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任梁死後徐璐會怎麼辦,喬任梁徐璐為什麼撕

2022-06-04 04:00:03 字數 5622 閱讀 9042

1樓:年憶之

喬任梁的意外身亡後徐璐接受採訪時還評價說喬任梁內心很少女,有乙個顆玻璃心,感覺一碰就會碎掉。除了喬任梁本人成為了焦點,他的女友徐璐也成為了眾人的焦點,在很多人的意識中,任橋梁和徐璐這兩個人是分不開的,曾與喬任梁在真人騷《我們相愛吧》裡組cp「慌張夫婦」的演員徐璐,也在微博上傳了三個雙手合十的表情,以示悼念。

據知情人稱,喬任梁與女友住在一起,女友發現異常後報警。另有訊息稱,喬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後身上有傷,疑為自殘,被發現時,已死亡較長時間,而喬任梁的微博更新停留在9月7日。喬任梁與徐璐對此,曾與喬任梁在真人騷《我們相愛吧》裡組cp「慌張夫婦」的演員徐璐,也在微博上傳了三個雙手合十的表情,以示悼念。

喬任梁和徐璐因為在《我們相愛吧》裡面組成的「慌張夫婦」組合大受歡迎,隨著《我們相愛吧》即將接近尾聲,兩人是否可以成為真正的情侶也成為焦點。網友們也是紛紛期待兩人不僅僅只是在節目中飾演一對情侶,在現實生活中也能成為一對情侶。但是似乎事情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徐璐到底是何方高人?她14歲出演紅樓夢,16歲出演甄嬛妹妹,然後又在《只因單身在一起》中擔任女主角,和南韓男神尼坤合作出演《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和kimi《我們相愛吧》中組合成」「慌張夫婦「,這一路就像開了掛一樣,順風順水,網友不禁想問:為什麼啊?

這些當然都是背景啦。

當時《我們相愛吧》第一季播出的時候,有許多網友嘲諷喬任梁,認為他虛偽,但當時有一句說的是真的:「你的臉是方的,說明是原裝的,很好看。」以徐璐的背景,何須整容?

也不需要操心紅不紅的問題,反正一路都鋪好了,自己只需要按部就班的走就可以了。

但是kimi就不同了,他每一步都需要靠自己去努力,有任何機會都會牢牢抓住,但上天有時候就是這麼的不公平。在kimi心中,徐璐簡直就是溫室裡的玫瑰花,一出生想要什麼夢想都能實現。他在真人騷裡表現的那麼自信大方,完全是心虛在作祟。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微博他們節目後從來沒互動過,看訪談說的也是都有各自的工作生活,所以說他們什麼結果都沒有。當時看相愛吧時確實挺看好他們,可惜張張先走了。但這也不會影響徐璐任何生活。

3樓:千月千年淚

誰知道呢!我又不是她!

徐璐在《如果愛》這個節目中是否對喬任梁動過心?

4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看過喬任梁和徐璐拍的如果愛,那一季的嘉賓裡面我覺得他們是顏值最搭的。其實喬任梁長的很帥,徐璐也是很可愛。而且他們的互動真的就像是談戀愛一樣,喬任梁喜歡粉色,他為徐璐舉辦了屬於她乙個人的演唱會,真的是太暖心了。

我覺得徐璐是為喬任梁心動過的,喬任梁出事之後,徐璐也是發微博悼念他,至少他們之間相處是非常愉快的。喬任梁就像是一般愛開玩笑的男生一樣,真的很難想象他病的那麼嚴重了。而且他很會跟女生相處,還是陳喬恩的閨蜜,跟陳喬恩關係非常好。

他在圈裡面人緣也很好,鄭凱回憶說那時候喬任梁過來拍他一下,很開朗的跟他打招呼。真的沒想到會出現這種事。所以我覺得對於身邊的人,一定要多關心。

你不知道他的微笑背後藏著多少哀傷。演員這個行業也真的不容易,雖然很風光很掙錢,但是所有的生活都要被大家拿來討論。他們一定要有一顆不在乎的心,要不然真的容易有很大的壓力。

5樓:在嗎

動沒動過心,我也沒看出來,這是節目的表現效果,並不是兩個人真正發生的,可能這兩個人就是簡簡單單的工作關係,而節目的效果營造出他們兩個要在一起的感覺。

6樓:心悸

我覺得她應該沒有動過心,參加《如果愛》本省就是節目組安排的。兩人只不過是順應節目組的安排一起吃飯或者出去玩吧。

7樓:糖不糖

我覺得沒有,主要是乙個綜藝節目的搭檔,還沒有上公升到動心的地步應該。再加上本來很多綜藝就是有劇本的,所以我覺得就是節目效果。

8樓:一切另有安排

動心的可能性是不大的,畢竟明星做節目也是為了節目效果,只能說二人相處很愉快,彼此也是很不錯的朋友。

9樓:pi皮木偶

可能會心動吧,但是那也只是人家兩個人得事,而且人家應該也拎的清什麼事節目,什麼事真實的情感。

10樓:

怎麼說呢,我覺得她應該是有動過心吧,不單是有節目組的設定,但也是會有個人的感情,畢竟在節目中相處了那麼久,難免會有吧。

1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愛這個節目當中對喬任梁肯定是動過心的,畢竟喬任梁也是乙個相當出色的人,陽光帥氣,只是無奈的事,他英年早逝了。

喬任梁徐璐為什麼撕 5

12樓:花妹兒花吖

因為徐璐黑喬任梁啊,徐璐不是好人

喬任梁和徐璐到底有著怎樣的感情?

13樓:秀我

喬任梁和徐璐只是上電視拍綜藝節目,營造了乙個戀人的人設罷了,私下裡並沒有太多的交集。

14樓:厚光遠

喬任梁和徐璐之間就是娛樂圈普通朋友的關係,他們是因為上一檔綜藝節目才認識的對方。

15樓:

其實喬任梁和徐璐只不過是節目裡的搭檔而已,並沒有什麼私下的感情,有些互動,只不過是節目需要的效果。

16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特別的好,但是只限於朋友的那種,他們經常一起出去吃飯唱歌之類的。

17樓:龍貓小淘

他倆之間並沒有什麼感情,只是共同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而已,只能算是普通的朋友。

18樓:凱喵要魚嗎

只是好朋友而已,人總要開始新的生活,喬任梁已經離開我們了,就不要再和璐璐一起提出來了

喬任梁和徐璐是什麼關係?

19樓:瞎胡扯的大腸

沒有什麼關係,僅僅只是一起參加了《我們約會吧》這個節目而已。

不少cp粉硬是把人家倆人拉在一起,以為自己是紅娘啊還是月老啊,根本就是瞎湊熱鬧,人家節目結束了就分開了,根本就是像拍電視劇集一樣都是有劇本的啊,節目結束了,電視劇集看完了,就結束唄!

一:非戀愛關係

《我們約會吧》當時是江蘇衛視出的節目,確實收視率和熱度都很高,林心如和任重也參加了,尤其是劉雯和崔始源這對到現在還被很多人嗑cp呢。

當時喬任梁和徐璐完全就是工作關係,根本就不喜歡對方,雙方也不是對方喜歡的型別!

喬任梁是喜歡那種成熟一些的女孩子,更懂他,更知心的那種,徐璐太小,太任性,更需要被照顧,所以她倆不合適。

二:非朋友關係

即便是參加了《我們約會吧》這個節目,按說也是合作過,但是也不是朋友的關係,下了節目根本就沒有互動啊。

真的好朋友應該是陳喬恩和喬任梁的關係這樣,喬任梁離開之後是喬恩去參加了葬禮,是喬恩在懷念日去看了kimi的爸爸和媽媽。

所以,徐璐不是朋友。

三:請尊重逝者!

喬任梁是屬於那種很有事業心的男生,也很驕傲,很有能力,只不過一直沒有太多的機會爆紅,抑鬱症可能不是短暫就有的,只不過沒有更多的重視,造成了後來的悲劇。

人已經離開了,就像雪莉一樣,讓他安靜的離開吧,不要總是為了流量cue離開的人,願安息。

20樓:卟要靈魂

喬任梁和徐璐曾一起在我們相愛吧,這一綜藝節目中。作為戀人共同出席。兩個在節目中非常相愛,經歷了很多戀愛的過程,也即將走進婚姻殿堂,只不過喬任梁。

抑鬱症更加的嚴重了。結果就自殺逝世了。得知這一不幸訊息,徐璐也很難受。

所以在後來很長一段時間,徐璐都沒有對外發聲。在網路上,卻有很多網友開始無腦的去罵徐璐。所以呼籲大家作為粉絲要做乙個理智粉,不要做那種很讓人厭煩的無腦粉絲。

喬任梁先生病逝這件事確實讓很多人都很難受,然後粉絲也無法接受,但這些都是無法改變的,我們不應該如此對待乙個逝去的人和乙個活著的人。所以說,我們應該更加的理智,對別人和對自己都一樣。徐璐現在也已經擺脫出陰影。

重新走向生活,這是一件很健康的事情,也希望大家不要去介意。

聽說徐璐還出演了一部戀愛甜劇,叫做北極星男友。和新男友張銘恩。共同出演表現也很不錯,演技也體現出很好。

然後在。接下來可能還會出演很多的電視劇集,電影。希望大家都多去關注。

因為徐璐是乙個很好的女孩兒然後再說到徐璐在這就是演員中精彩的表現,她曾在這就是演員中。說出了那句,我的男朋友已經死了。但是戲中的演繹,但是也不乏有戲外的情緒。

表現的非常真誠,也得到了很多網友的肯定。

總之,也就希望徐璐能夠越來越好。然後也成功地擺脫出喬任梁先生死亡的陰影。也希望眾多粉絲能夠理智追星,更希望眾多粉絲能夠擺脫出喬任梁先生的陰影。

21樓:liu劉劉劉

喬任梁曾經和徐璐參演過一檔戀愛綜藝節目,在這檔節目中,很多人都認為喬任梁和徐璐是假戲真做。這樣的戀愛節目國內有很多,邀請參加的人也都是娛樂圈中,我們大家都熟知的人,每次有一人參加完這樣的節目,都會讓觀眾們對綜藝中兩個人的關係產生猜測,當然,喬任梁和徐璐也不例外,有很多人在猜測他們兩個到底是什麼關係。其實兩個人只不過是在綜藝中的搭檔而已,畢竟只是綜藝節目,而不是真情實感的相處。

雖然是綜藝,但是大多數有劇本

有很多人都認為綜藝是沒有劇本的,更何況是像這樣的戀愛節目都是需要靠嘉賓本身的自身反應,其實並不完全是這樣,很多綜藝都是需要劇本的。所以對於喬任梁和徐璐來說,他們只不過是按照劇組想要的綜藝效果去完成拍攝,兩個人最多也只不過是朋友關係,而沒有我們想象中的戀人關係。

結束綜藝以後,兩個人並沒有過多交流

其實在綜藝播出之後,我們也能夠看出喬任梁和徐璐並沒有在私下有過多的接觸,更是在喬任梁的葬禮上,徐璐也是沒有出現。其實徐璐沒有出現更多的原因,是想要避其鋒芒,如果徐璐真的出現在了喬任梁的葬禮上,就會有更多的人猜測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雖然一人們都說網路上的流言蜚語已經不能夠打擊到他們,但是畢竟是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過多的猜測會給兩個人都造成不好的影響,更何況兩個人真的只是朋友關係。

其實很多的藝人關係,只不過是靠粉絲們自己的猜測,而兩個人本身並沒有真實的關係。由於考慮到粉絲和自身的影響,兩個沒有關係的藝人也只能說是朋友關係,所以參加過綜藝節目也只不過是搭檔朋友而已。

22樓:綜藝串串香

037我們相愛吧:喬任梁和徐璐在一起很恩愛,喬母稱嫉妒徐璐

23樓:大波哥說娛樂

徐璐再提「喬任梁」,網友終於了解當年內幕:為何要瞞著?

24樓:匿名使用者

徐璐和喬任樑於2023年曾一起參加過《我們相愛吧》這個節目,但二人並非是真實情侶,只是朋友關係。也只能算是好朋友關係吧 逝者已矣 不要太去追求這個結論了

25樓:嬌兒

我們相愛吧有毒,沒有一對成了的,唯一一對真情侶還分手了

喬任梁怎麼死的,喬任梁是怎麼死的?

喬任梁怎麼死了?其實抑鬱症早有徵兆,節目中突然情緒失控!喬任梁 kimi,1987年10月15日 2016年9月16日 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流行樂歌手,畢業於上海電機學院 1 2016年9月16日晚,喬任梁因抑鬱症在上海家中去世,年僅28歲 1 同年12月10日,發行同名 喬任梁 16...

喬任梁拍到了什麼,喬任梁什麼原因怎麼走的

喬任梁去到天堂尋找真正寧靜,那這麼多粉絲的真情和殷切也算是對喬最深沉祭奠。喬任梁什麼原因怎麼走的 官方說法其死因為憂鬱症而導致的自殺。2016年9月16日18時21分 北京時間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接報警稱桃浦地區祁順路某住宅樓內有一男子死亡。調查後男子為喬姓的男子,與喬任梁年齡和姓氏符合,經法醫初...

喬任梁那麼陽光的人,怎麼會得抑鬱症

其實乙個人表面上越開心越沒心沒肺可能內心越壓抑,就是那種會忽然乙個晚上睡不著覺然後莫名巧妙的哭起來,這些可能因為心理壓力太大或者受過創傷之類的,都有可能。人與人體質不同 表面越陽光可能心裡傷更深 有的人能自己消化困難和非議 有些人走不出陰影 喬任梁因網路暴力換上抑鬱症最終自殺,當時那些都說什麼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