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分手告終的明星情侶,你知道有哪些

2021-07-16 19:45:38 字數 3765 閱讀 1068

1樓:老朱說吧

其實在如今這個社會,分分合合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了,畢竟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而明星因為多了一層公眾人物的身份,他們的感情生活就更為人所關注了。我們也能發現,如今娛樂圈要比之前開明了許多,很多明星都公開了自己的戀情,並且還有不少一直都在秀著恩愛,可謂是愛得轟轟烈烈,而當他們到了分手的那一天,依舊是轟轟烈烈,被很多人關注。

楊紫絕對是一位敢愛敢恨的女星了,童星出身的她雖然也經歷過事業的低谷時期,如今總算是熬出了頭,然而事業得意的她卻在情場失意了。想當年,楊紫與秦俊傑因戲生情走到了一起,以搞怪**的方式公開了戀情,自然的也得到了很多網友的祝福與支援。楊紫與秦俊傑互懟秀恩愛的方式也是讓大家都覺得非常的好玩。

可惜兩人終究還是躲不過2023年的分手季,宣布分了手。

如今姐弟戀非常流行,于小彤與海陸也曾是這樣的一對情侶,海陸與於小彤的年齡差距有著十歲。這一段感情自然是不被網友所看好,但他們依舊愛得轟烈,攜手上了綜藝節目,當時兩人的情侶紋身還上過熱搜,但兩人卻沒能走到最後。很快的,于小彤又帶著新女友陳小紜上了節目,同樣也是姐弟戀。

于小彤也因為總喜歡帶著女朋友上節目而遭到了吐槽。很多人都是打心底裡同情海陸,本來10歲的年齡差就不被於小彤家裡看好,她的好友麥迪娜更是在節目中透露出海陸愛得深,直到分手了還看不了前男友與別的女生秀。

闞清子與紀凌塵也曾是一對大家都熟知的明星情侶,很多人都是通過了《親愛的客棧》這一檔節目認識了這一對情侶,大家也因此知道原來闞清子是一名演員,而紀凌塵則是一名模特,演員與模特的組合也是非常的養眼的。通過節目,我們能發現這一對是真的很甜,所以網友也在戲稱:闞清子有一萬個生氣的理由,紀凌塵就有一萬零乙個哄闞清子的辦法。

就在大家都在期待闞清子能在三十歲生日之際收到紀凌塵的求婚,沒有想到卻等來了紀凌塵的一句「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闞清子也回了一句:「沒出軌,沒捉姦,沒合約,真分手,謝謝大家關心。

」公開三年的戀情嘎然而止。

曹駿與藍盈瑩才是最令人惋惜的一對,一位成名於少年,另一位則是通過《甄嬛傳》引起大家的關注。這一對情侶在2023年公布戀情的時候,還是讓人倍感意外的,因為這兩人似乎是沒有什麼樣的交集。但在看過了他們的日常後,我們就會覺得兩人是那樣的般配,兩人一起健身一起旅遊,也會一起彈唱歌曲,其樂融融。

兩人很般配也很勵志,兩位躲過了2023年8月分手季,很多人都在期待兩人能步入婚姻,而兩人卻在2023年宣布分了手,也是很多人最意難平的一對。

張嘉倪如今已經嫁給了買超,並且還有了兩個可愛的兒子,雖然還欠缺一場婚禮,但總體來說張嘉倪還是過得很幸福的。事實上,張嘉倪在之前也有過一段很是轟動的戀情。張嘉倪當年與杜淳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非常的高調了,比如穿情侶服,戴情侶帽,各種情侶款簡直不要太多了,外加兩人同居的傳聞。

這一對也曾經得到很多人的支援與喜歡,可惜後來還是以分手告終。

屢屢的明星分手事件也是很多人都對愛情產生了懷疑,更有許多人直言不敢相信愛情了,對於此事你們有什麼看法呢?

2樓:

劉燁和謝娜,鄭爽和張翰,娜扎和張翰,井柏然和倪妮,馮紹峰和倪妮,林心如和林志穎,宋仲基和宋慧喬。

3樓:英子妮

以分手告終的明星情侶還是比較多的:唐嫣和邱澤,因邱澤劈腿而分手;鄭爽和張翰,他們在演《一起來看流星雨》因戲生情,後不知什麼原因分手;李晨和張謦予、范冰冰前後兩次分手。

4樓:微微麗愛源

張一山和宋妍霏 、鄧倫和金晨 、鄭中基和阿sa、藍盈瑩和曹俊 、鄧家佳和於巖 、景甜和張繼科 、范冰冰和李晨 。

5樓:後天

我知道的以分手告終的情侶明星有紀凌塵和闞清子、鄭爽和張翰、徐璐和張銘恩、范冰冰和李晨、陳翔和於小彤等。其中鄭爽和張翰真是意難平啊,雖然現在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6樓:木妖璐

胡杏兒和黃宗澤,張翰和鄭爽,張翰和古力娜扎,張柏芝和謝霆鋒,章子怡和撒貝南,謝娜和劉燁,李亞鵬和王菲。

7樓:匿名使用者

李晨和范冰冰、鄭爽和胡彥斌、張翰和古力娜扎、紀凌塵和闞清子、毛曉彤和陳翔等,這些都是以分手告終的明星情侶。

8樓:衝浪少女

我第乙個想到的是闞清子和紀凌塵,他們倆在綜藝裡雖然甜蜜但是爭吵不斷最後以分手告終,還有就是張翰和古力娜扎這對,是我最喜歡的男明星和女明星,他們倆很少秀恩愛但是只要發糖就會非常甜,還有一對是陳翔和毛曉彤,據說因為男方出軌所以最後也是以分手告終。

9樓:匿名使用者

陳翔和毛曉彤;李現和鍾楚曦;鄧倫和金晨;劉亦菲和宋承憲;井柏然和倪妮;馬思純和歐豪;楊紫和秦俊傑

10樓:青檸味的蔓越莓

一、宋仲基與宋慧喬。當初被那麼多人看好,結果結婚不久就宣布離婚。

二、李晨和范冰冰。當初官宣是掀起了朋友圈一股熱浪,最終分手。

11樓:落離之殤

分手告終的明星情侶的有鄭爽張翰、鄭爽胡彥斌、張繼科景甜、楊冪劉愷威、闞清子紀凌塵、歐豪馬思純、撒貝南章子怡、

12樓:丫丫

張翰和鄭爽,周杰倫和侯佩岑,楊紫和秦俊傑,歐豪和馬思純,井柏然和倪妮,宋承憲和劉亦菲,陳翔和毛曉彤

娛樂圈有哪些已經分手的明星情侶?

13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有以下幾對:娛樂圈每年都有許多明星墜入愛河、分手、結婚和離婚。6月27日,宋慧喬的宋仲基宣布離婚。

生活在偶像劇中的男女主人也離婚了。兩人開始認識「太陽的後裔」。

宋慧喬今年38歲。她是一位多年來一直著火的老女神。她年齡越大,就越迷人。

34歲的宋仲基是一種新鮮的小肉,最近幾年才著火。 這對夫婦於2023年10月31日在首爾舉行了婚禮。婚禮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網民們稱讚這對夫婦的匹配,親切地稱他們為「雙宋夫婦」。今年,他們持續不到兩年的婚姻結束了。

范冰冰和李晨在2023年宣布了他們的戀情。范冰冰在節目中說,李晨將是她最後乙個男朋友。李晨也在2023年向范冰冰成功求婚。

2023年逃稅後,范冰冰的人氣直線下降。這兩個人今年宣布分居。這兩個人之間的愛情也被認為吸引了很多注意力。

網民們期待這兩個人進入婚姻殿堂。在不到四年的時間裡,這對前夫婦已經疏遠了。

李小璐和賈乃亮在2023年墜入愛河。婚禮於2023年7月在北京舉行。賈乃亮真的很寵愛李小璐。

網上流傳著一張**,李小璐害怕踩到水,賈乃亮抱起她,不讓她碰到水。賈乃亮在《全員加速中》節目中一直對她很好。每個人都能看出賈乃亮對她有多好。

年在李小璐和pgone的家中度過的夜晚也是鬧得轟轟烈烈。今年,兩人同意離婚,他們的女兒甜馨由母親撫養長大。

安宰賢和具惠善在2023年3月報道了他們的戀情。從那以後,安宰賢更像具惠善的弟弟。兩人的關係非常甜蜜,網上兩人的**也非常漂亮。

兩人於2023年4月8日宣布了他們即將結婚的好訊息,並於5月進入婚姻殿堂。今年8月18日,具惠善釋出了乙份檔案,稱他們的婚姻已經進入了枯竭期。安宰賢堅持離婚,接著是夫妻間的撕扯大戰。

這兩個曾經在偶像劇中的戀人,現在也分手了,甚至還不是朋友。所以我覺得是這幾對。

14樓:路正正直教練

已經分手了的明星情侶是楊洋和李沁

15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已經和陳偉霆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感情還是很不錯的

17樓:嗯我鹿

那應該就是范冰冰和李晨了。

坐過摩天輪的情侶最終都會以分手告終

坐過摩天輪並不代表愛情就會天長地久 愛是由兩個人精心去澆灌的 如果任何一方出現問題都會走向分手的 所以要好好想想倒底是什麼原因而分手的?其實,只要你盡心去愛護過這段感情,就算分手了也不後悔 雖然心有些痛可是過一段時間也就會好起來的 這不是什麼理論啦,坐過摩天輪的情侶很幸福,他們一起經歷人生的跌宕起伏...

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你知道有哪些

娛樂圈裡面,因戲生情的情侶還是很多的。娛樂圈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很多明星都會不止一次地合作,而他們在長期的合作之後很有可能會產生好感,從而走到一起,成為一對情侶,這就是所謂的因戲生情。娛樂圈中有不少明星都是因戲生情的,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首先要說的就是陳曉陳妍希了,兩人一起合作了 神鵰俠侶 這部劇,...

分手後再復合的明星,你知道有哪些

一 馮德倫 二 莫文蔚johannes 三 許志安鄭秀文 四 謝霆鋒王菲 五 夏雨袁泉 六 張學友羅美薇 在四大天王中,除了劉德華,最愛的便是歌神張學友了。都知道張學友的老婆叫做羅美薇,也曾是一名演員,兩人在1986年相識相戀,但很可惜,在1988年羅美薇在公開場合宣布和張學友分手了,據說當時學友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