此你很生氣。

我們要做的是,分清哪些是事實,哪些是個人主觀情緒。

事實是,他遲到了。

個人主觀情緒是,他不愛我,所以才會連約會都遲到。

發現了嗎?主觀情緒是在我們感受到傷害後,越想越氣,最後得出來的結果。而它往往離客觀事實,已經相距甚遠了。

但大部分人並未能發現這點,即使對方作出解釋,告訴遲到的理由並道歉,還是會耿耿於懷,即使沒當場不依不饒地追究,這場電影怕是無法愉快地看下去了。

當然現實情況往往會更複雜,摻雜更多的情緒,並且未必是由單一事件引起的。可是分清事實和情緒,哪些是客觀存在的矛盾,哪些是我基於情況推導出的結論,非常重要。只有在條理清晰後,我們才不會被情緒裹挾著,從有理的立場,變成無理取鬧。

如果你明白這個道理,並且在日後的相處中,注意刻意練習分辨其中的區別,更好地表達,那挽回就算事半功倍了。

10樓:曉凌情感

挽回一段感情,挽回男朋友是有方式方法有技巧的,這樣去挽回,可以讓你的挽回效果事半功倍

11樓:

無法挽回,你只能等下乙個男朋友出現的時候,別再無理取鬧了,男人也會累,一次兩次三次,受不了了就分手了無法挽回,你只能等下乙個男朋友出現的時候,別再無理取鬧了,男人也會累,一次兩次三次,受不了了就分手了

12樓: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你男朋友那以後你就不要再無理取鬧了。要不然的話,誰受得了啊!我是真心喜歡你的人。

那你有什麼事都要站在他的角度考慮,真心希望你的男朋友回到你的身邊。以後你們好好的相處。

13樓:夢裡之家

既然都是無理取鬧了,你也受不了了,那不分幹啥呢,這才4天你都收不了了,你是有多想他呢,既然想要好好的處那就別那麼佐,好好的談,如果你現在都這樣,如果真到結婚了,難麼你們的婚姻也是不容樂觀的。祝你好運

挽回男朋友的話,挽回男友的話有哪些

1 我不相信一見鐘情,因為我更相信日久生情。雖然我不經常對你說,我愛你,但是我的心時時刻刻都會和你在一起。2 其實早已經習慣沒有你的日子,無論你是在鬧還是在笑,都如此的溫暖,如此的熟悉,叫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愛。3 我們曾經說過要天長地久,可是因為你的一句話,把我們的愛澆滅。如今我又帶著我的炙熱的愛,...

怎麼樣才能挽回男朋友?要怎麼才能挽回男友

溝通是解決一切感情問題的密鑰匙,要學會善於利用溝通的利器。挽回男朋友就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既要女生的矜持,又要讓男生懂自己的心。適當的示好和暗示,對男朋友不斷的讚美,讓男生感到有價值有魅力,利於溝通氣氛。首先考慮還有沒有挽回的必要,若是誠心挽回就要趁機討他喜歡,講他好聽的,買他喜歡的東西,陪他多聊聊,...

我該怎麼才能挽回男朋友,怎麼挽回男朋友?

其實我也陷入情感變動中,不過看了你的故事,覺得比我的要好處理很多,前面乙個朋友也指導我怎麼做,我有了信心挽回,現在就你目前的狀態,你很愛現在的男友,他還在上學,這些都不要緊,好的是你很堅持,這樣也讓你母親同意,應該會有乙個圓滿的結局,那後來他說累了,不想談了,從我的個人經歷來看,是你給他壓力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