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什麼意思,Echo是什麼意思?

2022-06-04 03:50:02 字數 3803 閱讀 3504

1樓:高三網

echo的意思和用法

echo是什麼意思?

2樓:高三網

echo的意思和用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原義:echo protocol 中文釋義:應答協議 註解:主要用於除錯和檢測中。 希臘神話中,echo是乙個森林女神,也有回聲的意思。也有同名**。

4樓:翼飛

echo

詳細用法>>

英 ['ekəʊ] 美 ['ɛko]

vi.發出回聲;迴響

vt.重複;

模仿;附和

n.回聲;重複;共鳴

echo.

n.[希神]山林女神(失戀版

於那喀索權斯;其哀聲留於山間成為回聲)

[例句]

that's `neat' – november echo alpha tango.

那是neat,即november echo alpha tango。

[其他]複數:echoes第三人稱單數現在時:echoes現在分詞:echoing過去分詞:echoed過去時:echoed

5樓:匿名使用者

回聲,迴響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6樓:憂戲辰

作為網名有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的意思

echo是什麼意思?

7樓:稷山小學扛把子

echo是:山林回音女神,是一位希臘神話中的山林女神和回聲女神。

narcissus是個美少年,森林中的女神們都深深地愛慕著他,其中echo女神對他最為痴情,但echo曾得罪天後希拉,並受其懲罰--只能重複別人說的最後一句話,所以她不知道怎樣和narcissus認識並聊天。

一次narcissus在湖邊喝水,他看到了水裡有乙個美少年--那是他自己的倒影。他看得出神,不禁問道:「你長得真美,你是誰啊?

」此時,時刻守在他身邊的echo抓到機會重複他的話:「你是誰啊?」他說:

「我是narcissus,我想認識你。」

echo也說:「我想認識你。」narcissus對自己的倒影微笑、招手,水中的影子也微笑、招手。

從此,他便愛上了自己的倒影,日復一日,他再也不離開湖邊。終於死神接走了他,echo傷心欲絕,可她找不到narcissus的遺體,卻發現湖邊長出一朵小白花,那花向湖面低垂著頭,像是在凝望自己的倒影。而這花,就被人稱為水仙。

8樓:高三網

echo的意思和用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山林女神回音echo

echo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原義:echo protocol

中文釋義:應答協議

註解:主要用於除錯和檢測中。

希臘神話中,echo是乙個森林女神,也有回聲的意思。也有同名**。

echo [英]ˈekəʊ [美]ˈekoʊn. 回聲,共鳴;(言語、作風、思想等的)重複;重複者;[無線電]回波

vt. 重複,效仿;隨聲附和;類似;發射(聲音等)vi. 被重複;產生迴響;充滿回聲

[例句]some western diplomats echo the accusations.

一些西方外交官呼應這一指責。

希望能幫上忙。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11樓:高三網

echo的意思和用法

12樓:鐸白典奇穎

是不是想問魔獸地圖來著的?

那地圖叫回音島

13樓:

n. 回聲, 回音, 回波

vi.發回聲, 隨聲附和

vt.摹仿, 重複, 反射

[計] 禁止(或允許)在螢幕上顯示批處理命令列

linux中echo是什麼意思

請問php裡的echo是什麼意思

14樓:幻翼高達

php裡的echo是一種輸出字串的語法或函式,當後面直接跟隨空格和字串時是語法,如「echo 'php';」,函式使用的方式例如「echo('php');」。

php的echo()函式用於輸出乙個或多個字串。「echo ''」這種方法也可以,使用echo不加括號時,echo是一種語法,不是函式。echo無返回值,而同樣可以用於列印字串的print,print_r等函式是有返回值的。

完整**例子:

?php

$str = "who's john adams?";

echo $str;

echo "

";echo $str."

i don't know!";

?>

將輸出:

who's john adam?

who's john adam?

i don't know!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輸出字元或字串的意思:例如:echo "abc"; 就會輸出abc echo 'abc' 一樣是輸出abc .

如果僅僅只輸出字串的話,單引號和雙引號是輸出內容是一樣的,如果要輸出字串變數,例如字串變$a='abc' ; echo "$a123" 則會輸出abc123 ,但如果用 echo '$a123' 則只會輸出$a123 ,也就是說單引號裡面的內容會原樣輸出,而雙引號則會判斷裡面有沒有變數,有變數的話則轉化為變數的值。不知道你懂了沒?

16樓:匿名使用者

echo 跟print一樣是列印的意思 就是把後面的東西列印出來,不管是變數還是直接字串 echo $a;echo "我不想長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語句$a=123;echo $a; 輸出123

18樓:匿名使用者

echo 跟 print 差不多 顯示字串 直接使用如要顯示 abcecho "abc";這樣就可以了

在linux系統中 echo命令是什麼意思?用什麼作用

19樓:花臂華盛頓

變數的輸出bai: echo

變數的取用就如du同上面的範例,利zhi用echo 就能dao夠讀出,只是需要內在變數名稱前面容

加上$ , 或者是以$ 的方式來取用都可以!當然啦,那個echo 的功能可是很多的, 我們這裡單純是拿echo 來讀出變數的內容而已,更多的echo 使用,請自行給他man echo 吧!^_^

現在我們知道了變數與變數內容之間的相關性了,好了,那麼我要如何『設定』或者是『修改』 某個變數的內容啊?很簡單啦!用『等號(=)』連線變數與他的內容就好啦!

舉例來說: 我要將myname 這個變數名稱的內容設定為vbird ,那麼:

瞧!如此一來,這個變數名稱myname的內容就帶有vbird這個資料囉~而由上面的例子當中,我們也可以知道: 在bash當中,當乙個變數名稱尚未被設定時,預設的內容是『空』的。

另外,變數在設定時,還是需要符合某些規定的,否則會設定失敗喔!這些規則如下所示啊

20樓:俟蘊殷採文

顯示註釋作用,用於一些批命令中需要註釋給使用者看的地方,比如前一條命令執行會花很長時間,常規來會用echo顯示一條資訊讓使用者知道這個時候比較慢,稍微等待一會。之類的資訊。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引號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有雙引號和單引號兩種,分別標誌為 和 其中 和 為曲尺形的引號,一般只在港澳台地區使用 1.表示引用的部分 2.表示特定稱謂 3.表示特殊含義,需要強調 4.表示否定和諷刺 5.表示著重論述的物件 6.特殊疑問表示否定 是什麼意思 是引號中單引號的一種,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港...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意思有幾種的。1 英語的音標,發類似於 啊 的音。2 在打字時,表示次方。如x 2,就是x的平方。解釋 第十乙個希臘字母 是第十乙個希臘字母,讀音為lambda 小寫 音標 laemd 也是表示邏輯運算的一種符號。什麼意思?1 是第十乙個希臘字母,讀音為lambda 小寫 音標 laemd 2 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