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佛山去廣州白雲山該怎麼走啊

2022-06-04 03:50:03 字數 1036 閱讀 4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具體路線是怎樣的啊?回答:

起點:廣州窖口汽車站 終點:白雲山風景區(廣州) 線路1: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出發,乘坐34路下行(窖口客運站總站-廣州新體育館總站),在盈翠華庭換乘76路上行(東山(東華北路)總站-集賢苑教師新村總站),抵達外語學院。約15.27公里 線路2: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出發,乘坐34路下行(窖口客運站總站-廣州新體育館總站),在盈翠華庭換乘76路a上行(東山(東華北路)總站-龍歸永興村總站),抵達外語學院。約15.31公里 線路3: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出發,乘坐34路下行(窖口客運站總站-廣州新體育館總站),在盈翠華庭換乘36路上行(珠江泳場(總站)-黃石路(總站)),抵達外語學院。約15.23公里 線路4: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出發,乘坐34路下行(窖口客運站總站-廣州新體育館總站),在中醫學院換乘265路上行(廣衛路總站-環?虼邐?會總站),抵達外語學院。

約16.18公里 起點:白雲山風景區(廣州) 終點:

廣州窖口汽車站 線路1:從外語學院出發,乘坐76路下行(集賢苑教師新村總站-東山(東華北路)總站),在盈翠華庭換乘34路上行(廣州新體育館總站-窖口客運站總站),抵達窖口客運站總站。約15.

28公里 線路2:從外語學院出發,乘坐76路a下行(龍歸永興村總站-東山(東華北路)總站),在盈翠華庭換乘34路上行(廣州新體育館總站-窖口客運站總站),抵達窖口客運站總站。約15.

32公里 線路3:從外語學院出發,乘坐36路下行(黃石路(總站)-珠江泳場(總站)),在盈翠華庭換乘34路上行(廣州新體育館總站-窖口客運站總站),抵達窖口客運站總站。約15.

24公里 線路4:從外語學院出發,乘坐265路下行(環?虼邐?

會總站-廣衛路總站),在中醫學院換乘34路上行(廣州新體育館總站-窖口客運站總站),抵達窖口客運站總站。約16.2公里

2樓:宛賢惠貫潔

從桂城坐車到廣州火車站.然後在火車站坐公交車803.廣州火車站至東平。

到元下田村落車,在花個十多塊錢打的去到門口。算起來也就四十多塊車費,交通線路已經算不錯的了。請採納。

從白雲山西門到廣州塔怎麼去,廣州塔到白雲山怎麼走

1529路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約1小時10分鐘 15.2公里白雲山西門 220米步行至 外語學院站 7站 乘坐 529路,在 童心南站 下車520米步行至 小北站 6站 乘坐 地鐵5號線,在 珠江新城站 下車 1站 乘坐 地鐵3號線,在 赤崗塔站 下車270米步行至 廣州新電視塔 廣州塔到白雲...

廣州窖口到白雲山怎麼坐地鐵,從窖口到白雲山要坐幾號線地鐵或者公交車?

廣州滘口地鐵站做5號線,到廣州火車站下車,轉地鐵2號線到白雲文化廣場下車然後c出口,步行就到白雲山了 從廣州窖口地鐵站坐地鐵去白雲山,坐那號線,到那個站,然後具體路線呢,求解答 怎麼到廣州白雲山?坐地鐵 急急急!從窖口地鐵站怎麼去廣州白雲山 廣州窖口地鐵站有到白雲山的地鐵嗎?地鐵5號線 297路 全...

怎麼從大唐路口去廣州白雲山,從廣州大唐坐幾路公交去白雲山

從大唐汽車總站座20路公交車,到天河北站下車 下車後過馬路對面百佳超市大門口換乘298路到白雲索道站下車即是雲台花園。全程30 40分鐘,初五我們剛去過。比座地鐵還方便,人少車不擠。從廣州大唐坐幾路公交去白雲山 公交線路 廣從10快線,全程約59.5公里1 從大唐步行約910公尺,到達從化汽車站 2...