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童話的形式講述你最想表達的有趣的故事到左右

2022-06-04 04:00:06 字數 2844 閱讀 1868

1樓:小紫吖頭

有乙隻小貓,它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就是有點驕傲!

這只小貓不知從**知道老虎、獅子是它的親戚,就大搖大擺的上了街。這時,小貓遇上了乙隻小狗,就對它說:「你以後要聽我的話,不然,我就讓老虎吃了你。

」小狗半信半疑的對貓說:「是嗎?我們去找老虎吧,讓它說一說你和它是不是親戚。

於是,小貓和小狗就一起向老虎家走

起向老虎家走去。

老虎在家正愁眉苦臉,因為它這幾天沒有捕獲一點食物,正餓的發愁呢。它看見小貓和小狗朝自己家走來,高興的蹦了起來,說:「哈哈,得來全部不費工夫!」

小貓和小狗走到它家,還沒等小狗說,老虎就先開口,說:「我這幾天正餓著呢,你們來的正好,夠我飽餐一頓!」這句話讓小貓小狗慌了神,小狗撒腿就跑,而小貓則跳到了對面的樹上!

小狗跑到半路碰到了聰明的狐狸。小狗向狐狸說:「小貓被困在老虎家門口的大樹上,你去救一救吧!

」狐狸一口答應了。狐狸請來了鳥醫生,讓鳥醫生去救一救小貓,鳥醫生想了想,說:「好吧。

」來到老虎家的門口,就聽見老虎說:「我就在這兒等,看你下不下來!」鳥醫生飛到老虎跟前,對老虎說:「你先吃了我吧。」老虎想也沒想,就把鳥醫生吞到了肚裡。

這時,老虎的肚子裡傳來了響聲。過了一會兒,老虎打了個大大的噴嚏,把鳥醫生噴了出來,鳥醫生對老虎說:「你以後只許吃青草,不許吃肉!

」老虎心裡想:青草多不好吃呀。想著,就要吃鳥醫生。

可是,鳥醫生的身上有一股難聞的氣味,又聞聞青草,香噴噴的,就大口大口吃了起來。原來,鳥醫生把它的胃改造了,以後,老虎只吃青草,不吃肉。就這樣,小貓輕輕鬆鬆的得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乙個**呃呃嗯嗯讓人煩的**天要走下去!你好嗎

讀了豌豆上的公主這篇童話,把你最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有一雙善於觀察的眼睛和乙個善於思考的心,才能發現更多的事物。正因為如此,王子才找到了真正的公主 讀了豌豆上的公主把你最想問的問題寫下來?為什麼公主會感覺到有豌豆?這個故事想要說明什麼道理?豌豆上的公主閱讀答案 讀了這篇童話之後,你有什麼感想?無論多少的風風雨雨,走過多少的春夏秋冬,我們都要有一顆持之...

你最想用什麼方式來表達對父母的愛並說明理由

小時候聽話 長大了聽話 這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孝順 你最想用什麼方式來表達對父母的愛,並說說理由 天天在一起,每天都會擁抱 我就是這麼做的 這麼大的人了 擁抱是行不出來了 能一起平靜的生活順利過一輩子就很好了 理由 人生就是這樣的 你想怎樣?你想用什麼方式表達對父母的愛,並說說理由 你好!遠方的遊子乙個...

請模仿下面這節詩的形式,表達你對「友情」或「理想」的感悟

友情 友情是一縷和煦的春風,會拂去我們眼角的淚痕 友情是一抹明媚的陽光,會照亮我們孤寂的心房。注意所寫段落應具有一定的哲理性,或對人有啟發意義。請模仿下面這節詩的形式,表現你的理想或友情的感悟。不可以押韻。友情是堅韌結實的傘,會遮擋不期的風雨 友情是銳利無比的刀,會開闢成功的回坦途。答案答絕對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